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酱的沙漠绿洲。

填坑型选手。

【芽驼】心间泉

①国际三禁,转出lof不认

②OOC

 ③全是脑洞天马行空


***************




乘兴而来,败兴而归,这句话用来形容现在的KT众人是再适合不过了,往常闹腾的战队车上此刻一片静谧,倒不是说KT的众人有多么沮丧,毕竟是头名之争,对手KZ也是极其强劲,输赢再正常不过,只是往常习惯于调动队伍气氛的宋京浩,以及经常与他打闹的金赫奎,这两人突然的安静,让整个车厢的气氛都变的奇怪起来。

没人主动打破这样奇怪的静谧,一路无言的回到了基地,惯例的去到数据分析室,总结了今天比赛,针对每个人好好的教育了一番,教练才宣布明天休假一天大家可以去休息了。

其他人都或快或慢的离开了数据分析室,只剩下宋京浩和金赫奎两人,沉默踏着令人窒息的节奏点在封闭的数据分析室里蔓延开来,谁都没有说话,金赫奎低头盯着桌面发呆,他头一次怀疑起来,自己是不是根本无法carry这支队伍,是不是自己根本没有carry能力,是不是那些喷他的人说的都是对的,毕竟在宋京浩的心中,LCK三大AD从来就没有他 ,可是他啊,都这么努力了,每次rank,开始的最早结束的最晚,每一次都比赛前看对手的比赛看到睡着,每一次都认真的改变自己的线上风格来取得对线优势,也每一次都在团战时争取做一个稳定输出的炮台,可是这样都赢不了吗?

淡淡的绯红爬上他的眼角,只是宋京浩等不及这抹红晕染开来,他从金赫奎对面的座椅上站起,这样的动作自然会引起金赫奎的注意,金赫奎抬起头,睁大了眼睛看着宋京浩摘下他自己的眼镜向门口走去,他连一句告别都没说,只是在走出去的一瞬间回头看了金赫奎一眼,水光潋滟的瞳仁依旧没能停下宋京浩的脚步。

他一直都在鼓励金赫奎,帮助金赫奎调整心态,只是这次,他自己的心态也出了些问题,所以他现在什么也做不了,也不想做。

宋京浩迅速的走回自己的队长专用室内,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KT基地,明天放假啊,他想回家好好休息一下。

金赫奎从数据分析室出来的时候正巧看到宋京浩匆忙离开的背影,没有等他。

他也来了脾气一般,鼓起腮帮子,气呼呼的收拾好在自己的东西跟着离开了KT基地。

一夜无梦,思绪渐重。

刚经历过这样失败的金赫奎并不想在难得的休假也玩英雄联盟,自从十一点醒来之后就在床上滚过来滚过去好几次,好不容易在饥饿的催促下从温暖的被窝起身,慢悠悠的来到厨房却意外的得知因为妈妈要出门跟姐妹淘聚餐而没有做午餐,肚子饿得咕咕响的金赫奎只能点开外卖网站,漫无目的的浏览着,不知道吃什么好。

【吃淡一点的好了,喝粥,想喝京浩哥之前给带的粥。】

这样想着,正打算打个电话问一问,宋京浩买的是哪家店的粥,又在打开通讯录的一瞬间生气的关掉手机,随便点了一碗粥又倒回了床上。

而远在江南的宋京浩就没有这么慵懒了,起了个大早的他晨跑之后回到家洗澡吃早餐,搞定一切后坐到了电脑前,犹豫了许久还是选择点开H1Z1,他并不想玩英雄联盟,他依旧深陷在昨天的失败中。

并非是纠结于输这个结果,输比赛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并非罕见的事情,就连S6惜败世界赛四强,他也能够很快的调整好心态,更别说一场常规赛,输给自己视作家人的三人所在的队伍,他一直有被某些人誉为LCK第一上单,可是他却一直对此惴惴不安,即使他知道自己有实力,即使他也曾自大的在心上人面前说过自己是世界第一上单。

他在意的是KZ的上单,年轻的选手被所有人称誉,带着强烈的冲击一步步逼近他,在这次的比赛对线中他也清楚的感受到了这种顶尖进攻型上单带来的压力,而他,在对手的战术下,上路被抓爆,在年轻的后辈的进攻下无可奈何。

他也是意气风发的上单,渴望主导整场比赛,他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开始变弱了,是不是为了队伍改变风格是错的。

两人的心,用同一种方式分道扬镳。

即使心态再爆炸,生活也得继续,天色渐黑,到了归队时间,两人同时从家里出发前往基地,在门口相遇的一瞬间,两人同时移开视线,向入口处走去,狭窄的门却把同时进入的两人冬天臃肿的身体卡住了,两人同时向前试图挤进去,可是尝试了好几次都不能达成同时进入的成就。

“干嘛啊,都不知道让一下哥哥吗?你这个人是真的有问题啊。”宋京浩不满的嚷道。

金赫奎没有说话,只是抿紧了唇瓣,腮帮子微微鼓起,像极了那被惹到炸毛的松鼠,看的宋京浩瞬间没了脾气,只是心痒痒的想挠一挠眼前人。

“阿西,这次就算了知道吗,金赫奎啊,金赫奎啊,这次就是哥让你的知道吗?以后要还的!”他一边说着一边向后退开。

金赫奎却仿佛没听到一般,头也不回的走进了基地,直让宋京浩有气没处发,到最后也只能无可奈何的朝着自己的训练房间走去。

漫长煎熬的直播在无尽头的rank下还算勉强能够忍受,一片红的战绩却让他怎么也满意不起来,身边的队友教练都离开了,偌大的训练室又只剩下他一个人,他关掉直播摘下耳机享受起这难得的孤单。

踢踢踏踏的脚步声响起,是宋京浩,背着包正准备下楼回宿舍。

视线在空气中交汇,不过一瞬间,金赫奎收回目光,又开了一把排位,宋京浩看到这一系列动作后,只是怔愣了片刻,低着头朝外面走去。

听到关门声的金赫奎用力的戴上耳机进入游戏,他绝对没有期待宋京浩会等他!!

还是输了,基地爆掉,刺目的失败映入眼帘,他还想再继续的,可是挨不住眼睛疼的厉害,只能慢吞吞的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关掉电脑向基地外走去。

一边揉着眼睛一边走到基地门口,还没来得及看清眼前的世界,就被搂入一个混着雪气息的温暖怀抱,熟悉的清香灌满了鼻间,想也不用想就知道,是宋京浩。

“你别揉的那么用力,眼睛都红了,说多少次了。”温暖的大手拨开他冰冷的手,覆在使用过度的眼睛上,轻轻的按揉着眼周。

“你干嘛啊....”小奶音里委屈生气展露无遗。

“等你啊!这么久都不出来!!”凶巴巴的哥哥一点都不给金赫奎留面子。

“你不是自己走了吗!等我干嘛!昨天还一直不理我!苦着一张脸凶巴巴的,谁想看你啊!!”被他这样一凶,金赫奎心底拿点子反抗心愣是被完全激发了,一股脑把心里的抱怨全部说了出来。

“你不也是吗?小哭包金赫奎,昨天可怜兮兮的看着我,今天又一脸凶狠的样子,不理我,给你让位还不道谢。”宋京浩也跟着回怼起来。

“那怎么能怪我,哥都不安慰我的,明明每次输了都有安慰我,是不是连哥都觉得我根本carry不了KT啊!”

“你说什么胡话呢!你在我心中已经是最好的AD了,还有啊,我不安慰你是因为我怀疑自己实力退步了,我担心不能带着队伍赢下比赛,我害怕不了你,知道吗?”

“哥不是信誓旦旦的跟我说自己是世界第一上单吗?在我心中你也是啊,为什么要怀疑自己,哥是笨蛋啊。”被情绪带的双眼通红的小奶驼,气鼓鼓的说着一直羞于启齿的话。

“所以,我们为什么要怀疑自己啊,明明跟你在一起的自己就是最好了。”被吼的一愣一愣的宋京浩长叹一口气,皱着眉轻笑着说道。

“就是啊,我就是想跟你在一起啊,笨蛋京浩哥!”金赫奎顺着说下去,一不小心说漏嘴了自己的心底话。

“恩,我也....恩,想跟你在一起很久了。”不等金赫奎回到,宋京浩就松开怀抱,拉着金赫奎朝着雪地里跑去,让一切回应的话语都消失在奔跑的风中。

只一股热流在心中流淌,任它漫天飞雪,都只能融于着一汪泉水。

 

 

 

 

 

 

************

攒人品

明天加油,希望两位都能自信从容的应对一切。

得到想要的。



评论(7)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