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酱的沙漠绿洲。

填坑型选手。

【壳花】L&H (中)

 ①国际三禁止

 ②OOC

③ 与冬冬宝贝的联文   来源于某晚与冬冬宝贝  @南极水代理商冬冬 的脑洞(脑洞到了凌晨一点多)  


*********************


外链:

1.我是纯洁的链接一号君

2.我是纯洁的链接二号君

3.我是纯洁的链接三号君 密码:nl57




****************

顺便偷偷说一下

某位冬宝儿已经被狐狸酱的脑洞给俘获了芳心

恩她现在是我的人了,你们要欺负她,先欺负我!

顺便艾特内人 @Choco°🍉 答应你的车 快来

评论(14)

热度(1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