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酱的沙漠绿洲。

填坑型选手。

【壳花】520-1 into me 3

①ooc

②国际三禁

③食用愉快

④真·霸道总裁爱上我 揣崽

****************

韩王浩惬意的关上花洒,拿起一旁挂着的浴巾擦拭着身上汇集的水珠,却意外怔愣在原地,原本白皙的身体上全是密密麻麻的青紫痕迹,ru晕和大腿内侧就算了,偏偏那位alpha在他纤长的脖颈间也留下了许多爱痕,这让他下午怎么出去见金钟仁和姜范。

韩王浩又羞又气,颤抖着双手擦拭起来,擦到ru珠处还能明显的感觉到作业被舔咬后的疼痛,可他总不能现在跑回去质问那位alpha为什么要这样做吧,这简直是没长脑子的人才会做出来的事情啊,所以再多的无奈和羞恼他都只能自己咽下。

抱着这样的心情,以至于明明一分钟就能够搞定的擦拭工作,愣是被他拖长了五分钟,等到他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快到十二点了。

“啊,不行不行得快一点,要赶不上下午的时间了。”一边说着一边赶向厨房,把还昨天剩下的大酱汤塞进微波炉调好时间,又立刻跑去卧室寻找下午要穿的衣服,思索再三还是决定翻出一根许久不曾戴过的围巾,毕竟脖子什么的,还是要遮起来的。

好不容易收拾好一切,坐在饭桌前开始吃起了饭,还没吃到几口,座机铃声就响了起来,韩王浩只能无奈的跑去按下接听键。

“王浩啊,我们再楼下了,可以下来了哦。”是姜范贤温柔熟悉的声线。

“啊,我马上就来。”最后看了一眼热气腾腾的大酱汤,韩王浩迅速的拿起自己的一些小的随身物件跑下楼梯。

“这里。”姜范贤看着韩王浩匆匆跑下的娇小身影,连忙从车窗探出半个身子示意韩王浩过来。

韩王浩紧了紧围巾,小跑向车边,熟练的打开后座的车门,做了进去,温暖的车内和寒风呼啸的室外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呼!得救了得救了。”韩王浩瘫坐在车座上小声的叫着。

“王浩还是一如既往的怕冷,诶,今天怎么戴围巾了,好久没看见你戴过了。”姜范贤转过头说道,仔细的回想了一下上次看见韩王浩戴围巾已经是两年之前了吧。

“就是,嘿嘿,今天特别冷嘛我就戴上了。”韩王浩抿着唇低垂着眼眸回答道。

“恩,这样啊,不过车内很暖,一会儿会热的吧,要不要把围巾取掉?”姜范贤点点头继续说道。

“啊,没事,不用取,我一会儿就懒得戴了。”韩王浩心下一慌,嘴上说着别扭的理由。

“那好吧。”好在姜范贤也没想在继续追问下去,点点头转了过去,说道:“钟仁哥,我们出发吧。”

话音刚落车便开向市中心的商场。

李相赫此刻正坐在商务车的后座闭目养神,行驶方向是同样位于市中心的公司,由于已经是一点多了,公路上十分的拥堵,察觉到长时间都没有行进的车辆时饶是李相赫极有耐心现在也有些难以忍耐了,睁开眼,从特意安装好的遮光玻璃扫视着外面。

“董事长,有一点堵车,还请多多忍耐。”助理看着李相赫明显变得难看的脸色,小心翼翼的说出安慰的话语。

“行了,你问一下,资料拿到我办公室没有。”李相赫摆摆手,示意助理转过去询问一下进度。

“明白了。”助理转过头去,不再说话,任由沉默风暴席卷车内。

李相赫百无聊赖的看着周围的车身一点一点的向前挪动着,这样的拥堵约莫僵持了五分钟,终于开始慢慢的恢复起行动来,线条和颜色各异的车身从他的眼前飞逝,看得人有些头晕眼花,他收敛回眼眸,却又突然像窗外看去,一辆银白的车辆跑过,车窗边紧靠着一只金色的小脑袋,李相赫微微睁大了双眼,是他。

“跟上前面那辆Hyundai现代汽车!”李相赫想也不想的说出口,他怎么能允许他再一次逃走。

“额,对不起董事长,现在已经来不及追上了,已经开走了。”司机小心翼翼的说着,生怕这位常年被传为不近人情的董事长撤了他的职。

李相赫没有回答,只是紧皱着眉头,心里一阵难耐。

“董事长,资料已经送到您的办公室了。”助理感觉到车体内明显降低的温度,决定挽救尝试一下自己。

“先回公司。”这也算不幸中的万幸了,回了公司就能知道他的全部信息了,有的是时间把人全部占有。

司机如获大赦一般赶紧踩下油门朝公司驶去。

风驰电掣间已经到了公司大楼下,李相赫冷着脸下车,进入公司点头回示着众人的问好,心里却急的不得了,好不容易到了办公室,赶紧把助理支了出去,开始认真在送到办公室的一大沓晨欣人事部门的资料。

等他快速的扫视完每一简历上的照片直至翻到最后一张时,他才发现这里并没有那位他心心念念的Omega的简历,会不会有遗漏?可是按照他手底下的人办事的效率不可能会出现这种低级失误,那就是他根本不是晨欣准备的人?可是又怎么会出现在那里?

李相赫手肘撑在桌上,双手交叠在额间,陷入了沉思,心里却没有来的一阵烦躁,难道真的要这样错过他了吗?

上车后不到十分钟韩王浩就热得不行,还遇上了堵车,又不能说出把温度开低一点的话,只能勉强倚在冰凉玻璃窗边试图改善一下,终于堵车完了一路开到手机专卖店,结果又发现自己走的匆忙竟然连银行卡都没带,可手机也不能不买,最后还是金钟仁替他付的钱,买完手机补办好手机卡出来,自己的肚子竟然还饿的咕咕叫,简直羞的他整个人都只想钻个洞缩进去,然后被两位哥哥带去了饭点吃完饭后才被送回家。

回到家平躺在床上,打开新买的手机,一条条的讯息向他冲来,直把他看得整个人头昏脑涨的,正想关上先好好休息一下的时候,却又被一封红色大字标注的E-mail吸引了注意力。

【韩王浩先生:

您好,我是科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的主管,很高兴您通过本公司的初次面试,现通知邀请您参加第二轮面试游戏调试员职位。面试时间:2020年1月28日上午9:00,来时请携带您本人的简历,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学历证明。】

“啊!!我竟然通过了!!”韩王浩好似打了鸡血一般,兴奋的从床上跃起,意外牵动了身后红肿处的疼痛,又只能疼的软绵绵的在床上窝成一团,却依旧忍不住抱着手机看了那条短信一遍又一遍,偷偷的笑。

 

 

 

TBC.

***************

并不甜的过渡章,甚至有点无聊orz

请接下这盆狗血

评论(16)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