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酱的沙漠绿洲。

填坑型选手。

【壳花】生宝宝 8

①ABO

②天马行空 全是bug

③国际三禁

④不是很甜  食用愉快

**************

前文走这:01 02 03 04 05 06 07

“就是这样啦,我就是突然昏了过去,然后被钟仁哥和范贤哥送来了医院呢。”韩王浩坐在床上掰着手指头对李相赫说着到医院来之前发生的事。

“所以,在我们冷战的这段时间,你不好好的吃饭,还每天rank超过10个小时?还跑去偷偷喝酒,恩?”李相赫一边听着一边皱着的眉头逐渐加深,心底堵了一股无名火,但是面对着已经揣上崽的韩王浩却又说不出重话。

“难道不是哥的错吗?都不来看我的!还不回家!现在还凶我和宝宝!”看着李相赫铁青着的脸,韩王浩莫名的起了小性子,鼓起腮帮子反驳着,就像气急了的小松鼠要吐出松子来攻击坏蛋。

李相赫简直哭笑不得,韩王浩说的确实是原因,但这也着实不是李相赫刻意造成的,还有凶他和宝宝什么的,李相赫觉得很无辜,他一句重话都不肯说的,怎么到了他的嘴里就成了这样了呢。

“是是是,都是哥的错,哥以后再也不走了,旺乎在哪里哥就呆在哪里,跟着旺乎一步不离,还有啊,哥最喜欢旺乎和旺乎的宝宝了,怎么可能凶他们呢,你要记住啊!”面对小嘴高高嘟起的韩王浩,李相赫纵有千般无奈也只能妥协,现在他们家揣了崽的韩王浩最大,虽然好像在没揣崽之前也是这样。

“那还差不多。”听到李相赫这么说,韩王浩才扯下嘟起的小嘴,一蹭一蹭的钻进了李相赫温暖的怀抱。

“不过到底是什么原因才会昏倒呢?”李相赫还是心心念念着这个问题,要知道昏倒可不是什么小事情,这可是直接关系到韩王浩和宝宝们的生命安全的。

李相赫轻轻的把韩王浩推开,在韩王浩疑惑的目光下,把他塞进温暖的被窝里。

“我去问一下医生,旺乎乖乖在这里等我,不要下来走,知道吗?”李相赫面色凝重的说着话,就像当年带着韩王浩走上S赛决赛场上的表情,看的韩王浩一愣一愣的,反应过来后又忍不住捂住被子偷偷的笑。

“哥是笨蛋吧,一会儿会有医生查房的,哥现在过去可能什么都遇不到啊。”韩王浩揶揄着李相赫,满意的看着李相赫惊讶的睁大了眼,对于很少进医院的李相赫对这件事确实一无所知。

“不行,我还是要去试试,万一在呢。”但惊讶过后,李相赫还是皱起眉决定过去问,他一秒都不想处在这种担心韩王浩生命安全的情绪中,这让他浑身不舒服,有种即将失去韩王浩的感觉。

“哥,没关系的啦~”韩王浩看着李相赫要朝外面走的身影,有些开心,但还是决定阻止一下他哥,毕竟他从李相赫出现的那一刻起,身体的不舒适感就已经下降了许多。

李相赫没有说话,只是开始挪开脚步往外走,还没走到门口,门就被打开了来,穿着白大褂的医生走了进来。

“请问哪位是韩王浩先生的家属?”医生看了看站在门口的金钟仁和姜范贤以及站在床边的李相赫,询问出声。

“我是。”李相赫迅速的回答着。

“您就是他的丈夫吗?”医生再度加深问题,皱起了眉。

“是的,我是他的丈夫。”李相赫坐回床边回答着。

“请问之前您是一直没有陪在韩王浩先生的身边吗?”医生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脸色明显变得难看起来。

“之前我在出差,刚回来,请问有什么问题吗?”李相赫不解的回问着。

“您爱人是因为怀孕后长时间缺乏alpha信息素的陪伴和作息不规整才会昏倒,都做好了怀孕的准备,怎么能连这种细节都不注意,下次一定要小心了。”原来昏倒的根源还是出自他的身上,难怪医生看他的眼神就像在看一个抛弃自己怀孕Omega的渣男alpha。

“啊,十分抱歉,以后会加倍注意的,给您添麻烦了,至于其他的注意事项?”李相赫有些尴尬的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又伸手握住韩王浩的手,韩王浩小小的手回握着。

“注意事项我会写在出院书里,你们最需要注意的就是韩王浩先生的作息时间和您对于他的陪伴。”医生看着两人的小互动终于收敛起难看的眼神,点点头离开了房间。

“果然,旺乎对不起,是哥不好。”李相赫带着深切的歉意望向韩王浩。

“阿一古,没关系啦,哥都回来了。”还是第一次面对这样深切歉意的李相赫,韩王浩有些手足无措。

“话说你们两有空在这进行道歉的话,不如想一想怎么同时各位亲故和父母这件事吧。”正当李相赫准备继续道歉时,金钟仁揶揄的声音响起,顿时把两人的注意力完全转移了过去。

“我只来得及注意旺乎,完全忘记了还有这个事情呢。”李相赫睁大了眼睛看着韩王浩被子下尚还平坦的小腹。

“我也,完全没有想过这件事。”韩王浩也是一脸懵逼。

“不过,果然还是先给父母说吧。”韩王浩摸着下巴说着,看向正一脸凝重的李相赫。

【如果先给自己的爸妈打电话,会不会显得不重视旺乎和宝宝呢,轻视旺乎的娘家人呢,如果先给旺乎的爸爸妈妈打电话,会不会有点忽视自己的父母,这真是个难题。】

“哥你想什么呢?”韩王浩掐了掐李相赫的手心。

“我在想先给网旺乎的爸爸妈妈打电话好,还是先给我爸妈打电话?”李相赫一本正经的说着。

“哥不会真的傻了吧,我们一人一个电话,同时通知不就好了吗?”韩王浩嫌弃的说着。

金钟仁和姜范贤再也克制不住嘴边的笑意,大笑出声,留下一脸呆萌的李相赫。

这么怀孕的人还没变傻,这让他怀孕的就先傻了呢?

 

 

 

TBC.

*************

今天心态有点崩,写出来的也不好。

勉强吃一吃,不够甜的宝宝orz

评论(9)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