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酱的沙漠绿洲。

填坑型选手。

跟刚认识三天的辅助小哥连麦双排的一件趣事儿。
第一回合
小哥:诶你id里李瓜皮是谁啊?
我:就李相赫啊?你不知道吗??
小哥:啊,是大魔王啊,你怎么叫他李瓜皮诶?
我:就我觉得他一点都不高冷啊,只是有点呆,而且自我决断能力很强的,但生活里又有点瓜皮的那种,你就当是粉丝的爱称嘛~
小哥:行吧。
第二回合
小哥:那你名字里的花生豆,不会是小花生吧?
气氛一度很尴尬,麦里一片静默,我只想掉线。
我....你听我解释。
小哥:就是小花生吧,我懂我懂,昨天你跟我说你狗cp就是狗的他们两吧。
我:小哥你确实很懂啊。
小哥:不是不是,我是之前,看skt的比赛还有些视频采访啊就觉得他们两gaygay的所以看你名字就问问。
我:...之前就?
小哥:我之前不敢说嘛,毕竟你懂的男生嘛。
我:...你是他两粉啊?这么懂?
小哥:我不是啊,就是看比赛那些瞎b操作,还有一次那啥啥采访还是什么来着记不住了,眼神不对啊,哎呀,男人最懂男人嘛。
我:你赢了,甘拜下风。
第三回合
我:小哥我感觉我们这把要输。
小哥:上(剑姬)中(发条)打野(武器)乱送,这把凉凉啊,我要被打哭了。
我:(游戏打字)你们好好打吧,我媳妇儿(风女小哥)都给你们打哭了。
小哥:你当个人吧。
我:我这不是为了赢嘛!咱们输一天了!
上(剑姬小哥):好了,我carry,你们躺好。
然后我们就真的躺好了,赢了。
最后唠嗑一句对面AD女警,这两天,只要有女警必定被剑姬制裁,不管对面还是己方,累了。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