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酱的沙漠绿洲。

填坑型选手。

【壳花】我男朋友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①国际三禁

②OOC

③脑洞产物



****************



说给洞娘

5分钟前 来自爱崽子Android

“我觉得男朋友好像不喜欢我了”

正文如下:

洞娘好啊,这里性别男,爱好男,坐标首尔,工作比较小众并且因为工作的原因与男朋友从原来的办公室地下恋变成了偷偷摸摸异地恋。

另外说一下外貌评分,我觉得自己的颜值并不是很高,P之前4分P之后6分吧但总是被人说很可爱(有点生气),男朋友很帅气,皮肤很好,P之前6分,P之后7分吧。

下面进入正题,我与男友恋爱路可以说是比较艰难了,性别且搁置一旁不说,单说他性格这件事,男朋友一直是我的偶像,他很强,这么说吧,在工作方面,他虽然看起来认真到有些呆呆的,但其实把一切都看的特别清楚,并且认真专注的想要获得胜利,只是在刚入公司的时候因为家庭条件的原因有些孤僻,但后来变了很多,所以一直很感恩,在生活方面是一只偶尔会犯迷糊的瓜皮一只吧,怕麻烦,只喜欢穿大白T,作息不规整(好吧我也是),喜欢看书,什么类型的都看,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考大学,有时候也会一直盯着某处发呆,记性有点不太好常常忘记东西放哪里,简单来说,有点呆呆的直男。

他就是那种特别认真,负责,对认定的目标执着,会付出很大的努力去完成的人,我很欣赏他,即使他在生活上有些迷糊,但是我还是喜欢他。

额,好像有点偏题,好的说回正题,我跟男友在一起很波折,我怀着对男友的崇拜过五关斩六将,进了男朋友的对头公司之一,夏天的时候,还拿下了男朋友的目标物,总之有些我成功的引起了男朋友的注意,后来我们公司在一个项目上失利了,公司解散,我去了男朋友在的公司,还跟男朋友当起了室友,因为工作原因我跟男朋友需要经常交流,所以我有努力说很多话,出乎意料的男友很好相处。

之后我们两个就慢慢了解,接触的更多了,我对男朋友心中的敬佩没有减少,反而更多了,而且总是克制不住自己想要靠近男友的心情,肢体接触一次就可以偷偷开心好一会儿,想在男友面前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我甚至为此认真的把自己收拾的白白净净(我不太喜欢洗澡),我也可以感觉到男友对我有那么点意思,对别人不会做的小动作和特殊的关心,他都是嘴上不说但是一直做得很勤。

然鹅并没有这么简单,就在我觉得可以戳一戳窗户纸的时候,我们公司遭遇了滑铁卢,那段时间整个公司都很奇怪,我的状态也不是很好,有时候甚至会对自己很失望,陷入巨大的自我唾弃,那段时间是他一直默默的支持着我,我才调整过来,之后我们出国有一个项目,很顺利,但是回来之后,我男友因为发现喜欢上了我,明白了自己的心情而追追不安,可能是因为不知道我的心情也与他一样,男友也钻了些牛角尖,以至于之后的一段时间我们关系一度很僵硬。

不过后来因为一些契机,我跟这位在社交和表达自己心情方面有些笨笨的男友,终于成功牵手了,也算艰难了,错过了很久。

但因为是男孩子的原因,我跟男友在公司只能偷偷交往,然后保持着这种隐秘的愉悦我们又一路磕磕绊绊的争取到了今年最大项目的名额,一起去了中国。

结局没有想得那么好,跟他一起拿下项目的诺言也成了空。

我离开了他的公司,去了另一家对头公司。

但是!!我一直都相信他,相信自己,也相信我们的爱情,我觉得这样的异地恋这并不会影响我跟他的爱情,并不是我离开了我们就不相爱了!相反,思念只会让我们爱的更深。

好了这都是前提,以下是正文。

男朋友在工作的时候有人问到我可不可爱的时候,回答不可爱,虽然他在床上跟我说过很多次我很可爱,但是可信吗??

也是在工作中,有人对男朋友问起我生日时,他说了他不在乎,他只关心他的白T,虽然我知道这是为了掩盖,他私下也有买我喜欢的礼物给我,但是我还是很难受。

男朋友甚至在工作采访中主动抢答了同事最喜欢的女团成员的问题,要知道他以前根本连女团是什么,有哪些都不知道的!!

所以!!我的男友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很急!!!!

*************

以上就是今天的投稿啦,希望大家能在评论区帮这位小可爱想想办法呢!!


评论(19)

热度(1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