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酱的沙漠绿洲。

填坑型选手。

【壳花】break up

①国际三禁

②OOC

③食用愉快


********************




“王浩啊,早上好。”姜范贤一边拿着泡好的咖啡走向训练室一边跟刚刚睡醒尚还步伐不稳的韩王浩打招呼。

“范贤哥?早啊,哈~”韩王浩打着呵欠含糊不清的回应着姜范贤的问好,晚睡在他的脸上留下了明显的痕迹,他的眼下一片青黑,鼻侧冒出了两颗新的痘痘。

“你昨晚不是睡早吗?怎么看起来这么累?”姜范贤看韩王浩一脸状态不佳的模样,伸出手拍拍他的肩膀,不禁联想到昨晚韩王浩可是又提前下了双排的车就去睡觉了,实在是有些让人难以理解。

“是啊,昨晚失眠了。”韩王浩一边解释着一边走向自己的电脑前。

“王浩怎么失眠了?难道说,想谁想的睡不着了?”刚刚结束一把排位的金钟仁一脸坏笑的转过身来说道。

“钟仁哥,你真的是....算了...”韩王浩本想反驳却又被说中心事让他没有任何反驳的余地,只能瞪了一眼这位看似喜欢搞事实则心思通透的哥哥。

韩王浩收回目光微微低着头摇了摇走到自己的电脑前,左右看了看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但一时之间又想不出哪里不对,只能皱起眉坐在电脑前摁下开机键,打开电脑,习惯性的想要用游戏来改善一下自己的心情或者说麻痹一下自己,让自己暂时不要想那么多,却发现平常摆设鼠标处空空如也,总算知道哪里不对劲了,他常用的鼠标不见了。

本来昨晚发生的事情就已经让他的小脑瓜子一团乱麻了,现在又发生了这个意外,韩王浩觉得自己就在爆发的边缘,他认真的把自己电脑桌附近找了一遍都没看到鼠标的身影,来回深呼吸好几次,克制好自己的情绪,用尽量保持平静的声音问道:“你们有看到我的鼠标吗?昨天我还放在桌上的。”

任谁看他一脸不郁和周身生人勿进的气场都知道他已经生气了,而罪魁祸首金东河和郭普成深谙“识时务者为俊杰”的道理,赶紧从事先商量好藏鼠标的位置拿出韩王浩的鼠标,送回了韩王浩的电脑桌上,做完这一连串的动作后,两个人还是硬着头皮顶着韩王浩的死亡视线说了句:“愚人节快乐”,试图缓解训练室的尴尬,可惜无果。

平常吵吵闹闹的训练室这一刻安静的让人心底发怵,最后还是姜范贤打破了这令人窒息的沉默,招呼着其他人正常训练,一切才勉强归于正常。

之所以说是“勉强”正常,全是因为刚才这场风波的主人今天的表现太过奇怪,姜范贤疑惑极了,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让韩王浩一夜之间变化如此之大,要知道昨晚韩王浩可是带着一脸好似吃了蜜的笑跳车之后回了宿舍。

姜范贤作为少数知道韩王浩和李相赫关系的两个人,简直用脚趾头都能想到韩王浩突然笑着跳车是为了什么,不就是跟李相赫约好的聊天时间到了吗?不过小企鹅夫夫煲煲电话粥怎么都是一件甜蜜舒心的事儿,怎么到了今天韩王浩就好像自家养的大白菜被猪拱了的表情,难道昨晚吵架了?

姜范贤一边想着一边走到金钟仁的身旁。

“哥?王浩他?”姜范贤试图寻求同类。

“是,跟相赫吵架了吧。”金钟仁微眯起眼睛点点头说道。

“我也这么想。”姜范贤同意的回答着。

“要不要问一下,可能王浩需要有人帮忙呢。”姜范贤皱着眉继续跟金钟仁商量起来。

“暂时不要吧,我们要相信他们两会好好解决。”金钟仁缓缓的摇了摇头,他是觉得小情侣的事儿就让他们自己解决比较好,旁人不清楚事情的经过贸然插手反而容易加剧矛盾。

“那好吧,先这样吧。”姜范贤抿抿唇说完,缓缓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准备进行今天的训练。

“范贤哥,上车吗?”坐下还不到两分钟,姜范贤就听到了身后韩王浩传来的邀请的声音。

“嗯,好啊。”姜范贤爽快的应了下来,他本就在与韩王浩加强野辅联动,其次他终究还是对这位认识已久的弟弟放心不下。

从下午到晚上,韩王浩拿出手的英雄都是进攻性极强的,例如奥拉夫,豹女,皇子甚至连梦魇都榜上有名,这可让遇见他的对手们过了一个不怎么愉快的下午,经常是打着打着不知道怎么就三路崩盘了,AD被秒了,召唤师峡谷交友团变成了召唤师峡谷避难群。

“王浩今天手感很好啊。”姜范贤看着自己一片蓝的战绩再看看时间拒绝了韩王浩下一次的排位邀请。

“范贤哥?不来了么?”韩王浩看着屏幕上显示被拒绝的提示,转动椅子面向姜范贤询问道。

“马上十一点了,你今天?”话没有说完,但是姜范贤知道韩王浩一定明白他的意思。

“啊,那个啊,今天....今天没有,我们继续吧。”韩王浩听完后,不自觉的垂下眼睑,微侧过脸颊,贝齿轻咬下唇,一副纠结又困惑的表情回答着。

这样的表情和动作,看的姜范贤心里“咯噔”一声,看来这次吵架没有这么简单,他环顾四周,其余众人都在认真的rank,是个询问的好机会。

“王浩啊,我有点饿了,要不要一起出去吃个夜宵?”姜范贤试探性的询问着。

韩王浩犹豫了一下,还是点点头拿上钱包和外套跟着姜范贤一同走了出去。

走在寂静的街道上,姜范贤还是决定多管闲事一回,他说:“王浩今天怎么没有跟相赫打电话,是不是吵架了?有什么想不通的可以跟我说,毕竟我也算是过来人了。”

韩王浩听到后忽的停了脚步,站定在姜范贤身后的不远处,半咬住嘴唇轻颤着眼睫,静默半晌才摇摇头,嗤笑了一声,说道:“哥,我没有男友了。”

要说姜范贤听到这句话的心情,大概就是知道宋京浩不再怼奶驼好好当人,李书行不再毒舌,金钟仁一夜暴瘦,金东河安静carry一样的震惊。

“今天是愚人节,王浩?”吵架到分手了??

“我没有在开玩笑。”韩王浩一脸认真,让姜范贤顿时打消了所有怀疑。

姜范贤唇瓣开开合合,纵使体贴温柔如他一时之间竟也无话可说,最后只能说:“没事儿,我们王浩以后会更好的,嗯,对吧。”

“哥,你在说什么啊?我不是很懂。”韩王浩疑惑的笑着回问,只是这笑在姜范贤加了滤镜的眼睛里看起来是那么勉强。

“不用在意,我们先去吃夜宵,多吃点,哥请客。”姜范贤自然不想继续这个在他看来戳人痛处的话题,赶紧拉着韩王浩走向夜宵店。

“当然要范贤哥请客啊,之后我可是会很穷的。”小财迷韩王浩在放下了心中一直纠结的事情后又听到了哥哥要请客,整个人都开心起来了。

“什么穷,王浩是故意骗哥哥我吗?”

“我说的是真的啊。”

“算了,不跟你这个小财迷计较。”

在姜范贤的有意回避和韩王浩的毫不知情下,一顿夜宵也是吃的很是愉快,两个人同时摸着自己吃撑起来的小肚子一起走回KZ基地,刚刚走到基地门口,韩王浩的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姜范贤瞟了一眼,“相赫哥”三个字后面特意添加的一颗小心心明晃晃的惹人注目。

韩王浩的气场一瞬间就变了,姜范贤也说不出来到底是个什么感受,就是他那种打心底散发出的黏腻惑人的甜味让他只想赶紧避开,韩王浩对着他摆摆手道:“哥,我去接个电话”,说完就举着电话走到基地外。

只留下满脸疑惑的姜范贤:“不是分手了吗?”

正当他纠结要不要跟上去一探究竟时,金钟仁不知道何时已经站在了他的身旁。

“站在这里干什么?吹冷风也不怕感冒?”金钟仁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把姜范贤外套的拉链拉上。

“哥,王浩跟相赫分手了。”姜范贤哪里顾得上那么多,抓着金钟仁的手一脸凝重的说着。

“哈?相赫跟王浩,怎么可能分手,昨天你不是还说王浩又为了煲电话粥抛下你跳车了吗?”金钟仁不相信的回答着。

“真的,王浩亲口跟我说的,他说他现在没有男友了。”

“怎么回事?就因为吵架?王浩人呢,我要问问啊。”饶是这话再难相信,可是看着姜范贤一脸笃定,金钟仁也不禁动摇。

“额...说起这个,就更奇怪了,王浩刚刚接到相赫的电话,笑着出去接电话了。”姜范贤抬起手指指门外。

“去问问才行啊,要去问问。”金钟仁一边说着一边向外走去。

“钟仁哥,这样打扰是不是不太好。”理智在线的姜范贤连忙拉住金钟仁。

“可是...”金钟仁皱起眉。

“先等等吧。”

两人在门口站了约莫十分钟,期间还隐约能听到韩王浩好像在跟李相赫大声争执的声音,终于等到韩王浩回来。

“范贤哥,钟仁哥你们站在这里干什么?”韩王浩眨眨眼看着呆站在门口的两位哥,疑惑至极。

“啊,那个啊,王浩啊,其实....”姜范贤欲言又止的表情让韩王浩更加迷糊了。

“怎么了范贤哥?”

“算了我来问吧,王浩啊,你现在没有男友了?”金钟仁直截了当的问了出来。

“嗯,是啊。”说道这个,韩王浩又忍不住笑起来,就连他自己都觉得笑意太过,习惯性的用手指来遮掩。

“....”姜范贤和金钟仁同时陷入了沉默,分手竟然让他如此开心。

静默好一会儿,韩王浩终于反应过来,面前的两位哥哥好像不太对劲。

“怎么了吗?”

“王浩啊,如果你觉得跟相赫分开是最好的选择,那样你会开心,那就随心吧。”金钟仁犹豫着还是说了出口。

“王浩要过的开心啊,不要去想还在一起的事情了....”

姜范贤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韩王浩急匆匆的打断:“哥你们在说什么,我跟相赫哥分手,怎么可能,我们没有分手,你们是不是误会了?”

“啊,可是你不是说你没有男友了吗?”姜范贤和金钟仁异口同声的问道。

“我是没有男友了啊”说这句话到最后韩王浩的声音越来越小。

“那不就是分手了吗?刚才我们还在这里听到你跟相赫在大声吵架呢。”金钟仁继续反驳道。

“不是分手啦,吵架?没有啊,我跟相赫哥是在讨论....”

“叮铃铃~”韩王浩的手机铃声再次响起,来电人“李相赫❤”

“王浩,我刚刚忘了问,婚礼那天要穿的西服什么时候去买?”李相赫冷静清晰的声音混着话筒的丝丝电流声清晰的传入三人的耳朵。

“啊,哥我等一下再跟你说,就这样,拜拜。”韩王浩还没来得及跟姜范贤和金钟仁解释清楚,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告诉他们这件事,李相赫这边就直接来了个包送满级的大礼包。

韩王浩只能红着一张脸手忙脚乱的挂了电话。

“所以没有分手,没有男友是因为变成了未婚夫了?”姜范贤一脸尴尬的说着。

“刚才的争执也是因为婚礼的事情?”金钟仁继续接着说。

“可以啊,今天愚人节就这么整哥哥们?小捣蛋鬼?”姜范贤真是哭笑不得。

“不是的,我也是在刚刚出去吃夜宵的时候才决定要结婚的,所以之前都是真的有在认真的纠结。”韩王浩有些匆忙的解释道。

“好了,你们什么时候婚礼。”

“就,月底,去法国领证。”

“那提前说一声,新婚快乐,王浩啊。”

 

END.

************

让我活在梦里好了。

愚人节快乐啊~


评论(6)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