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酱的沙漠绿洲。

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

【壳花】男朋友太粘人怎么办?

「壳花」男朋友太粘人怎么办?

1.国际三禁

2. 论坛体

2. CP:faker×peanut

4. 食用愉快

**********************

LOL>情感专区>男朋友太粘人怎么办?

 

 

 

1L 楼主

就,如题所示,我实在想不出什么好的办法,在哥哥的推荐下来了这个论坛寻求一下帮助,希望大家能帮帮我,十分感谢。

2L 典狱司

前排围观!

3L ISLAND

强势入驻!

4L ALL

......怎么感觉命题有点奇怪?

5L hands

好奇.JPG

6L on

抱紧LS,我也是,嘿嘿~

7L Deck

活久见啊,这个论坛竟然还有脱单的???

8L 月光

现充!!

9L 柸中有雪

LZ真的是稀有物种了。

10L everybody

是因为论坛常年充斥着母胎solo。

11L wants

母胎solo怎么了!

12L rule

浑身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就是我了!

13L the world

得了吧,别狡辩了,哪个现充有逛论坛的时间?

14L BLACK DRESS

LS啪啪啪打脸,LZ不就是么?

15L SHY

哇,笑出猪叫哈哈哈哈哈!

16L wild eyes

再歪楼下去LZ都要哭了!

17L 起风了

当个人吧,楼主眼巴巴盼着呢。

18L starry night

也不是说故意歪楼嘛,实在是,不知道怎么解决LZ的问题啦。

19L 随风降落

大家都是单身狗,经常解决的论坛里的问题大多归纳总结后都是“该怎么追到我的男神女神”这种。

20L Attention

我胖虎还没受过这种委屈!!

21L burning

而且LZ提供的消息也太少了吧。

22L from the dark

找不到切入点啊。

23L 楼主

信息太少??

24L RIver

就是说,很奇怪,一般粘人的都是女孩子吧,倒是很少见到男朋友粘人这种。

25L how long

而且LZ你也没说男朋友是怎么个黏人法?

26L 贝加尔湖畔

黏人到哪种程度?已经到了看到脸就烦还是怎么?

29L E.T.

真的已经到了LS说的那种程度的话,不如分手?

30L 一边的你

LS也太绝对了吧,这样只顾着单方面的感受真的公平吗?

31L bad boy

同意LS,伴侣太黏人一般都是没有安全感的表现好吧,LZ不如问问男友好了。

32L 说散就散

LS LSS 说的简直不能更对,想到我跟我前女友也是这样分开哎,LZ是女孩子应该会懂这种感受的吧,真的要好好问问的。

32L 楼主

....我先说一下,我是男生,其次男朋友是很黏人,但也只是让我有点苦恼,分手是绝对不可能的,最后,男朋友其实内心是一个非常坚韧的人,安全感缺失这样解释让我有点难以置信。

33L 十二镇魂歌

那LZ说一下男朋友怎么个黏人法吧?

34L 不染

LZ要说出来才可以进一步分析判断啦。

35L 小丑的品格

也不是内心坚韧就不会安全感缺失啊。

36L 病名为爱

况且恋爱之后本来就容易受到影响嘛,说不一定的。

37L 梦里花

只有我注意到了吗?LZ男,有男朋友。

38L likey

LS简直大惊小怪,咱们论坛之前就出过这种了好吧!!

指路男朋友总是拒绝我上床怎么办?   男朋友总是对所有人太温柔怎么办?

39L TT

LSS一看就是萌新哈哈哈哈。

40L INTO YOU

一定去看看这两个帖子啊,太好玩了!!

41L 多情种

他们改变了我对gay的看法23333

42L 一步之遥

该不会LZ就是隔壁两个帖子的亲友???

43L 狐狸

LS你脑洞能再大点嘛?

44L 楼主

额.....确实是亲友,也是那两位哥哥推荐我来的,然后我认真想了一下,的确这份恋情也改变了我许多,或许安全感缺失是真的有可能的。

45L KISS

怎么说??

46L IFYOU

终于要进入正题了,好紧张。

47L 梦

期待的扣爪爪。

48L 楼主

嗯,这么说吧,大概我现在跟男友也算是异地恋了,虽然在一个城市但是因为公司是对头的原因,见面的机会很少,然后每次都只能在短暂的假期见面,就是在同一个场地做事儿,见面都不能说太多,他们公司有规定。

49L 赌局

只是异地恋也用不着这么没有安全感吧,拜托这是21世纪诶!电话视频不都可以吗?而且还在一个城市,总觉得这么说很牵强。

50L reset

我也是觉得很奇怪啦。

51L 我们的纪念

不可能一周一个电话都不打吧!!

52L 楼主

其实每天都有视频的,每天都约好了时间视频,有时候我也会偷跑去跟他见面。

53L 突然好想你

....那这还安全感缺失?

54L NEXT TO YOU

怎么感觉问题回到了原点.....

55L nineline

等等最开始LZ的问题不是男朋友太粘人怎么办?怎么现在变成了男朋友为什么这么粘人??

56L 不老梦

LS是不是傻,要解决一个问题当然是要从根本上扼杀啊!

57L 虎视眈眈

我是觉得啦,LZ可以说一下,LZ的男朋友在什么情况下会比较粘人,怎么粘人的?

58L 威风堂堂

可能是特殊条件触发?

59L something

诶这也不是没可能,万一吃醋?

60L 怦然心动

0.0LS很有经验嘛~

61L 期待

真的是很有可能,粘人也不一定是安全感缺失啦,譬如说突然爆发的独占欲引发的,也不是没可能。

62L 再度和你

是的建议LZ回想一下。

63L 楼主

....我不想回想,因为真的很让人生气.....

64L I love you

??

65L 寄明月

我赌五毛钱,是因为男友占有欲太强!!

66L 棋逢对手

哇LZ说一说啦!!不然怎么解决问题呢!

67L 一半

LZ看我星星眼!!拜托!

68L 楼主

有一次,我们在工作的会场见面,他发消息给我说在“老地方”【一个我经常和他偷偷约会的隐蔽楼梯间】见面,我以为他是要说什么事情,结果他就抱着我亲亲这就算了,还动手动脚,我差点都...让我怀疑他是不是人形泰迪,之后我要走,他又粘着我不让我走,硬是拖到工作时间快到了才让我离开,我还带着锁骨上的一堆痕迹回去被队里的哥哥笑了....

69L 暗香

这还是在工作场地诶!!

70L 让她降落

太大胆了吧...不过这么说来的确挺粘人的哦。

71L never say never

嗯?然后呢?

72L 匆匆那年

总觉得还有呢...

73L 楼主

平时假期LZ就跟男友同居在一起买的房子里,男友总是各种粘人,我在厨房他就非要从后面抱着我蹭来蹭去,我在床上躺着玩儿炉石他也非要抱着我,我在客厅看剧,他也非要我坐他怀里,我在游戏房打游戏,他也要我坐在他大腿上.....总之不管我做什么他都要紧紧跟我黏在一起,然后这是重点,大家都是男生,就容易冲动啊,一个不小心,擦枪走火。

74L 同道殊途

然后你就被做的下不来床?

75L 将进酒

然后你就被做的合不拢腿?

76L 天行九歌

然后你就被做的合不拢嘴?

77L 明月天涯

然后你就被做的浑身发软?

78L 霜雪千年

........喂喂喂,当个人吧!

79L 杏花弦外雨

LZ跑了怎么办!

80L 细雨

额,我正经人,LZ别怕,问一下LZ,男朋友出现这些情况之前有没有发生什么事儿啊?就是那种会让他吃醋的?

81L body on me

LS老实人哈哈哈哈。

82L 楼主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可以让他吃醋啊,公司同事聚会我都很少去,基本不去,要说唯一可以让他吃醋的大概是我跟同事为了拿下一个项目然后经常一起工作培养默契,粉丝在直播间也没说什么特别的东西啊。

83L  前前前世

等等直播?粉丝??
84L 你的名字

!!!交出房间号,我要围观!!!

85L HATE

铜球!

86L 百战诀

金属球!LZ这么可爱想围观!

87L 楼主

围观还是算了....但是吃醋什么的真的感觉不到。

88L 煎熬

哎哟,你觉得不会但是你男朋友不一定这么想啦!

89L 爱殇

等下我插楼一下!LZ和LZ男朋友是地下恋情还是??

90L 楼主

是地下恋情,只有亲近的几位哥哥知道。

91L 东风志

那不就能说通了,LZ跟男友不能经常见面,LZ又跟同事关系密切,还有粉丝天天追着叫“老公”(我猜的),这么说来安全感缺失加上吃醋然后独占欲爆发,这样不是很正常吗?

92L 楼主

....我是没想过这些,但是我一直都相信自己会一直爱他,他对我来说很重要虽然他偶尔也很大男子主义,很霸道又幼稚喜欢讲冷笑话,又迷糊不会收拾自己,也只有工作状态下能说是比较吸引人的帅气,曾经也是我的工作导师吧,认真严谨冷静自持,教了我很多...

93L 重度嗑驼症患者

说白了,你就是不相信那家伙会有这样的情绪对吧!

而且,我是真的没想到他有这么饥渴吗?难怪假期叫你出来喝酒你都不来的。

94L CRY

捕捉LS隔壁帖主!!

95L 楼主

啊,哥....是有点难以置信,之前在一个公司没有这种情况,分开之后他也没有明白的说过。

还有哥,说饥渴的难道不是你吗?Ft哥每次都....而且聚会经常缺席的是你好吧!

96L Break free

笑看LS和LSS互怼,有料吃!

97L 番风

????Ft哥好熟悉....

98L 重度嗑驼症患者

你一天想什么?小子长点心吧,啊!我那时因为太爱他了知道吗?还有啊,与其怼我,不如好好问问那家伙到底是怎么回事好吧!

99L 其实我不是大佬

还是说需要哥哥们帮你问一下?

100L LAMB

哈哈哈哈哈LS!!隔壁的隔壁帖子!!

101L 不将就

其实说白了,LZ不是一直都没有反抗这种粘人吗?

102L 其实我不是大佬

而且还很享受哦~

103L heart

那还问什么怎么办这种问题....

104L counter

我怎么感觉吃了把狗粮....

105L perfect

这个问题的本质其实是“男朋友太爱我了怎么?”

106L sorry

建议楼主,两个选择,第一去问清楚坦白然后被吃干抹净,第二就继续下去,接受占有欲的霸道男友的粘人热后被吃干抹净。

107L 重度嗑驼症患者

选一个哈哈哈哈哈,挺合适的哈哈哈哈哈。

108L 楼主

......我还是去问一下吧。

109L 无心

啧,明天是天气好么?

110L 泡沫

明天太阳大么?

111L aimer

明天花香吗?

112L SAKURA

明天微风舒服么?

113L 重度嗑驼症患者

你们问这个干什么?

114L 其实我不是大佬

我也是好奇?问这个干什么?

115L start dash

当然是为明天那么美好,LZ却只能躺在床上默哀啊~

116L yuki

LS+1

117L kimiyo

LSS很懂哦~

118L hey

不信咱们等着~

..............................

169L 楼主

删帖了

我就不该去问的。

170L L&H

因为是你,所以没办法啊,完全忍耐不住啊。

171L 楼主

哥你闭嘴!!还有我下个假期不回来了!!





END(?

**********************

晚安昂,明天见~

评论(13)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