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酱的沙漠绿洲。

填坑型选手。

【壳花/芽驼】Daybreak 18

①哨向(每天走在卖安利的路上求求你吃我的安利吧呜呜呜。)

②cp:faker x peanut    smeb x deft

③国际三禁

④目前的世界,蓝星已经毁灭,人类为了在新星球生存分化成了哨兵和向导两大类。所有人因为星球不同被不同的联盟所管制,共有六大联盟分别是LPL、LCS.NA、LCS.EU、LCK、LMS、IWC,没有战争爆发,但是经常有变种生物的危害,所有人在高中发育成熟,分出能力等级D到S,能力等级B级及以上被送入军校加入联盟处理变种生物危害,而能力等级B以下的人员则可以自行选择未来生活。

⑤一点都不科学 bug满天飞

**************

65.

由于科华大学极高的育才水准和严格的会场纪律维持,整个招募会进行的十分顺利,各大军团都募集到了自己想要的士兵,可谓是满载而归。

而自然的,招募会一过,一切都将恢复原状,学校生活再度平静下来,唯一从招募会延续下来的只有那紧张的氛围,原因很简单,期末测验要来了,这不仅仅是对于理论知识的测验,同时还有对于战斗技能的期末测验,一时之间,图书馆、自习室和训练场人满为患,看着每天早上六点就堵满人的各个场地,韩王浩头一次对自叹弗如,只能不断减少跟李相赫去自习室和图书馆的次数,这样一来,两人见面的时间也在不断的缩短,以至于到了期末测验的那一天,两人竟然达到了自建立初步精神链接一来整整一周都未曾见面的高度。

“啊,想见相赫学长。”迅速做完试卷的韩王浩坐在教室里发起了呆,脑子里突然就冒出了这样的想法,他突然坐直了,像是被这样的想法惊到了一般,拍了拍自己肉呼呼的脸颊,却怎么也掩盖不住羞红了一片的脸颊。

“怎么会有这么羞人的想法!!!韩王浩你清醒一点啊还在考试呢,这样怎么考出好成绩,对得起相赫学长的考前复习吗!”这样在心中腹诽着自己,却还是管不住自己跑偏的思维。

“说起来考前复习,好像大部分的时间都用在了和和相赫学长接吻上了。”脑子里想到这的一瞬间,他整个人都染上了一片红,像那枝头上挂着鲜艳欲滴的樱桃,渴望被采撷。

“咳咳。”身边响起一声咳嗽的提醒,原本坐在台上监考的老师正站在他身边,提醒他不要动作过大。

韩王浩赶紧埋下头收敛住动作,紧挨慢挨着,考试终于结束,韩王浩赶紧趴在桌面上试图降低自己脸部的温度,直到所有人都走光了,他才缓缓地抬起头。

“韩王浩?你还不离开吗?”一道沉稳清晰的声音响起,韩王浩寻声望去,竟然是巡查的卡利斯副校长,一位正值壮年的向导,身姿挺拔温润儒雅,一双带笑的眼眸正看着他,他赶紧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啊,校长,我马上就离开,不过可以问一下,校长是怎么知道我?”韩王浩疑惑的回问着。

“你们这一个年级等级评价在A级及以上的学员我都记住了,更何况你还是前段时间学校论坛闹得轰轰烈烈的那位拒绝了同年级所有哨兵跨年级与本校最强哨兵结合的向导啊。”卡利斯笑起来,让韩王浩意外的惊讶,他没想到的是,这位副校长竟然如此的亲近学员。

“是,没想到您竟然还知道.....”韩王浩被这样一说,更加红了脸,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头。

“不用害羞,你们能结合也是我没想到的事情。”卡利斯笑得一脸温和,说出来的话却让韩王浩疑惑的不行。

“我是早就知道SKT会为李相赫准备好向导,这也是他们的约定,所以才会惊讶。”卡利斯显然也看出了韩王浩的疑惑淡淡得说着。

“现在看来,你就是SKT为李相赫准备的那位向导了,也是跟SKT约定过了吧,不过你跟李相赫的感情却是意外的好,这样就很好了,以后一起去了SKT也能好好的相互扶持。”卡利斯形状优美的薄唇吐出的话语却好像涂上蜜糖的匕首,直直的插向韩王浩的心尖。

“是的呢,已经与SKT约好了,以后会和相赫学长一起加入SKT。”韩王浩费尽了全身的力气才露出了一个与往常无异的甜美笑容,接下卡利斯的话,继续编织着这张谎言的蛛网。

“恩,那我就不多说了,还要继续检查呢,你也早点回去吧。”卡利斯转过身挥挥手,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剩下全身发抖的韩王浩无力的站立在课桌旁,外头烈日炎炎,而他好像却心如冰窖,再多的矜傲在此刻都灰飞烟灭。

他从来不是他要等的那位向导,李相赫只是在利用他,从一开始讲述“日暮”就一一诱他入套,可是那些他能感觉到的发自内心的温柔都是假的吗?

他对着自己发问却得不到答案,他想现在离开李相赫,可是放出去的心却收不回来,就这样吧,至少等到拿到“日暮”,再让一切回到原点。

正在训练室的李相赫通过精神链接敏锐的察觉到了韩王浩低落的情绪,手上的动作不由得停了下来,打开通讯器给韩王浩发了条消息。

“发生了什么事吗?”看着通讯器上的讯息,韩王浩更是觉得嘲讽,却克制不住为他心动。

“没有啦,我就是好想喝奶盖奶茶啦,喝不到就很难受。”李相赫看到回信,笑出了声,果然是他的奶娃娃呢,喝不到喜欢的奶茶就难受。

“我下午来接你,去喝,开心一点。”

“好。”就让我再多一点,依恋在你怀中,眷恋你的温柔。

66.

勉强打起精神准备好与李相赫的约会,用更多的撒娇掩饰住不正常的一切,好歹混了过去,没有引起李相赫的怀疑。

步履蹒跚的回到自己一个人的宿舍,终于在关上门的那一刻绷不住背部紧贴着门,这个人顺着门滑下跌坐在地上,用力的仰起头不让象征着软弱的泪水滑落,平复着越发粗重起来的呼吸。

“滴滴滴~”通讯器的声音却在寂静的房间中突兀的响起。

韩王浩皱起眉,这个时间会是谁?这样想着还是接通了电话。

“喂?是王浩吗?”不同于一般的,总是软糯的有些含糊不清的奶音让韩王浩一下就认了出来,是金赫奎,他打电话过来是有什么事情吗?

“是我,赫奎哥有什么事情吗?”喊我那个号虽然疑惑,却还是顺着问了下去。

“我有一件事想问问你,你现在方便吗?”电话那头的声音有些犹疑不决。

“恩,我有空的,赫奎哥问就好,我知道都可以告诉你。”除了今天的这件事。

“是这样的,我想了很久还是想问一问,上个月招募会,我和京浩哥有一起去现场,谈论了很多关于未来加入哪个军团的事情,我有跟他说因为KT军团对我回到LCK联盟有很大的帮助,所以我想加入KT军团,但是京浩哥却好像很抵触KT军团的样子,所以我就想问一问你,你知道这个事情吗?”金赫奎小小的却焦急的声音传了过来,让韩王浩不由得皱起眉。

“京浩哥没有跟你说过这个事情吗?”韩王浩质疑的问着。

“没有,一点都,说他会再好好考虑,可是我。”他好像想说些什么,却停了下来。

“对不起,赫奎哥,京浩哥都没说,我实在也不能告诉你这件事,我唯一能说的只有这件事有关他的家乡,真的很对不起。”韩王浩仔细思考着,还是决定不说出来。

“这样吗,我知道了,谢谢你啦王浩,早点休息吧。”

“你也是。”

67.

挂断电话的金赫奎心里却越发的烦躁起来,有关他的家乡,那到底是什么?

这样想着的金赫奎一脸凝重,完全没注意到窗台上趴了个人,仔细想想好一会儿,转身去洗漱正好看见,吓得他连连后退,把椅子都撞翻了,宋京浩赶紧笑着跳进房间。

“京浩哥,你怎么在这里,什么时候来的?”金赫奎后怕的说着,又想到刚刚那通电话,心提到了嗓子眼。

“想你想的睡不着就过来看看,在你打电话的时候就到了。”宋京浩的面庞在月光下晦暗不清,让金赫奎看的有些心惊。

“那你....”金赫奎的话含在嘴边,却说不口。

“我听到了。”宋京浩浅笑着把金赫奎拉入怀中,埋首在他的脖颈边。

“如果你想听我就告诉你,不过这个故事好长。”声音里是让金赫奎忽视不掉的低落。

“你的一切我都想知道。”金赫奎用力的回报着宋京浩。

“恩,那我说了,你可要好好听了。”

“我不是K-138星的人,我的家乡在S-610星球,我还记得那天是我在K-138星球的ROX中学学习的第二年,来到学校的那天正好是一年一度‘Daybreak’降临的时间,好多人跟我一样一开始只记住了这条新闻,却忽视了另一条,S-610星球变种生物灾害爆发由KT军团长带领士兵围剿,虽然人员及时撤离没有造成任何伤亡,但是作为主战场的S-610星球却完全毁灭,我的家乡没有了。”

“即使后来我的亲人都来到了K-138重新过上了平稳的生活,我还是....到现在我都会时不时想起S-610上的一切,曾经的时光和美好的回忆,可惜一切都尸骨无存了。”

他听着宋京浩轻声诉说着,却心如刀绞。

“对不起,我不该问的......唔。”他的话没有说完便被宋京浩以吻封缄。

“都过去了,对我来说现在更重要的是你,如果你真的想去KT我跟你一起。”他的承诺在金赫奎的耳畔响起。

温柔坚定却让金赫奎红了眼眶,他的防线正在溃败。

 

TBC.

***************

你们是不是不喜欢Daybreak了最近的热度和评论让我很挫败

好吧我自重,开虐了我的锅QAQ

不过你们以为这就结束了,天真,这才刚开始.....

评论(20)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