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酱的沙漠绿洲。

填坑型选手。

【芽驼】檐上雪

注意事项:①国际三禁,转出lof不认。

                  ②OOC

                  ③全是脑洞天马行空。

*************************

“呀,真是太冷了,首尔的冬天。”赵世衡从基地门口拿了外卖回来,明明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却还是冷的嘴唇直打哆嗦,难耐的抱怨起冬天。

“mata哥,来双排啊。”金赫奎扭过身去看向赵世衡,发出了双排的邀请,大战在即。

“等一下,我先吃完晚餐”赵世衡提着外卖袋坐到自己的位置上,一边拆着外卖一边继续说道:“你们出去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啊,基地外面啊屋檐上的雪刚才直接掉到我脖子上了,好冷。”

“知道了,mata哥你吃快点。”金赫奎回应着来自赵世衡的关心,还不忘催促着他一起双排练习。

“恩。”其他几人也陆陆续续的应答着,唯独少了金赫奎最熟悉也是分贝最大的那个声音,宋京浩去了队长专用的小房间。

金赫奎轻皱起眉头,试图将刚才的那个念头驱散出脑袋,又转过头看了看赵世衡的晚餐进度,他开了一把排位,等到排位打完了,赵世衡也收拾好了。

“mata哥我邀请你了。”金赫奎一边说着一边操作着鼠标对赵世衡发出了双排邀请。

“来了,不过今天要直播的,你开了吗?”赵世衡接受邀请后对着金赫奎发问道。

“我现在开。”想一想月底补直播的痛苦,金赫奎当机立断的请了工作人员帮忙开了直播平台。

直播间很快就堆满了人,金赫奎看了一眼弹幕,支持他的粉丝和带节奏的人都有,他忽的想起来以前还有人守在旁边一个一个的封号,不过现在却看不到那个ID的出现,应该也是在认真练习吧。

金赫奎抬起手拨弄起耳机,不似往常一般执着于耳麦,今天反倒是对耳罩格外的感兴趣。

他突然想听听宋京浩的声音,只是每到与强队对战时,宋京浩总是会刻意隔开两个人,想到这里他不禁有些神色黯然。

他的视线总是在追寻对方的身影,耳蜗总是在捕捉对方的声音,身体总是在寻觅亲昵的接触。

他清楚的明白这份不得宣之于口的心情是什么,是喜欢。即使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为什么会喜欢上那位总爱欺负他的哥哥。

胡思乱想之间,排到了新的一局游戏,mata催促的声音响起,他操控着鼠标点了确定。

进入了S8他对自己的要求越发的高了起来,他一直都对自己以前在世界级比赛的表现留有心结,他同样害怕在后天的与KZ的比赛中出现失误,所以在rank时他变得比以前更加的专注认真。

不知不觉间一把游戏结束,四十分钟也过去了,金赫奎习惯性的点开谷歌搜索宋京浩的直播间,他在干什么呢?

打开直播间,宋京浩正在照着歌词给粉丝们唱情歌,听的他千般滋味涌上心头,他抿了抿嘴唇,像吃了包着七彩糖衣的药丸,甜蜜之后是难掩的苦涩,他甚至想如果这首歌是唱他的有多好,可惜不是。

他有太多身份了,宋京浩的队友,宋京浩的弟弟,宋京浩的朋友,却独独少了那个能够大胆直白吐露心声的身份。

值得庆幸的是这样甜美的折磨没有持续多久,他排到了新的一局,退出了直播间进入游戏。

等他再次结束游戏打开直播间的时候,发现宋京浩已经下播了,对照起之前,这个时间有点早的过分了,来不及多想,又排进了新的游戏房间,选了版本不常用的崔丝塔娜,一路通关,四杀拿下rank,赢得干脆利落。

“赫奎啊,差不多了,教练说一会儿出去吃饭呢。”高东彬的声音从背后传来。提醒着金赫奎是时候关掉直播了。

“知道了。”金赫奎头也不回的应答着,跟粉丝道别后关掉了直播和游戏。

“什么时候去啊?”赵世衡旋转过椅子面对着高东彬问道。

“好像都差不多了,除了元硕,哦,对了,京浩出去了,你们谁去找一下他。”高东彬环视四周后,略微偏了偏头说道。

“我不去,太冷了!赫奎去吧。”首先拒绝的就是赵世衡,他一点都不想这个时间跑出去找人。

“不是,哥怎么能这样,外面那么冷!”金赫奎软软的小奶音做着微弱的抵抗。

“嘿嘿,那就这么定了,拜托赫奎去找一下京浩了。”说起出门只穿着卫衣的高东彬也是拒绝的,看了眼抱着蓝黑色羽绒服的金赫奎,决定坑一下一直备受他宠爱的弟弟。

“啊,真是的。”金赫奎一边不满的说着一边却还是穿上了羽绒服向外走去。

基地外果然很冷,刚走到基地门口的金赫奎就被吹来的寒风刺激的缩紧了脖子,拢了拢羽绒服试图将自己团成一个球的金赫奎从门口走了出去。

站在防水台上,他一眼就看见了宋京浩,黑色的羽绒服几乎与浓重的夜色融为一体,男人小麦色的侧脸显得平静又神秘,半抬起的修长手指间夹着许久不见的香烟,正徐徐燃着,缕缕白烟在黑暗中升腾而起。

他犹豫着要不要靠近他,却又担心突如其来的打扰不合时宜。

屋檐上的雪摇摇欲坠,晃动了几下终究还是落在了他的发间,睫毛和鼻尖,这蓦然的冷透过皮肤直沁到了他的心头,凉的他发出淡淡的惊呼声,在安静的室外格外明显,宋京浩转过头来看到了他。

隔着一条街道,两人静静的对视,好像有点尴尬,金赫奎想了想还是决定首先打破这份尴尬。

“京浩哥,东彬哥让我来找你,教练说一会儿一起出去吃饭。”被冻得有些颤颤巍巍的小奶音说明了来意。

宋京浩没有说话,只是点点头做出了朝着他走来的动作,又忽的停了下来,弯下腰把手中的剩下的半支香烟熄灭,丢到了路旁的垃圾桶中,才又重新走向金赫奎。

“都说了你这个人要好好生活了。”宋京浩走到金赫奎的面前,抬起手拂下他发丝的雪,手指轻擦过他纤长的睫毛,金赫奎本能的垂下眼眸,修长的手指顺着划过他挺拔的鼻尖,带走最后一点雪粒。

“我都有好好生活了!最近也有很认真的在为比赛做准备,过分的明明是京浩哥吧,不rank跑来外面偷偷抽烟。”金赫奎垂着脑袋小声的反驳着。

“恩,对不起,我只是有点担心,以后不会抽烟了,我记得你不喜欢刺激性的味道。”出乎意料的宋京浩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大声回怼,反而是罕见的示弱了,声音有些飘忽不定。

金赫奎疑惑的抬起头想要说些什么,宋京浩却没有给他这个机会,收回手垂在身侧,小拇指探出,勾起金赫奎身侧的小手指,带着他朝门内走去。

“走了。”

他的声音好像又重新变得坚定起来,就像每一次比赛时下路打起来他说,我能TP支援一样,带着让他安心的魔力。

“哦。”一切尽在不言中,好像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只要相信他就好了。

并肩而行的背影消失在门槛处,风过后紧压在屋檐多时的雪都落了下来。

只等一场契机,檐上雪亦化作心间泉。

 

 

 

****************

想写一个暗恋期的驼被同样处在暗恋期的啵撩

结果不知道自己写了啥

复健一下

评论(18)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