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酱的沙漠绿洲。

填坑型选手。

【壳花/芽驼】Daybreak 19

①哨向(每天走在卖安利的路上求求你吃我的安利吧呜呜呜。)

②cp:faker x peanut    smeb x deft

③国际三禁

④目前的世界,蓝星已经毁灭,人类为了在新星球生存分化成了哨兵和向导两大类。所有人因为星球不同被不同的联盟所管制,共有六大联盟分别是LPL、LCS.NA、LCS.EU、LCK、LMS、IWC,没有战争爆发,但是经常有变种生物的危害,所有人在高中发育成熟,分出能力等级D到S,能力等级B级及以上被送入军校加入联盟处理变种生物危害,而能力等级B以下的人员则可以自行选择未来生活。

⑤一点都不科学 bug满天飞

**************

前文走这: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68.

期末测验完成后不可避免的短暂的分别,往常一直渴望得到的假期此刻却变得让人有些难受。

“啊,京浩哥能不能放手,又不是不见面了,都在K-138星球的话,想见面随时都可以,你快放手啦!这么多人。”此时的金赫奎正站在离大门不远处的橡树下,而宋京浩则是死死的把强劲有力的手臂箍在金赫奎的腰间不肯放手,任由走过去的学生和老师投来探究的目光,韩王浩则是站在两人的对面用手捂住嘴笑。

宋京浩是这样厚脸皮没错,淡定的迎上所有目光,金赫奎就不一样了,本就容易害羞的他此刻是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算了。

“我们赫奎啊,今天就要离开哥了,真是不想你走。”说着又加重了手上的力度。

“呼!京浩哥,都说了想见面随时都可以,怎么还这样啊,赶快放手,好多人看着呢。”金赫奎说道最后,声音越来越小,脸却越来越红。

“我知道,可是我啊,一刻都不想跟我的赫奎分开啊。”宋京浩埋首在他的耳边轻叹着。

“你闭嘴!别说了,王浩还在呢。”金赫奎现在最想做的就是拿个东西把宋京浩的嘴堵起来。

“是啊,京浩哥真是有了赫奎哥就忘了我还在一边看着,喂我吃狗粮真是过分啊,恩?”话刚说完,韩王浩就被一股从身后传来的拉力拉的向后倒去,窝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王浩吃什么狗粮?”语气中净是不怀好意的笑意。

“相赫学长?”韩王浩没有回头,轻声询问着。

“恩。”李相赫应了一声,把下颌磕在韩王浩的头顶处,轻轻蹭了起来,他心里不由得感叹,要是换做以前的他一定不会做出这样的动作,可是自从有了韩王浩,他总是做出一些不像自己的事情,总是每多看他一眼心脏就更强烈的悸动一分。

“啧,没眼看。”宋京浩看着眼前相拥的两人说着。

“看看你自己的手放在哪里再说话吧。”李相赫也毫不示弱的怼了回去。

“行了,时间差不多了,该走了啦。”眼看着两人有吵起来的架势,金赫奎赶紧开口阻止。

宋京浩瘪了瘪嘴,没有再说什么,放开手顺势握住金赫奎的手,慢慢的朝校外走去。

“我先送赫奎回去,王浩就拜托你了。”

“我们先走了。”

韩王浩听到两人的话不由得全身一僵,难道不一起回去吗,这样的话,他该如何面对已经心生隔阂的李相赫。

“恩,那我们也走吧,我先送你回去。”李相赫的声音在韩王浩的耳边萦绕着,让他一阵一阵头晕目眩,可又偏偏找不出拒绝的理由,只能笑着点头应下。

一路无言,李相赫把韩王浩送到楼下,轻轻捧起他的脸,似乎也是察觉到韩王浩的不安,在他的眼睑处落下一吻,“别担心,有我在,放假了也可以随时找我,我都有时间的恩?”他轻声说着,温柔缱绻。

“恩!没事的,我相信你!相赫学长放假也要记得联系我啊!”韩王浩勉强撑起一个甜笑回答着,嘴里说出的话却让他苦涩不堪。

“恩。”李相赫点点头离开,心里想着一定要找机会好好带韩王浩出去放松心情,却全然不知所有的不安都起源于他。

69.

回到家的四人首先面临的是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情,以至于,说好的见面和出去玩儿都变成了无限延后的事情,好容易等到四人都差不多忙完了,都能抽出空来,却又不知道去哪儿好,最后还是宋京浩做了决定,拿到了从亲戚那里要来的“飞跃之海”的日出观赏劵,他第一时间给其余三人发了讯息,得到的回复是都没问题可以出来。

所谓的“飞跃之海”日出观赏劵其实是十分难得的存在,原因是,“飞跃之海”的日出这场景象实在太美,见过的人都不得不称奇,曙光乍现之时,长夜消湮,烟灰色的薄云混杂在大片厚重的橘色云层间,那是无法描摹的美,金色的光辉洒满波光粼粼的深蓝色水面,兑出无法调和的艳,鲛人族从深海跃出水面,七彩的鳞片在空中划出道道美丽的弧线,美妙的歌喉响彻长空,带着让人疯狂的魔力,当然不可忽视的是,与美丽共生的是危险,日出时无论是鲛人的歌声还是海面下隐藏的变种生物,都可能造成不可预计的后果,所以才有了“飞跃之海”日出观赏劵,拥有它你才能进入观赏区,那里会配备上专门的观赏房间和防止鲛人歌声蛊惑人心的滤音耳机。

四人约好在观赏处的入口碰面,在这之前,宋京浩先骑上自己拉风的摩托去接了金赫奎,一路风驰电掣到达入口处,李相赫和韩王浩已经手牵手的等候许久了。

“你们什么时候到的啊?”金赫奎从摩托车后座下来,取下头盔,一边整理着头发一边问道。

“到了有二十分钟了,所以你们去干嘛了呀~京浩哥和嫂子~”韩王浩刻意用甜甜的小奶音回答着,明亮的眼瞳在宋京浩和金赫奎两人间暧昧的逡巡着。

“我们,什么都没干!!”的确什么都没干,如果除开宋京浩在他家楼下把他摁到怀中用力亲吻这件事。

“哦~什么都没有啊~”韩王浩直勾勾的盯着金赫奎明显有些红肿的唇瓣说道。

“啊,的确什么都没干啊,我们只是去买了几块蛋糕而已。”宋京浩面不改色的说着,把羞红了脸的金赫奎拉到身边。

“啧啧啧,不说了,不过京浩哥你买蛋糕干嘛?”韩王浩一副不忍直视的表情转移了话题。

“恩?赫奎喜欢所以.......”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两个人同时打断。

“我不喜欢啊。”这是金赫奎。

“应该是你自己喜欢吧。”这是李相赫。

面对着自己向导和自己宿敌的同时拆台,宋京浩竟然一愣说不出话来。

“哈哈哈哈哈,我还以为京浩哥现在已经不喜欢吃甜品了,没想到现在还喜欢哦!”得,这是来自高中学弟韩王浩的实力认证,三人同时闷笑了出来。

“都别说了!!!”宋京浩烦躁的抓了一把刘海,大声的说着。

“恩,不说了,我们先进去。”金赫奎拉了拉宋京浩的衣摆,好歹哄了下来。

四人一同向观景房走去。

70.

宋京浩把观赏劵递给LCK联盟政府雇佣的工作人员后,四人被带到了一处观景房内,工作人员详细的说了一遍注意事项和观景房以及滤音耳机的使用方法后便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留下四人面面相觑,现在才下午六点呢,日出还早得不得了,得做点什么好啊。

“所以我们要做点什么吗?”首先提出这个问题的是金赫奎。

“要打花牌吗?”这是宋京浩比较擅长的游戏了,所以他想也不想就提出了这个建议。

“不要啦,我一点都不会的。”韩王浩苦恼的回答着,他对于这种牌类游戏的确是一点研究都没有呢。

“而且想打花牌,也没有牌吧。”李相赫捏了捏韩王浩的手心,继续说着打花牌的不便。

“那做什么啊。”宋京浩苦恼的询问着,他暂时想不到有什么值得玩儿一整晚的东西了。

“不如先解决你买的蛋糕?反正快到吃晚餐的时间了。”金赫奎看着宋京浩手中提着的蛋糕口袋,提出了新的建议。

“说起来真的有点饿啦!”韩王浩伸出舌尖舔了舔干燥的嘴唇。

“我没问题。”李相赫其实做什么都无所谓,只是因为韩王浩喜欢才这样的。

“OK,我们先去吃蛋糕,走吧。”宋京浩挥一挥手示意大家走往客厅。

颜色各异,造型各异的美味蛋糕摆在桌面上,看的本来对甜品无感的众人都拿着手中的蛋糕叉跃跃欲试。

“哇,我开动啦!!”宋京浩是第一个忍不住的,甜品对他的诱惑实在太大了,他长手一伸,一大块蛋糕就被他的蛋糕叉准确的捕获。

他张开口往嘴里喂,却在即将达到嘴的一瞬间,大块的奶油掉了下去,弄脏了他的T恤,金赫奎赶紧掏出纸巾给他擦拭,可是怎么都擦不干净,始终都有些奶油残留。

“京浩哥是笨蛋吗?吃个蛋糕弄得一身都是。”金赫奎无奈的看着蛋糕留下的污渍说道。

“都是蛋糕太诱人了。”宋京浩惋惜的看着纸上沾着的奶油说道。

“京浩哥是笨蛋哈哈哈哈哈。”韩王浩也是抓住机会调侃了一波。

“王浩怎么可以说我,也不看看自己已经吃撑了奈德丽的样子了!”宋京浩迅速的回击。

“那也比你好看多了。”却招来了李相赫的回击。

“先别说了,我们去洗一下。”金赫奎说着就拉着宋京浩去往浴室。

“赫奎啊,不用这样的啦,都是小问题。”脚下跟着金赫奎的步伐却没有停下。

两人到了浴室,金赫奎捻起他的衣摆,打开水龙头,猩红的血液混着海水喷涌而出。

金赫奎看着浑身不寒而栗,要知道观景房都是直接用“飞跃之海”的海水,而现在这样大片的海水的稀释下,竟然还能放出猩红的血液,海里一定有什么正在发生。

“京浩哥。”

“我看见了,别担心,李相赫,王浩快过来。”宋京浩揽住金赫奎朝着客厅方向大喊着,虽然不解,韩王浩和李相赫还是跟着进来了,混着血的海水映入眼帘。

“这是怎么回事?”李相赫皱着眉问道。

“不知道,总之先做好战斗准备。”宋京浩面色凝重的回答着。

谁也不知道,要经历过怎样的黑暗才能看到“飞跃之海”那让人永生难忘的绝美日出。

TBC.

*******************

欢迎开启“飞跃之海”副本,收集加分道具~
照例求评论和小心心=。= 

不给就哭的那种

顺便点一点题“日暮”的真身到底是什么呢,SKT为什么对日暮如此执着?

评论(12)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