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酱的沙漠绿洲。

填坑型选手。

【芽驼】我和饲养员的日常

①国际三禁

②OOC

③食用愉快

************

饲养员

吃什么?

饲养员

干嘛呢!

饲养员

在游戏?

饲养员:

查你战绩了,游戏离线?

饲养员

人呢??金赫奎???

饲养员

你不回答我是想今天中午吃草吗?

饲养员

再不说话,是想我过来教你做人了?啊?!

Deft:

....

饲养员:

干嘛呢你这小子?是谁给了你胆子让你不理你哥?不理你的alpha?不理你的男人?

Deft:

不想跟一个连OB我都看不到高清的人说话。

饲养员:

?????

Deft:

不想跟一个只会叫我吃麦当劳六点早餐的人说话。

饲养员:

明明你自己也说还可以我才定的!!!

Deft:

不想跟一个蒙多疯子说话。

饲养员:

呀!!我都有保证会安静一点!!

Deft:

但你还是很吵,不想跟一个只记得跟rush双排的人说话!!

饲养员:

????这跟跟rush双排有什么关系??

Deft:

....

Deft:

Deft:

Deft:

Deft:

Deft:

Deft:

饲养员:

????什么???

Deft:

我也可以带你上分的....

饲养员:

等等!!

金赫奎你??

是不是吃醋了??

Kkkkkkkkkk

Deft:

别说话,门在右手。

饲养员:

????

Deft:

我生气了,哥。

Deft:

Love scenario-IKON

饲养员:

?这什么??

Deft:

好好学。

饲养员:

你这小子,我是前辈好吗?说话的礼貌呢,敬称呢??需要我好好收拾你吗??

Deft:

想听你唱

想听你弹着吉他给我唱

哥不是很喜欢唱情歌,还会弹吉他吗?

为什么就不能给我唱呢!!

饲养员:

.......

Deft:

饲养员:

我会练习的

饲养员:

我只想把我学过的所有情歌唱给你听

Deft:

.....闭嘴!!

 

****************

乱七八糟的梗

哈哈哈哈哈哈大家一起嗑啊

B站的格雷多和我家宝贝上传的视频大家可以看看,超级好嗑了!!

评论(13)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