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酱的沙漠绿洲。

填坑型选手。

【壳花】相性一百问(前五十)

①国际三禁

②OOC

③这是力求混更的两人共同产出的。 @南极水代理商冬冬 

④食用愉快,不愉快也不接受批斗和薅毛。



**************


1 请问您的名字?

壳:李相赫。

花:王浩,韩王浩。

 

2 年龄是?

壳:22岁。

花:20岁。

 

3 性别是?

壳:男。

花:男。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壳:……【沉思】

        就…正常人吧?【尴尬笑】

花:敏感,开朗,在赛场上自信冷静,生活中的某些方面会自卑。

 

5 对方的性格?

壳:特别可爱的笨蛋。【脸红笑】

花:笨蛋瓜皮......【犹豫了一下笑着继续说】但其实他是一个勇敢坚定,内心温柔值得依靠的人,虽然有时候太过直白让人哭笑不得,果然还是笨蛋瓜皮哥哥。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壳:去年他加入SKT。就…就在SKT吧。【搔头,忽感王浩不友善的视线】

花:说起来,那时候我还在najin,当watch哥的替补,相赫哥还是【抿抿唇】还是我的偶像,那是在休息室外面的走廊,我们擦肩而过。

冬&狸:两人出现了分歧呢。

壳:....【保持缄默】

花:我买了新的机械键盘【╭(╯^╰)╮】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壳:比想象中的还小只,长着一副爱豆脸,笑起来很好看。【傻笑】

花:果然是铁壁男前辈,冷冷的模样。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壳:都喜欢。

花:最开始憧憬的是他在赛场上冷静强大的模样,后来加入SKT,才发现这哥根本是个笨蛋傲娇,但是我好像一直被这样的他吸引,嗯,大概可能是,他的哪一点都....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壳:…【沉思,看王浩】Pass。

花:白T堆满我们公寓的衣柜了,总是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话,做一些奇怪的动作【突然脸红】,就这样。

冬&狸:奇怪?可以具体说说吗?

花:No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壳:我个人认为挺好的。

花:好。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壳:王浩呀。

花:哥,相赫哥,之前喝醉有叫过相赫。

冬&狸:还有其他的吗?【星星眼】

花:没有了!!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壳:相赫大人。【坏笑】

花:名字就好。

冬&狸:或许现在可以?【盯王浩】

壳:王浩啊。

花:相赫大人...等等我威慑呢么要听你们话?天啊,刚刚那段剪掉!拜托一定要剪掉哦!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壳:嗯…企鹅?应该是企鹅。你说原因?就王浩他很喜欢企鹅,所以我觉得是企鹅。【推眼镜】

花:在大家眼中相赫哥是比较像狐狸吧,狡猾聪明,但是我觉得他有时候也蛮像呆呆的仓鼠,【笑】特别是吃东西的时候呢。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壳:我不太擅长送礼,所以没甚么想法。

花:情侣卫衣或者手表。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壳:只要王浩送我的我都很开心。

花:只要是哥送的都开心,除了白T。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壳:说实话,我不喜欢他双排。

花:那是因为教练要求的嘛【尾音上扬,小奶音拖长】

壳:....好吧【心脏突然被戳。】

冬&狸:感觉再问下去就是黄金狗粮时间,pass。

 

17 您的毛病是?

壳:对于事情太执着。【搓手】

花:喜欢裸睡?【小声说:我不认为这是毛病但是相赫哥总是不让我在KZ的宿舍裸睡】有时候过于敏感自卑。

 

18 对方的毛病是?

壳:…【又看着王浩】 太可爱算毛病吗?

花:....不算!

冬&狸:pass~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壳:跟各式各样的人双排。【委屈】

花:莫名其妙吃醋,不跟我双排。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壳:不回讯息,忘记约会时间,迟到。【推眼镜】

花:跟别人双排,跟其他哥哥出去喝酒,去太多party。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壳:只差求婚的程度。

花:soulmate吧。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壳:我想想…应该就七月某次休假陪王浩去钓鱼吧。

花:七月份一起出去钓鱼。

冬&狸:可以说一下钓鱼地点吗?

壳:地点?不能说抱歉。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壳:很好。【脸红】

花:【突然想起什么,鼓起腮帮子。】相赫哥真是笨蛋木头人,没有人而且又没有说一二三不许动。

冬&狸&壳:?????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壳:回程牵了他的手,然后就被他骂了,我在想是因为我叫王浩帮我拎鱼吗?【委屈搓搓膝盖】王浩呀,你为什么那么爱生气。【看王浩】

花:我现在不想跟你说话!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壳:因为我们是职业选手,所以能看见对方还是招唤师峡谷居多。

花:召唤师峡谷吧,不过他总是抓走我的河蟹....

冬&狸:那其他时间,譬如说休假的时间?

壳:因为是公众人物,所以休假时间都在我们的公寓床上度过。

花:相赫哥!你在说什么?【红着脸】

冬&狸:嘿嘿嘿【坏笑】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壳:带他去吃他想吃的。

花:他想做什么都可以。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壳:是我。

花:相赫哥。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壳:王浩呀,我们等等就去结婚吧。

花:....【沉默】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壳:王浩呀,你不回答,我就当你答应了。【挥手】

花:恕我拒绝。

壳:为什么?

花:太草率了....戒指都没有。

壳:我的三个戒指你想要哪个都可以。

花:...那我就免为其难的答应一下。

冬&狸:原来两位已经爱到了可以马上结婚的程度了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壳:这个…我想他只要”相赫哥…”开头,我都无法抗拒。【掩面】

花:盯着我的眼睛说“王浩啊”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壳:抱歉,我不回答这类问题,因为不可能。【推眼镜】

花:不会的。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壳:他不可能变心,所以这问题不成立。

花:没有这种可能。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壳:安静地拿出小说看。

花:打电话给他。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壳:??【明显听不懂问题】

花:下一个问题。

冬&狸:????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壳:从看到王浩的那一刻起。【搓搓手】

花:只要肢体接触眼神交汇就...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壳:跟他做任何事都是幸福的。

花:哥总是抢我的话。【╭(╯^╰)╮】

 

39 曾经吵架么?

壳:吵过。

花:吵过。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壳:…【为难的左右张望】 我太爱吃醋。【心虚】

花:他总是吃些莫名的飞醋,让我很困扰。

 

41 之后如何和好?

壳:王浩无条件包容我 【抹脸】

花:吃醋其实是在乎和爱的表现,再加上看到他那样呆呆生气的样子,总是很快就消气了。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壳:希望。

花:希望。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壳:王浩偷偷替我送牛奶跟点心的时候。【吃货】

花:他陪我熬夜rank的时候。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壳:…..看着他。

花:我的话【红着脸】会想抱着相赫哥接吻。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壳:你为什么要跟Khan双排?【激动】抱歉,我失态了。【拨浏海】

花:都说了啊,是教练要求的。我也想跟你双排啊,明明是你拒绝了。【生气皱眉】

冬&狸:偏...偏题了,王浩。

花:大概就是刚才这种情况和对着粉丝说不关心我不在乎我,我不可爱的时候吧。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壳:栀子花。美丽坚忍,碧玉般清新娟秀。

花:琉璃苣,机智和勇气。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壳:我不敢瞒着他,因为下场很惨的。【瑟瑟发抖】

花:没有,对相赫哥,我没有任何隐瞒的必要。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壳:王浩太可爱了。【认真推眼镜】

花:相赫哥总是那么强,很多女孩喜欢他,而我是男生...【抿了抿嘴唇没说完】

壳:可我只喜欢你。

花:...【脸爆炸红】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壳:目前是秘密关系,毕竟还是现役选手。

花:秘密,在役期间都不会公开。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壳:有何不可? 【自信笑】

花:只要是他。

 

 

TBC.


**************

完了没了,别看了,两个拖更狗子没有后续的!!

评论(8)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