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酱的沙漠绿洲。

填坑型选手。

【壳花/芽驼】Daybreak 16

①哨向(每天走在卖安利的路上求求你吃我的安利吧呜呜呜。)

②cp:faker x peanut    smeb x deft

③国际三禁

④目前的世界,蓝星已经毁灭,人类为了在新星球生存分化成了哨兵和向导两大类。所有人因为星球不同被不同的联盟所管制,共有六大联盟分别是LPL、LCS.NA、LCS.EU、LCK、LMS、IWC,没有战争爆发,但是经常有变种生物的危害,所有人在高中发育成熟,分出能力等级D到S,能力等级B级及以上被送入军校加入联盟处理变种生物危害,而能力等级B以下的人员则可以自行选择未来生活。

⑤一点都不科学 bug满天飞

**************

60.

“玉湖林”一行,四人都或多或少的负了伤,短时间内都只能安安分分的认真学习,值得庆幸的是,伤势对于日常的学习并没有任何影响。

在众人眼里一切都是那么的正常,没人知道四人共同消失的那个夜晚到底发生了什么,唯一让众人有些好奇的是,S级新生向导韩王浩竟然跨年级与科华大学最强哨兵结合了,而刚从LPL联盟旗下大学转回来的S级向导金赫奎竟然跟全校排的上前三的哨兵宋京浩结合了,真可谓是强强联合,已经有不少人在暗自猜测四人的结合只是为了今年的“日暮”争夺战,一时间谣言满天飞,四人都成了科华大学新一代流量宝。

只是谣言这种东西,从来都是用来打破的,呈现在众人眼中的是,宋京浩和金赫奎一起出现在竞技场,小吃街,服装店,一起训练,互相擦汗,换着穿衣服,喝一瓶水,吃一份小吃,甚至在所有情侣圣地亲吻合照,就连奶茶店的墙壁上都贴着两人的爱语,以至于凡是遇见他们的人无论是单身还是有结合对象,都被强制性的喂下了这份S级狗粮,被充斥在两人周围的粉色光芒迷了眼,相较而言李相赫和韩王浩就要低调许多了,不过能让从来神秘到高高在上的最强哨兵为了他不远万里买回E城中心最为出名的那家板栗店的板栗,能让从来不屑于与弱者交流的最强哨兵为了他带上书去图书馆手把手教学,韩王浩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了。

众人看在眼里,疑惑在心里,若真是为了“日暮”争夺战而结合,完全没必要做到这种程度,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他们真的在谈恋爱,一时间不知道多少人心碎,嚷嚷着这世界没爱了,不想再继续关心他们了,不过这倒是让这件事得以揭过。

四人才得以松了口气,要知道被人追踪报道可不是一件舒服的事情。

61.

这样平淡温馨的日子,持续了两个半月。

两个半月后,学校好似变了个地方,往日轻松的气氛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凝重和铁一般的纪律性,一年一度的招兵会到了。

所谓的招兵会,是LCK联盟政府旗下的众多军团募集对抗变种生物的一场大型招募会,而在此刻,大四的学长学姐们则会跃跃欲试前往学校为各大军团设立的招募点进行测试,今年也不例外,招募会准时召开,不过今年的找兵量和招兵种类却有些特别。

譬如往日通常以善于智取蛰伏发育给予变种生物致命一击著称的SKT军团今年要募集的哨兵数量竟然是需要募集的向导数量的两倍,要知道往年SKT军团都是以募集向导为主,想来也与SKT军团老军团长的殉职和代理军团长的上任有关了,同样令人大跌眼镜的还有以极强的进攻性和凭借快而致命节奏击溃变种生物著称的KT军团,今年招募的主要对象不再是强大的哨兵了,反而变成了向导,这着实让人有些疑惑,不过想到去年一年中KT军团在与变种生物的战斗中,向导的大量死亡和失去精神控制力变成植物人的情况,一切好像也变得顺理成章起来。

这场招募会吸引的不仅仅是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还有许多低年级的学生也都争先恐后的前往现场观摩几大军团宏伟的气势。

62.

“赫奎,要去看看吗?招募会?”宋京浩看着坐在奶茶店双目失焦的金赫奎,疑惑的问出声,他好像对招募会一点都不感兴趣一样,但是这可是关系着他们的未来呢。

“你想去?”金赫奎没有正面回答,只是收回目光,反问着宋京浩。

“恩,有点,因为我现在还不确定想要去那个军团。”宋京浩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后脑勺说道。

“走吧,我陪你去看看。”金赫奎应道,站起来对着宋京浩点点头,伸出手示意他牵上。

“恩。”宋京浩从善如流的握住金赫奎软软的手,反客为主牵着金赫奎前往招募会的地点,不过刚才金赫奎的话怎么听都有些怪怪的,他不由得把目光紧紧贴在金赫奎的侧脸上,换来金赫奎疑惑的回视,这样看起来又好像什么都没有,宋京浩皱皱眉收回视线,压下心底的异样。

到了招募地点的南入口,首先让两人注视到的就是飘扬的红旗上大大的KT二字,原来南入口这边一进来就是KT军团的招募地点啊,宋京浩却看到却意外的收敛了嘴边的笑容,眼神复杂的看向那面红旗。

“啊,是赫奎啊,真是好久不见了,从LPL联盟回来还好吗?”一道称得上苍老却温和的声音在两人的背后响起。

“莱恩博士,好久不见,我很好,谢谢您的关心,您最近可还安好?”金赫奎尊敬礼貌的语气,以及与这位陌生老人的搭话,都让宋京浩震惊不已。

“我很好我很好啊,看你过的很好我就放心了,哦对了,这位是,你的哨兵吗?”莱恩博士看着金赫奎不断地点头,突然间话锋一转,说到了宋京浩。

“是的,已经初步链接了。”金赫奎看向宋京浩,眼神莫名的软了下来,浅笑着回答,让宋京浩很是受用,握紧了金赫奎的双手。

“您好,我是宋京浩,很高兴今天见到您,多谢之前您对赫奎的照顾。”宋京浩虽然不知道这位莱恩博士的身份,但看得出他对金赫奎应当是有过很大的帮助的,否则金赫奎不会是这种态度的。

“你好啊,还请你多多包容赫奎了。”他顿了顿继续对着两人说道:“KT欢迎两位的加入。”说完便点点头离开了。

“他是KT的?”宋京浩看着莱恩博士走远的身影问出口。

“恩,专攻KT武器研发的博士,能顺利回到LCK联盟,他帮了我很多。”金赫奎看着宋京浩明显不对劲的脸色小心的问道:“怎么了?”

“没什么,你想加入KT军团?”宋京浩没有正面回答,而是反问了金赫奎另一个问题。

“我是这样打算的。”他的话音刚落,宋京浩的脸色变得难看起来。

“能不能换一个?”金赫奎听到的一瞬间睁大了双眼,这是什么意思。

“KT军团帮了我很多,而且.....不过为什么?你不想去KT?”金赫奎此刻心如乱麻。

“这样啊,对不起,再给我点时间好吗?”宋京浩近乎哀求的目光让金赫奎吞下乐全部都的疑惑。

“好”他这样回答着。

宋京浩突然笑了起来,牵着金赫奎往门外走去。

“以后再说啦,我们还有这么长的时间。”宋京浩爽朗的声音传入金赫奎的耳中,却依旧让他放心不下。

今天的阳光格外的刺眼。

TBC.

************

我最近卡文了,感觉自己写出来的都乱七八糟,巨恶心人,都不敢拿给你们看。

 @‭Cannabis 真是对不起妹子,我其实写好了,真的没信心放出来。

对不起大家,让等着更新的大家看这么烂的东西。

评论(30)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