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酱的沙漠绿洲。

填坑型选手。

【壳花】520-1 into me 5

①ooc

②国际三禁

③食用愉快

④真·霸道总裁爱上我 揣崽

****************

前文走这: 01  02  03 04



顶着许胜勋和裴俊植令人头皮发麻的探究视线完成了面试,韩王浩拿出了可以媲美竞走运动员的行走速度离开了面试房间,直奔出口而去,鼓着腮帮子一边走一边想着刚才的一切。

他是真心感激李相赫把领带借给他的,但是被欺骗这种事又让他十分难受,因为被骗而吞下的苦果他一直记得清清楚楚,所以现在才这样厌恶被骗,其实这样善意的谎言也是可以理解的,倘若李相赫当初是直接表明身份要借给他领带他说不定还不会接受,理智上可以接受,情感却在发出抵抗的嗡鸣,他长长叹了一口气,静静的站在出口处等着李相赫,领带没有还,还说好了请他吃饭,即使李相赫可能不缺这么一根领地也不缺他请的这么一顿饭,但是答应过的事情就应该要认真的去实现。

不过现在最大的问题是请他吃什么好呢,韩王浩摸了摸自己已经瘪下去的钱包陷入了沉思。

“哒哒哒”皮鞋与地板接触发出的清脆响声越发的靠近,韩王浩睁着一双没有聚焦的眼睛抬起头朝向声源处,模糊的身影隐约可以辨认,像一个人却又不知道是谁,韩王浩微眯起双眼,这才看清了走过来的人是李相赫,顿时什么想法都没了,一个浑身激灵全身标准军姿立定站好。

“嗯?久等了。”李相赫看着面前表情变化之迅速的小Omega强忍着内心的笑意,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的询问着。

“啊,没事没事,也不是很久,对了,谢谢你的领带。”韩王浩一边说着一边解下领带递给李相赫。

“其实....没事,客气了,一根;领带能为我们公司招揽到优秀的员工我很开心。”李相赫盯着面前那只捏着领带的柔软小手,犹豫了一会儿才接过,微凉的指尖触碰到掌心的软肉让李相赫有一瞬间的错愕,韩王浩迅速的收回了手。

“过奖了,还有,刚才答应过作为报答请你吃饭,额,不知道你想吃什么?”韩王浩收回手垂在身旁,指尖小心翼翼的摩挲着刚才接触的那一小块肌肤。

“时间还早,不着急吃饭,要不要做点其他的事情?”李相赫抬起手臂至胸前,拨开西装袖,看了看腕表,时针正指向10和15,上午十点十五分,离吃饭还是有些早了。

“正好,我想先回去换身衣服,这样吧,你想吃什么告诉我,我去定餐厅,一会儿我们餐厅见?”韩王浩赞同的点点头回答着。

“我送你回去。”李相赫却好像没听懂一般,径自转移了话题。

“诶?不用麻烦了吧,我看你还很忙。”韩王浩在一阵错愕后连忙摆手拒绝起来,开什么玩笑,让一个可能是自己未来老板的alpha送自己回家,再加上本就欠了人情了,这要怎么还得清。

“我不忙,下午两点之前我都有空,走吧。”李相赫看着小Omega忙不迭的拒绝模样,皱着眉继续发起攻击。

“那好吧,麻烦你了。”老板话都说到这个地步了,再拒绝怕是不想要工作了,韩王浩只能向万恶的资本家势力低头。

“你在路边等我一下,我去提车。”李相赫向地下车库走去。

“哦,好。”大boss发话了,韩王浩也只能乖乖的站在路边等着李相赫过来。

坐上副驾驶的那一瞬间,韩王浩简直觉得自己是活在梦里,有种自己把自己卖了的感觉,现在逃跑还来得及吗?

“安全带。”李相赫目视前方提醒着他,话语间带着难掩的笑意。

“额,好。”韩王浩手忙脚乱的系好安全带,一脸尴尬的盯着车窗外。

“不是在做梦。”李相赫踩下油门,车开始在马路上疾驰起来。

“诶,有这么明显吗?真是傻透了。”被看看穿了心思的韩王浩尴尬转过来,语无伦次的小声嘀咕着,顺势掐了一把自己绯色的脸。

“还好。”不傻,还有点可爱。

“哦。”他唇边那抹淡淡的笑意并没有让韩王浩觉得自己受到了嘲讽,反而有种亲近的意味,更像是朋友间调侃的笑意,让韩王浩不由的开始放下紧张和不安。

一路无言,李相赫迅速往韩王浩说的地址行驶,很快的就到了那所看起来已经有些年头的小公寓,晃晃荡荡的铁栏杆和隐隐发裂的混凝土板都让李相赫的心头萦绕起一股说不清的滋味,唯一值得庆幸的大概是,离这里不远处有大型的超市,生活还是比较便利。

“到了,你要不要上来坐一坐喝杯水,让你这样等我有点不好意思。”韩王浩一边说着一边低头解开安全带下车,李相赫能看到小Omega耳垂淡淡的粉。

李相赫没有多说只是笑着点点头,停好车跟着他走上了楼梯。

“家里有点乱,不要介意,我一个人惯了。”韩王浩一边拿起钥匙对准门孔插入,一边说着。

“没关系。”李相赫毫不在意的回答着,他其实蛮想看到他最真实的生活,想了解他。

房间门打开,迎面袭来的是浓度远高于韩王浩身体携带牛奶信息素混合着皂角的清新,闻起来意外的舒适,小小的饭厅只有一张小木桌,木桌上放着一碟泡菜,配套的木椅上放着一个靠枕,卧室门紧闭,厨房的桌子上还摆着昨天剩下的大酱汤。

“你先坐一下,我去给你倒水。”李相赫跟着韩王浩走进房间坐在没有靠枕的木椅上。

“嗯。”说完就看着韩王浩一阵风似的跑进厨房倒了一杯水放在他面前。

“你现在换衣服吗?”李相赫拿起杯子喝了一口,似乎还能感受到杯子主人嘴唇残留的触感,好像连温白开都是甜的。

“嗯,麻烦你等我一下。”韩王浩一边说着一边走向卧室。

“好。”李相赫清楚的看见了,卧室门被打开的瞬间摊在床边的自己的衬衫,还没等视线继续深入,卧室门就被关上了,他惋惜的收回目光,四处看着这一间小公寓。

仔细观察下,小房子的弊端暴露无遗,靠近厨房的天花板抹灰变成了深色,是被水浸湿的效果,小小的纱窗上爬满了不知名的虫子,厨房里没有冰箱,食物很容易变质,靠近公路能清晰的听到汽车的嗡鸣。

【他就是住在这里?】李相赫陷入了沉思。

“可以了,我们出门吧,你想吃什么?”韩王浩从卧室里走出,一边反手整理者卫衣帽子一边询问着李相赫的意愿。

【想在这里多待一会儿。】李相赫心中只有这一个想法。

“没什么特别想吃的,好像都吃过了,倒是有点累,昨晚没睡好,不想动了。”李相赫揉着眉心,疲惫至极的模样。

“这样啊。”韩王浩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李相赫没有什么想吃的,估计是应酬太多什么都吃腻了,而暂时还没稳定工作的他也着实没什么经济实力带着李相赫出入高级的餐厅。

“那要不这样吧,今天中午就在我家吃,你先休息,我去买食材,只是嗯,那个我的手艺....”韩王浩不好意思的捏了捏鼻尖说道。

“可以的,但是我跟你一起去买吧,我一个人待在没有主人的房间也不太好。”李相赫说的合情合理,再加上韩王浩对于放一个alpha在自己房间也是有些担心的,他也就顺着答应了下来。

韩王浩站在货架前认真的思考着,买微辣的咖喱块还是原味的,李相赫则站在他身后的不远处盯着他。

“你喜欢哪个味道啊?”韩王浩拿着两种咖喱块转过身询问起李相赫,毕竟他是客人。

“嗯?我不挑,你喜欢就好了。”李相赫收起了那副性冷淡的模样,浅笑着回答。

“那我就拿微辣的了。”韩王浩转过身把原味咖喱块放进货架,把微辣的咖喱块放进小推车,朝着蔬菜区和冷冻区走去,迅速的挑选好了鸡胸肉、洋葱、豆腐和土豆。

“可以了,我们走吧。”韩王浩推着小车对着一旁的李相赫说道。

“嗯。”李相赫点点头跟上他的步伐。

从生鲜实物售卖点到达收银台要直直走完整个超市,在经过零食区的时候,空气中飘散开的牛奶巧克力甜香迅速引起了韩王浩的注意,他一眼望去,一大波做好不久的手工牛奶巧克力正在向他招手,本想买一些的他却在看到那几个硕大的数字是停下了脚步,还想继续过活的他是注定与巧克力错过了。

“看什么?”李相赫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一目了然,却还是问了问。

“没什么,我们快去结账啦。”说完韩王浩就推着小车飞快的奔向收银台,李相赫看到他走远点的背影,走到巧克力旁边随便拿了一盒赶紧跟上。

等到韩王浩已经结完账李相赫才到达收银台,拿着巧克力迅速的刷卡结账,李相赫又一次站在了韩王浩的身边,两人并肩走回公寓。

一路上韩王浩忍了又忍,心里跟小奶猫挠似的,最终还是问出了口:“你买巧克力了?”

“嗯,突然想吃了,牛奶味我很喜欢。”李相赫就这样盯着韩王浩的侧脸一字一句的说着,掷地有力的声音砸在韩王浩的心窝子,小Omega一愣,略微低着头眨巴起眼睛,耳垂又红了。

“哦哦,这样啊。”韩王浩赶紧甩一甩头,把心底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甩出去,没错,只是他突然想吃而已,又正好喜欢牛奶味而已,跟自己无关!

带着说不清的气氛回到小公寓,韩王浩一头扎进了厨房,李相赫本是坐在小木桌旁看着那盒巧克力等着吃饭的,他盯着看了一会儿,伸手解开包装盒,拿起两块巧克力,走进厨房。

韩王浩忙碌的小身影倒映在他瞳孔里,他放轻了脚步走到他的身边,“韩王浩,张嘴。”

韩王浩似乎是被吓到一般浑身抖了一下略显僵硬的转过身来,不明所以的张开了嘴,李相赫动作极快的把其中一颗巧克力塞进他嘴里。

“怎么样?好吃吗?”他看着眼前鼓着腮帮子包着巧克力不知所措的韩王浩问道。

“嗯?还不错。”听到李相赫的话,韩王浩回了神顺势咀嚼起来。

“那就好。”说完拿出另一颗巧克力喂进自己嘴巴然后走出了厨房。

只留下一个煮熟的韩王浩在厨房,韩王浩动动嘴吧,又抬起手指了指自己。

【这什么情况,他撩我??】

【错觉吧。】

【可能是想让我帮他试下味道,没错,就是这样。】

 

 

 

 *****************

做了一个修改 妮妮名字是许胜勋,刚开始被误导了一波orz

大家新年快乐哦~

爱你们(づ ̄3 ̄)づ╭❤~

顺便我内人说这是她写的 @Choco°🍉 

评论(16)

热度(1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