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酱的沙漠绿洲。

填坑型选手。

【壳花/芽驼】Daybreak 22

①哨向  

②cp:faker x peanut    smeb x deft

③国际三禁 一切形式转出皆不认

④目前的世界,蓝星已经毁灭,人类为了在新星球生存分化成了哨兵和向导两大类。所有人因为星球不同被不同的联盟所管制,共有六大联盟分别是LPL、LCS.NA、LCS.EU、LCK、LMS、IWC,没有战争爆发,但是经常有变种生物的危害,所有人在高中发育成熟,分出能力等级D到S,能力等级B级及以上被送入军校加入联盟处理变种生物危害,而能力等级B以下的人员则可以自行选择未来生活。

⑤一点都不科学 bug满天飞

**************

前文走这: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76.
窝在李相赫胸膛的韩王浩休息了不过几分钟,又挣扎着从他的胸膛起身。
“怎么了?”感觉到他用力的坚决,李相赫也只能顺着他放开手扶他起来。
“相赫学长,我们不能这样待着,京浩哥和赫奎哥还没出来,是不是出什么危险了。”
韩王浩仰起头,脖颈拉出优美的弧线,眉眼间是藏不住的焦急和担忧。
“不会有事的,我们要相信他们,上次不也是这样吗?”李相赫转头看了看远处的一切,出声安慰着韩王浩,可心里始终有些惴惴不安。
“可是我们不能这样坐着等他们出来啊,得帮帮.......那是什么!!!!”韩王浩的话还没说完,便忍不住惊呼出来,海面上那聚集的鲛人是什么情况,他捏紧了李相赫胸前的衣衫。
“嗯?”李相赫闻言也皱着眉朝着韩王浩看得方向看去。
大批的鲛人正绕圈聚集起来,而在圈子中央被拖起了一位鲛人,由于离得太远,看不得太清楚,得到的信息极为有限,但是一定可以知道的是,这样大批的鲛人聚集起,宋京浩和金赫奎一定有危险了。
“鲛人族?怎么突然聚集起来了,相赫学长,京浩哥他们一定有麻烦了,怎么办?”韩王浩没有闹着要回去,原因有两个,一是宋京浩和金赫奎顶着危险护着他和李相赫出来,不能辜负他们,二是现在负伤的他回去并不能起到任何帮助作用,反而添乱,可这样做带来的无力感,使他的内心备受煎熬。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鲛人族这样大规模有纪律的聚集我是第一次看到,也从没有资料记录过这种事,不过,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不能乱了阵脚。”李相赫轻轻掰转过韩王浩的头,眼睛锁定他的眼瞳,一字一句的说着。
“我知道,我们得找人救援。”韩王浩在这样的目光下平静下来,皱着眉说道。
“.....”李相赫没有回答,心中的念头却极为复杂。
一般人,在遇到为危险时,一定会选择寻求警察的救援,可他知道一般的警察最多解决的是简单的生活问题,而现在他们面临的问题却一点都不简单,鲛人族为何突然聚集,聚集之后会做什么,是否会对人类发起攻击,宋京浩和金赫奎会不会有生命危险等一系列问题在他脑海中窜过。
“这事情没有这么简单,我现在精神力很脆弱,勉强探查了一下,我怀疑这样的大批聚集与变种有关,或许可以直接寻求军团的帮助。”韩王浩喷薄而出的气息打在李相赫的脸颊,从他复杂的思绪中将他唤回。
“你的意思是,直接找kkoma求助?”李相赫听了之后,迅速的反应了过来。
“是,kkoma代军团长一定会帮你的。”韩王浩看着李相赫,眼里一片坚定。
他清楚韩王浩已经知道了他可以越过其他人直接联系到kkoma,也知道一些他和SKT军团的约定,再联系上当前的情况,韩王浩提出的建议可以说是无可反驳的唯一可行之法,但让他疑惑的是,为什么韩王浩如此笃定他发出的求救一定不会引起kkoma的怀疑,能够成功得到skt军团帮助,他摇摇头把这些想法都甩了出去,这也许是向导的直觉吧。
“对。”韩王浩其实心底一点都不确定他只是盯着李相赫的眼睛,他在赌,赌一个能让kkoma选为下任军团长和为他精心挑选向导的李相赫在kkoma心中的分量。
“我试一试。”李相赫垂下眼眸,拿出通讯器,找到kkoma,发出求救信息。
“好,skt军团会尽快赶来。”求救的讯息很快得到了回复,李相赫松了一口气。
惨淡的蓝光拍打在韩王浩的脸庞上,简易的话语却好似一把业火,燃尽了他脑海中的最后一点幻想。
【你看,他对skt就是有这么重要。】
【所以不要做梦想着,让skt放开这未来的天才军团长了,也不要做梦想着,让他放弃为了当上军团长所准备的一切。】
【什么也不要想了,反正,你什么也得不到。】
远处的炮轰声响起,他们的耳边一片嗡鸣,海面上映射出的火光照亮了两人的脸庞,韩王浩抬起双臂环抱住李相赫的脖颈,将下颌抵在李相赫的肩窝处,无声滑落的泪水顺着脸颊的线条渗进李相赫的脖颈,后背和前胸。
“王浩?”李相赫一只手箍在韩王浩腰间,一只手在他的后脑勺上来回抚摸,轻声询问着他的向导。
“我好喜欢你啊,哥。”韩王浩哽咽的声音就在耳畔,明明是最动听的告白,李相赫听了心中却一直萦绕着一股怅然若失的感觉。
“我爱你。”他还是没有问,没有问他的向导这异常的言行是为什么,他只是一点点吻净他脸颊的泪珠。
李相赫想啊,反正他们还有一辈子的时间,总会知道的。
【我想要的只有你啊,可是,你从一开始就不属于我。】

77.
金赫奎趴在废墟中勉强架立起小型炮台,宋京浩趴在他身旁仔细观察着周围的情况。
歌声渐渐平歇,紫尾鲛人低下高昂的头,四处张望着,像是在寻找什么一般,金赫奎和宋京浩都绷紧了身体,用力的贴紧地面,试图隐蔽的更深。
“它在找我们?”金赫奎低声询问着。
“不知道,总之先躲一下。”宋京浩皱着眉回答着。
紫尾鲛人的脸庞转过来,正是对着两人的方向,像是找到了它一直寻求的东西一般,发出了凄厉的尖啸:“都给我去啊”。
“她怎么会说我们人类的语言?!”宋京浩忍不住的低吼出声,言语间藏不住的全是震惊。
“我不知道,就算是变种的鲛人也应该是,应该是不会的,才对。”金赫奎惨白着一张脸摇着头说道。
“阿西吧,看来不是变种这么简单了,赫奎,准备战斗了。”宋京浩语气凝重的说着,手上的武器已经蓄势待发。
“嗯。”金赫奎点点头,手指已然轻放在发射按钮上。
话音刚落,平静的海面再度暴动起来,聚集的鲛人从最外围的大圈开始分散,鲛身没入海面,只能看见游动的水花,越发的逼近宋京浩和金赫奎。
“赫奎!!”鲛人游动的速度极快,很快的近海处便出现了些许,宋京浩当机立断的呼叫金赫奎发射炮弹,如果让他们上岸,后果不堪设想。
“明白。”顾不得其他,手上的小型炮台迅速的工作起来,不断在海面上炸开的炮弹,溅起汹涌的浪花,浪花中心的鲛尸在海面上惨淡的挣扎些许便沉向深海。
可即使是这般惨烈的下场也依旧阻止不了鲛人族的大批大批的奔向两人的方向,两人全身关注的遏制着鲛人的靠近,却没有注意到藏在礁石群中许久的一条与紫尾鲛人极为相似的蓝尾鲛人正费力的爬向两人。
爆炸的火光再度亮起,蓝尾鲛人已经到了两人一米开外,宋京浩睁大了眼睛,深吸一口气。
这样的呼吸自然也引起了金赫奎的注意,金赫奎看向宋京浩看的地方,一时之间也被惊的微张着双唇,忘了攻击。
竟然有鲛人可以在他精神探查结界笼罩范围里,无声无息的爬到了离他们这么近的地方。
“赫奎,你继续保持攻击,我去解决她。”宋京浩手背上的利刃再度弹出,他站起来,全身的肌肉紧绷着,进入了战斗状态。
“好。”金赫奎来不及再继续想下去,恢复了攻击,他选择相信宋京浩。
宋京浩点点头,向着蓝尾鲛人跃去,眼见着锋利至极的合金爪就要嵌入它柔软的鲛身,蓝尾鲛人却如同那紫尾鲛人一般口吐人言:“我不会伤害你们的,我可以帮你们,而且可以解答你们的疑惑。”
合金爪堪堪落在她的背部,留下几条浅淡的血痕。
“你说什么?”宋京浩打量着她,合金爪卡在她的喉间,问道。
“我可以帮你们,解答你们的疑惑。”蓝尾鲛人高昂着头说着。
“京浩哥,带她过来。”金赫奎探测着她的精神界,平和至极,撒谎的话精神界是不会这样平静的。
“好。”宋京浩转过头应了一声,没有问其他,金赫奎这样做必定有他的理由,他盯着眼前的蓝尾鲛人,想了想提起她的胳膊向金赫奎走去。
“你说,鲛人攻击我们这是怎么回事,还有你和那紫尾都是变种?为什么她可以用精神倾入的方式控制其他鲛人?”金赫奎一边攻击着一边问着趴在地上的蓝尾鲛人,宋京浩则是保持着用合金爪抵在她喉间的动作。
“鲛人攻击的是我,我们不是变种。”她只回答了两个问题,便不肯再多说。
“你没有回答完。”宋京浩的合金爪又逼近了一分。
“我不能说了,但是我可以帮你们,只要你们帮我牵制住大部分鲛人,我可以暂时控制住剩下小部分鲛人,然后解决掉紫尾。”蓝尾鲛人摇摇头继续说道。
宋京浩和金赫奎对视着,迟迟不肯做决定。
“她为什么要攻击你?”宋京浩再度询问起来。
“因为我知道她唯一的弱点。”蓝尾鲛人面不改色的回答着。
“你们没有选择,这样大批的鲛人来袭,你们挡不住的,镭射炮台撑不住了吧,炮弹一共30发,现在只剩10发了,不如跟我合作。”她乘胜追击的说道。
“我们也可以选择现在把你丢下去,让你死无全尸。”金赫奎淡淡的接过话说道。
“来不及了,她已经知道我选择了你们了。”她笑的得意极了。
“你最好不要让我们失望,不然你也活不成。”宋京浩和金赫奎对视一眼做了决定,一边说着一边提起蓝尾鲛人向海边走去。
“京浩哥,我火力掩护,你们快一点。”金赫奎继续瞄准起海面攻击起来。
宋京浩提起鲛人身形暴进,将蓝尾鲛人送入海中。
“你最好小心一点,你的那位小可爱,手上拿着的枪可不是什么简单货色。”只露出一个头的鲛人对着宋京浩说着。
“先管好你自己吧。”宋京浩背对着她说道,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蓝尾鲛人见他离开,冷笑一声沉入海面下,口中发出浅浅的歌声,一路奔向紫尾鲛人的所在地。

一切都很顺利,大部分的鲛人都被金赫奎的火力吸引,剩余的小部分也在她歌声的引导下让开一条道来,她尖叫着扑向紫尾鲛人,紫尾鲛人从蔷薇珊瑚的座椅上跌落,很快的都消失在海面下。

“京浩哥,最后一发炮弹了。”金赫奎面色难看的对着宋京浩说着,迎面袭来的越发凶猛数量不减反增的鲛人。

“等他们再靠近一点,我们要干笔大的啊。”宋京浩重新趴卧在金赫奎的身旁,一只手覆上金赫奎握紧炮台的手。

“好。”

交合的火热呼吸持续了十几秒,已经有鲛人爬到了沙滩上,两人同时用力按下发射键,音爆声响彻长空,近距离的爆炸冲击力极强,宋京浩把金赫奎护在怀中。

鲛人的尸体炸的漫天乱飞,但海面下暗潮涌动仍然昭示着一切还没结束,宋京浩放开金赫奎站起来摆出战斗的姿势等着鲛人的袭击,却见远方的蓝尾鲛人跃出海面,白皙的小手上握着一颗艳红的心脏,身旁漂浮着的是紫尾鲛人的尸体。

她出现的那一刻,所有鲛人都好像突然失去智脑控制的机器一般互相攻击起来,而她在血海中笑得张扬,宛若淬毒的妖艳花朵。

只可惜这样的景色没有持续太久,“轰”声响起,远比小型镭射炮台带来的视觉感更为震撼,他们就看着那颗红蓝相间标示着KT军团标志的炮弹在蓝尾鲛人的身旁引爆,顷刻间一切都化为灰烬。

 

 

 

***************

不要怀疑我是不是打错了,来的就是KT军团。

鲛人鲛人到底是鲛还是人,小小的剧透一下。

所以啊,笨蛋吗,喜欢的话,相爱的话,有心结一定要说出来,不然自以为是的结果就是心生间隙,分道扬镳了。
爆字数了4000字orz
照旧求一下小心心和评论。

评论(17)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