狐狸酱的沙漠绿洲。

填坑型选手。

【壳花/啵驼】Daybreak26

①哨向  

②cp:faker x peanut    smeb x deft

③国际三禁 一切形式转出皆不认

④目前的世界,蓝星已经毁灭,人类为了在新星球生存分化成了哨兵和向导两大类。所有人因为星球不同被不同的联盟所管制,共有六大联盟分别是LPL、LCS.NA、LCS.EU、LCK、LMS、IWC,没有战争爆发,但是经常有变种生物的危害,所有人在高中发育成熟,分出能力等级D到S,能力等级B级及以上被送入军校加入联盟处理变种生物危害,而能力等级B以下的人员则可以自行选择未来生活。

⑤一点都不科学 bug满天飞

**************

前文走这: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86.

“至所有参与本届‘日暮争夺战’的学员们:

亲爱的学员们,本届日暮争夺战明日下午两点在学院后山(禁地)开启,届时,所有参赛的组合同时从此出发,从后山到达飞跃之海,期间极有可能受到后山深处的变种生物的攻击,到达飞跃之海后,按照学院提供的坐标点和路线,去到三年前海洋最大凶残变种生物——噬月鲨陨落的地点,取回他遗骸的一部分,期间可能遭受海洋变种生物和鲛人的袭击,长路漫漫,危机四伏,请各位学员以人身安全为重,在能力之外的危机时刻和受重伤后可向学院发出求救信号,学院与各大军团将会实时监控,另,原则上不允许和自己搭档外的人组队行动,预祝各位学员马到功成。

科华大学教务处”

在结束“日暮争夺战”报名的第二天,所有参与的学员都在自己的通讯器上看到了这则通告,几乎所有人的脸色都变得很难看,今年的“日暮争夺战”比起往年难度加大了,光是绝大多数人员没有踏足过的禁地就已经危机四伏,更别说噬月鲨“坐标点”的位置在鲛人族族群生活区的边缘地点,一个不小心就极有可能招来一群鲛人的围剿,虽说有学院和军团提供的路线和保护,但是谁知道又会遇见什么,会发生什么,况且到了危急关头,搭档间背后捅刀的事情也不是没有发生过,极少有人能完全信任自己的搭档,哪怕对方的另一个身份是自己的恋人。

“如果,我和你,会有一人尸骨沉没于海底三千米?你选谁?”

87.

【第二日下午两点禁地入口】

如约而至的参赛者比起上报学院的名单足足少了三分之一,留下来的人大多在年级上的评分不错,应当是对自身实力有着信心的人,也不乏打着浑水摸鱼年头的实力不足者。

李相赫和韩王浩到达的时候,宋京浩和金赫奎早就已经等候多时了,宋京浩朝着两人招招手,示意他们过去,韩王浩点点头和李相赫牵着手一同走过去。

四位S级学员——“日暮争夺战”最可能的胜利者在此聚集,引得人群一片喧哗。

“你们今天来的挺晚啊。”宋京浩看着两人牵着的手打趣的说道。

“临时去图书馆查了点资料,倒是京浩哥你们,什么时候来的?”韩王浩点点头回答道,今天他和李相赫见面后,两人并没有第一时间来到入口,而是去了图书馆,查了一些关于噬月鲨的资料。

“我们也才刚来一会儿。”宋京浩笑着推了推眼镜说道,还没等他继续问下去,就被金赫奎打断了,他点点头对着韩王浩和李相赫问道:“你们去查了什么资料?”

“查了一点关于那头噬月鲨的资料....关于它的死亡和之前的习性。”李相赫主动回答着,却并没有将查到的资料详情说出。

“哦?”金赫奎听到的一瞬间,眼睛里的光闪烁些许,正想继续问下去,一阵巨大的铃声响起。

“当~当~当~”连绵的铃声结束后,只见先前空荡荡一片的天空上多了一架直升机,站在机门处的卡利斯副院长,就着手边的扩音器,淡淡的说道:“昨天下发的公告我相信大家已经认真仔细的阅读过了,我希望所有参赛者都可以遵守参赛秩序,同时坚守本心,保护同伴,现在已经两点了,我宣布,本届‘日暮争夺战’现在开启,去吧,孩子们,去‘飞跃之海’开启属于你们的诗篇。”

话音刚落,便可以看见有学员朝着禁地的入口奔去,消失在蜿蜒的山路中。

“时间差不多了,王浩,我们也该走了。”李相赫用眼角的余光瞥了一眼金赫奎,旋即又收回目光对着韩王浩说道。

“嗯,那京浩哥,赫奎哥,我们先走一步,‘飞跃之海’再见。”韩王浩对着宋京浩和金赫奎点点头说道。

也不再多寒暄,李相赫便牵着韩王浩冲进这个他比较熟悉的禁地。

见两人背影消失在路的尽头,宋京浩也转过头对金赫奎说道:“赫奎,我们也出发吧。”

他说完就要拉着金赫奎朝禁地走去,走了几步却发现金赫奎还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只是看着他的眼神,有着难以解释的悲伤,宋京浩疑惑的摇摇头,试图确认这是悲伤,等他再看之时,那双灵动的眼睛里只剩下了认真凝重。

“怎么了?”宋京浩看着这样的金赫奎,喉头有些发涩的问道,他那些刻意忽略的细节都被那一丝悲伤勾起。

“哥,无论怎么样都要相信我,别离开我,别害怕我,好吗?”金赫奎抬起头,阳光下的眼眸中有些淡淡的水光。

宋京浩心中一动,钝钝一疼,他不知道金赫奎有多少秘密,但他知道独自背负秘密不被理解的恐惧和难过,他想,终有一天,金赫奎会坦白会展现给他看其他人都无法看见的一面。

他重新走回金赫奎的身边,改变双手交握的方式,十指紧扣,宋京浩盯着金赫奎的眼睛,用鲜少出现的极认真专注的语气说:“我会保护你,不会离开,除非...”

宋京浩的话没说完,但是金赫奎知道那是什么,这就够了。

两人相视一笑,走进禁地入口。

88.

“相赫学长,刚才为什么不说清楚,关于查到的噬月鲨的资料。”进入山林后,再三确定周围没有其他人的存在,韩王浩慢慢降低了前行的速度,向着前方的李相赫问道。

李相赫听到后,也慢慢停下脚步,转过身,看着韩王浩的眼睛里有着直白的寒意和危险,说道:“王浩,‘日暮’只有一对,所以拿到‘日暮’的也只会有一组参赛者。”

这股寒意透过空气穿过韩王浩的全部防线,让他后背发冷,打了一个冷颤,李相赫的话好似锋利的刀锋,割裂他那残存的善意表层,残忍却现实,他想要“日暮”是事实,不择手段才是他韩王浩的真正的野心,哪怕竞争者中有曾经对他多加关照的哥哥。

“势在必得。”他回视李相赫,平淡的陈述语气。

李相赫走到他的面前,抬起手覆上他的侧脸,他轻声说:“它很重要,我一定要得到。”

“会的。”韩王浩想知道,李相赫得到“日暮”就可以名正言顺的踏上那个位置,可是拿着另一半“日暮”的他却不是他的向导,那他算什么呢?还是只是得到“日暮”的工具。

李相赫满意的点点头,背过身正准备继续前行,却听到韩王浩用有些压抑的声音问道:“相赫哥,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必须要拿到吗?除了因为军团长,还有别的原因吗?”

“有,为了我的向导,我一定要拿到。”李相赫蓦的想到了之前他与kkoma再一次私下联系时提出的条件,他拿到“日暮”,可以放弃军团长的位置,但是以此换取,即使成为SKT的王牌哨兵,也保有自己挑选向导的权利。

“那相赫学长,要尽全力才行啊。”韩王浩一颗在胸膛中火热跳动的心好似坠入冰窖,是为了他“未来的向导”啊,不是为了他。

“你也是,要尽全力才行了。”

韩王浩只听见自己干涩的应了一句:“好”。

可是,你什么时候,才能为了我拼尽全力呢?


TBC.

***************

本来说今天更新一下520-1和见色起意

但是临时出门了,明天更这两篇,Daybreak不确定,看你们吧,留言告诉我啦。

晚安啦~

评论(26)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