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酱的沙漠绿洲。

填坑型选手。

【壳花/芽驼】Daybreak 3

①哨向

②cp:faker x peanut    smeb x deft

③国际三禁

④目前的世界,蓝星已经毁灭,人类为了在新星球生存分化成了哨兵和向导两大类。所有人因为星球不同被不同的联盟所管制,共有六大联盟分别是LPL、LCS.NA、LCS.EU、LCK、LMS、IWC,没有战争爆发,但是经常有变种生物的危害,所有人在高中发育成熟,分出能力等级D到S,能力等级B级及以上被送入军校加入联盟处理变种生物危害,而能力等级B以下的人员则可以自行选择未来生活。

⑤一点都不科学 bug满天飞

⑥ 辣鸡过渡章

⑦新年快乐 66大顺哦

***************

313.

宋京浩从231出来之后,直奔宿舍楼的公用厕所,认真仔细的检查过,没有任何问题,等到疼痛消散才面色难看的离开,心里想着一定要上校园论坛把这个向导的联络方式和名字给找出来,然后这样那样。

还没等他登上校园论坛一顿操作,手腕上的通讯器便开始滴滴的不停响着,讯息全部来自于从rox中学毕业的几个哥哥,都在催他赶紧来烤肉店参加王浩的加入科华大学的欢迎会。只能先把那位超可爱又脾气超坏的向导先放一边了,宋京浩加紧了赶去烤肉店的脚步。

刚走到烤肉店门口,烤肉店已经人满为患了,正想拿出通讯器问问到底在哪个座位,就看见了韩王浩站起来挥手示意他过去,三步并作两步走到了26桌,坐在了韩王浩的旁边。

“京浩啊,你这小子,怎么这么晚才过来啊,你找李相赫打一架应该用不了这么长时间吧。”刚一坐下来,金钟仁就开始提问,对于这位弟弟来的太迟稍有不满。

“呀,哥,你能别说了吗!啊啊啊啊,很烦啊!”宋京浩好不容易让自己不去想刚才发生的事情,金钟仁这枚一说,他又想了起来。

“看你这样子,没有找到李相赫?还遇到了其他事情?”最为善解人意的姜范贤一眼就看出了眼前这位弟弟脸上明显不是没能胜负的烦躁和不甘,而是尴尬夹杂着一丝害羞和满足。

“哥,什么事??”一听到有这位平时最爱欺负他的哥哥的八卦,韩王浩也停下了手中烤肉的动作,看着宋京浩的两只晶亮的眼睛闪烁着不怀好意的光芒。

听到几人的对话,李书行和海城珉也把注视的目光投在了宋京浩那张俊美的脸庞上。

“阿西,没什么啊,就是没找到李相赫然后一直在学校里找他啊,能有什么啊,什么都没有。”吞吞吐吐的声音一点都不像他平时的性格。

果然有猫腻,几人进行了眼神交流后达成了一致,继续盯着宋京浩。

“盯~”

“西八,真的,拜托别这样看着我,阿西吧!”

炽热的几束目光几乎把饶是一向以厚脸皮著称的宋京浩都看的面上发烧。

可是这么丢人的事情怎么说啊!!宋京浩打定了主意绝对不说一句,却没料到在不久的将来事情就败露了。

14.

金赫奎来到跟裴俊值约定好的烤肉店,在看到与裴俊值同行的李相赫和李在宛略略有些惊讶,不过略微思索一下也是能理解的,裴俊值和李相赫同为好友又是室友,李在宛现在是裴俊值的向导,邀请两人也是很正常的。

进了烤肉店,裴俊值走到前台,说想要定一个四人座,却被告知已经没有空位了,不过如果可以接受拼桌的话,前台可以拜托人去问一下。

“对不起啊,我忘了这家烤肉店人气超高,忘了预定位置了,现在只能拼桌了,可以吗?”看着裴俊值抱歉的眼神,三人自然是说不出什么拒绝的话语了。

裴俊值拜托前台去问一下,没想到真的有人同意了拼桌,在服务员的带领下来到26桌。

本来是十分欣喜的走了过去,裴俊值一行人却在看到26桌的阵容时傻了眼,这样坐一起,真的不会打起来吗?但是钱都给了,总不好意思要求退还,只能硬着头皮坐了下来,看到裴俊值都坐下了,金赫奎,李相赫,李在宛也只好跟着坐了下来,气氛一度很尴尬。

15.

在听到服务员的拼桌请求时,宋京浩是首先站出来反对的,本来是一场好好的欢迎会怎么能让别的人加进来呢,可是最终都敌不过听到服务员说对方看起来也是科华大学的学生的烂好人韩王浩,海城珉两位弟弟亮晶晶的可怜眼神,只能应了下来。

可韩王浩哪里是什么烂好人,分明是隔着老远就看见了门口的李相赫猜到了拼桌的人应该是李相赫,这才跟着真正的烂好人一起拜托哥哥们答应拼桌。

不过宋京浩可就没发现了,以至于看着金赫奎面无表情的坐在他的对面时还没能缓过来,不过几秒又看见李相赫挨着金赫奎坐了下来,大抵是来自宿敌的特殊反应,宋京浩马上回过神来,看向李相赫的表情也变得微妙起来。

金钟仁在桌子下瞧瞧用腿靠了靠宋京浩,让宋京浩好歹顾忌着今天是韩王浩的欢迎会,别做出其他的事情,而李相赫和金赫奎从来都不是喜欢故意惹事的人,也就当没看见宋京浩了,自顾自的烤起了肉,餐桌上的气氛看起来是和谐的不行,可是却没有一个人说话。

出乎所有人的意料首先打破沉默的竟然是韩王浩。

“相赫学长,又见面了。”笑起来弯弯的眉眼看得李相赫平稳跳动的心脏开始加速,面上依旧一副不苟言笑的表情。

“恩,又见面了。”

“呐,相赫学长吃这个吧!”说着把自己刚亲手烤好的嫩牛肉夹到了李相赫的碗里。

看着这位不知名的小学弟的动作,裴俊值和李在宛几乎都不忍闭上眼看后续发展了,想来这位小学弟是不知道李相赫不会接受任何被人碰过的食物,一般面对夹菜过来的人,都会默默地把碗挪开,遇上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是直接接过然后丢出去了。

李相赫淡淡的把碗伸出去接过牛肉,慢条斯理的吃了起来,眼神却一直没离开过收回手认真烤肉的韩王浩,时不时还相视而笑,两人的互动看的一群人目瞪口呆的,一边是没想到韩王浩竟然跟李相赫已经认识了而且看起来关系还颇好,另一边是被李相赫接受了这位可爱的小学弟的示好而惊讶的不行。

16.

宋京浩这下可真的有些按捺不住了,自己可爱的弟弟到现在为止都没有主动给自己夹过菜,却给李相赫夹菜了,心心念念的向导还挨着李相赫坐,再加上今天上午得知韩王浩被李相赫欺负过。

“李相赫,今天早上是不是你欺负了王浩啊,别想抵赖,我可还没傻到连菲兹的抓痕都认不出来!”低沉磁性的嗓音带上了危险的意味。

李相赫没有说话,淡淡抬眸看着他,既不否认也不承认的态度让宋京浩紧紧的皱起了眉头。

“说话。”

“没有。”

“京浩哥,没事的没事的,相赫学长没有欺负我的,早上只是切磋了一下。”韩王浩配合出口解释着。

宋京浩真是恨铁不成钢,只能在与李相赫交换了一个竞技场见的眼神后作罢。

韩王浩和李相赫继续在众人惊讶的眼中保持着夹菜吃菜这样让人一时间难以接受的行为。

这一切都被金赫奎看在眼中,露出了一个略带讥诮的微笑,什么啊,原来早就有心仪的向导了还做出这种事情。

宋京浩刚收回与李相赫对峙的眼神就看见了这个讥诮的微笑,薄薄的双唇一边翘起,看的宋京浩心里一阵阵心痒痒,真想好好的把这张丰润柔软的薄唇吻到红肿。

金赫奎显然也注意到了自己正在被不怀好意的视线注视着,皱了皱眉,不着痕迹的低下头避开了宋京浩赤裸火热的视线。

“呀,你这小子,盯着人家向导看什么?”这样直白的视线怕是傻子才看不出来宋京浩对这位向导有意思,可是怎么能一直盯着人家看呢,金钟仁低下头埋首在宋京浩脑袋旁小声的提醒着。

宋京浩这才不舍的收回视线,小声嘀咕着:“果然怎么看怎么可爱啊,不过脾气怎么这么bao”。

即使是这样小声的嘀咕依旧没能逃过金钟仁的耳朵,看看这位素未谋面的向导,再联想到宋京浩刚过来时的表现,实在不难推理,转过头跟姜范贤小声的探讨了一会儿,迅速的得出了结论,金钟仁用力的抬脚踩在宋京浩的脚背上,痛得宋京浩一没咬住了自己的舌头。

“西八!!疼啊!!哥,你这是干嘛!”

“你下午是不是就跟人家向导见面了,还做了什么?”

一想到下午那让人狼血沸腾的画面和向导柔软的嘴唇宋京浩就忍不住在唇边勾起一抹笑。

“哇哇,你这小子,笑成这样,范贤你快看!”金钟仁显然还是第一次看见自家这个弟弟露出这样痴汉一般的表情,浑身止不住的起了鸡皮疙瘩,还不忘告诉自己的向导一起看。

17.

“变态se魔”软软的声音在宋京浩耳边响起,不怎么好的语意瞬间把宋京浩从不切实际的幻想中唤回。

“呀,你这家伙,上午虽然是我做的不好,那你也不能这么说我啊,我可是个正直的人!”

“变态se魔”微微扬起下巴,轻蔑的看了宋京浩一眼,重复了一遍。

“啊,不就是看见你洗澡了,还......”

“闭嘴!”还没说完的话被金赫奎急急地打断。

“还什么?”来自一旁好奇的吃瓜群众裴俊值。

“俊值!不准问了!”金赫奎脸红红的对着裴俊值说道,了解他的人都知道这明显是生气了,可在宋京浩的眼中,分明只是爱娇。还俊值,都有向导的哨兵了,你喜欢他什么?

“不就是,吻了你吗。”

“你这混蛋。”金赫奎强忍着想要在这里好好教训这个混蛋的想法,站起来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宋京浩看着他越走越快的身影,连忙追了上去。

其他人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两人消失,本来还想追上去的裴俊值和金钟仁分别被李相赫和姜范贤拉住。

所以他们两这样一开始装不熟,现在又一副小情侣闹脾气的样子是几个意思?

这个世界真奇妙。

评论(10)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