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酱的沙漠绿洲。

填坑型选手。

【芽驼】家有两崽 3

①国际三禁

②ooc

③胡编乱造

④凯南既是取自麦啵的拿手英雄也可以看做取自诗经《凯风》——凯风自南,吹彼棘心。妹妹嫒熙取自奶驼的拿手英雄艾希。

********************

前文走这: 01 02

3. 关于怎样发现揣上崽

某资本主义驼一直心心念念的攒好自己的每一分钱,所以每一次都要好好感谢粉丝们送的礼物,也有每一次在新皮肤出来时像自己的各位亲故索要点券,更有每一天都在好好期待今天也是自己的生日。

资本主义驼愉快的看着自己银行卡的数字一天天的增长起来,满意的点点头,习惯性的向他哥宋京浩伸出了渴望BR冰淇淋的魔爪,他最近胃口不太好,虽然知道原因但是为了多吃几口BR冰淇淋他决定做个小小的隐瞒。

“哥,有钱吗?”金赫奎可以放软了声音,讨要着今天的甜点。

“有啊,怎么了?”宋京浩一边打开游戏一边回答着。

“买冰淇淋吧,去买BR冰淇淋吧。”金赫奎说出了自己的目的。

“我去买?”宋京浩仿佛听到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大声说着。

“恩~”尾音上扬,毫不掩饰的笑意。

“你让我用自己的钱,去给你买冰淇淋?你自己直接拿着卡刷卡买冰淇淋不就好了吗?啊!”宋京浩不满的回问着,不停的BB,的确称得上是电竞BB机了。

“我不要,不想走!”金赫奎想也不想就拒绝了。

“那我去买,你把你的卡给我啊”宋京浩提出了交换条件。

“为什么哥不能对我好一点,都在一起了,哥都是我的alpha了为什么不能对我好一点,为什么对元硕那么好,真是过分的哥!”金赫奎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脾气突然就上来了,软糯的小奶音回怼着宋京浩。

“呀,我去给你买,为什么还要用自己的卡,不对你好是因为你没有好好生活啊!还有啊,你这小子那么多钱为什么还要问我要,有好好为你的alpha买过一杯咖啡吗?”即使宋京浩为了听清金赫奎说话刻意取掉了一只耳机还是没有听清楚他话中隐含的愤怒。

“我不管,京浩哥你去买!不然今天就不理你了!”金赫奎好歹还有一招杀手锏,宋选手只能拜倒在资本主义驼的队服裤下。

“行行行,去给你买。”任劳任怨宋队长拿起外套和卡走向了KT基地附近的零售店,买了好几只冰淇淋回来。

某资本主义驼开心的接过来,抱着好好品尝的心理一点一点的伸出嫩红的舌尖舔了起来,看的宋京浩口干舌燥,又碍于是训练室,只能摸了摸鼻头开始胡扯起来。

“啊,赫奎啊,你的钱都干嘛去了啊”宋京浩首先想到的就是刚才被中断的话题。

“这些钱又不光我一个人用啊。”金赫奎被说的停下了舔舐的动作,微红着脸回答。

“哈?除了有给爸爸妈妈每个月的生活费,还有呢?”宋京浩表示很怀疑。

“.....”金赫奎没有说话,只是大咬了一口BR冰淇淋,指了指自己平坦的小腹。

“你能吃多少?每次都吃这么一点点,能花多少,真是的,你这人人品真的......”宋京浩简直无语极了。

“不是啦,京浩哥!”金赫奎看见宋京浩这样,心里堵得慌,赶紧拉过宋京浩对额手放在肚子上,对着宋京浩眨巴了几下眼睛。

“??????”宋京浩觉得自己脑子好像有点不够用了。

“就是!!!哼!!!”金赫奎看了半天宋京浩没点反应,恼羞成怒的甩开了宋京浩的手。

“!!!!!!!”宋京浩顿时清醒过来,一把抢过金赫奎的冰淇淋。

“什么时候的事,为什么不告诉我?”

“从今天开始,你不准吃冰淇淋了,我不会给你买的,撒娇也没用,自己也不准买!”

连珠炮似的话语从他的口中蹦出,把金赫奎听的一愣一愣的。

“哈?为什么?”

“还用问为什么?你这样做伤着我儿子了怎么办呢??”宋京浩一脸理所当然。

“这也是我儿子吧?”金赫奎无语的辩驳。

“你闭嘴,从现在开始,我宣布你没有人权了!”宋京浩趾高气扬的说着。

“宋京浩!!!你这个混蛋!!”金赫奎头一甩,开始对着电脑生闷气,而宋京浩却全然忘了哄媳妇儿这件事,开始打起了各位亲故的电话。

“喂,是范贤哥吗?我们家赫奎有宝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恩,恭喜啊,京浩要努力做一个好爸爸啊,我和钟仁哥的宝宝已经会说话了呢,下次跟赫奎来玩儿,让他叫你叔叔了。”

“哦,好的,谢谢范贤哥。”为什么有点挫败感。

“喂,王浩吗?”

“旺乎在睡觉有什么事吗?”是李相赫的声音。

“哈哈哈哈哈跟你说正好,我的赫奎啊,有小宝宝了。”

“哦,这样啊,恭喜。”

“帮我叫一叫王浩啊,超想跟他说话的我,现在!!!”

“旺乎怀孕七个月了很辛苦,就这样吧,等他睡舒服了再给你打过了。”

“喂喂!!”电话被挂断了,宋京浩表示这十分不应当,他只是一个即将当父亲的小可爱而已。

“赫奎啊!”

“别说话,从现在开始的24个小时里,我一句话都不想跟哥说。”

所以哄好自己的Omega才是第一要务呢。

TBC.

****************

.

本来想给你们开车的结果心态崩了,看了比赛。

撸个甜饼安慰自己。

梗源和我饺的聊天

评论(6)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