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酱的沙漠绿洲。

填坑型选手。

【芽驼】奶驼饲养计划 2

①国际三禁

②OOC

③坑,而且如果喜欢的人多的话开启副本壳花。

④食用愉快

*****************

5.

宋京浩想着小奶驼的出现的那天,呆萌可爱又充满活力的模样,再想想今天晚上犯困迷糊和明显低落的情绪,总觉得哪里不是很对劲,这是怎么了?不知名的病毒系统创造的人偶竟然也会有除了来自设定以外的属于自己的情绪了吗?会不会过分智能了。

宋京浩心里这般疑惑,但却找不到任何合理的解释,只能任由思绪在天边徜徉,最后浑浑噩噩的陷入沉眠。

他做了一个奇怪的梦,好像到了另一个世界一般,梦里的他变得只有两个指节的大小,穿着小狼的毛绒套装,原本挺拔修长的身躯变成了圆滚滚胖乎乎的模样,他一直呆在一个小小的黑黑的块状物中,无人问津,陪伴他的只有黑暗和恐慌。

梦境遥远却真实。

宋京浩从床上惊坐起,赶紧抬起手移到自己面前,上下晃动了好几下,又掀开被子看了看自己的腿,这才松了一口气,自己没有变成那个玩偶的模样,只是梦而已,他这样疯狂的告诉自己,一个梦而已。

他坐在床上双手十指交握反向向上,牵引赤裸上半身做出拉伸的动作,左右来回摆动着,伸了个长长的懒腰,全身都变得舒坦极了,习惯性的拿出手机看了看,除开都快看腻的App图标什么都没有,果然是这样,他仔细的留心了好几天,小奶驼真的只会在晚上出现,且出现的时间还无法被他准确的掌控。

他叹了口气收起手机,从床上蹦起来收拾自己,新的一天要开始了啊,今天还有紧张的训练赛呢,要好好的为明天对战skt认真准备啊。

6.

“京浩啊,今天怎么来的这么早?”高东彬看着打着呵欠走进训练室的宋京浩,露出一个疑惑的笑,询问着这位往常都会稍微晚一些出现在这里的弟弟。

“东彬哥好啊,我今天就是,有点睡不着,才这么早来的。”宋京浩一边回答着高东彬一边走向自己的座椅。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了!要相信自己相信队友啊!”高东彬听他说着首先想到的就是明天对战skt是否给这位新任队长和一直有心结的弟弟带来太大的压力,趁着宋京浩走过他身旁时拍了拍他的肩膀,以作加油打气。

“我会好好调整的,谢谢东彬哥。”宋京浩笑着越过高东彬,正准备拉开座椅坐下时,不由得看到了位于视线边缘的金赫奎,耳机下的巧克力色的发丝略显凌乱,完全不像往常精心打理过一般,苍白修长的手掌紧抓着鼠标,青筋凸起,看起来有些乏力,手边摆着的是早已没了热气的米粥。

看样子应该来了好一会儿,宋京浩不由自主的皱起眉,想起来这几天,金赫奎总是rank到快到凌晨,第二天上午又过来继续rank,未免太过拼命了,但他也知道,金赫奎一直都有心结,这样做也在意料之中,只是每次看到这样的他自己的心中总会泛起莫名的苦涩和心疼,像打翻了的药罐子,苦涩的药汁灌进心田,破碎的药罐扎进心窝子的软肉。

他不知道说什么,安慰的话每每到了嘴边又收了回去,他慢慢的拉开凳子坐了下去,却不料刚坐下,身后就丢过来一团用过的纸巾,看到这纸团,宋京浩心中的焦躁和难耐不知怎么的就被压了下去,升腾起一股子好气又好笑的情绪。

“呀,金赫奎,你就是这么对待尊敬的哥哥的吗?”宋京浩扯下耳机转过身说道。

“拜托今天的京浩哥安静一点呢,昨天让我很累!”金赫奎头也不回的操控着EZ回答道。

一番话下来气的宋京浩牙痒痒,嘴上叫嚣着:“我一点都不吵的好吗!拜托deft选手好好的打起精神啊!”心底却暗暗下了决定要认真的rank,少说话少唱歌,正好克制一下,他的小奶驼也这样说过。

宋京浩从来说到做到,今天的KT的训练室明显比起往常来安静了许多。

7.

夜晚悄无声息的降临,为了保持良好的对战状态,教练们开启了赛前常有的催睡觉模式,队员们先后离开,安静的训练室只剩下了教练和宋京浩金赫奎。

“赫奎和京浩也快点回宿舍休息吧,明天还要比赛的。”教练催促的声音又一次响起。

“恩,知道了我打完这一把就去。”金赫奎软软的小奶音有气无力,带着浓浓的困意,让教练听了不疑有他。

“好的,我这里马上完了。”宋京浩虽说喜欢开玩笑,但其实是一位很值得依靠的人,在教练们的眼中也是如此,因此教练也只是点点头离开了训练室。

宋京浩首先结束了游戏,正打算回宿舍好好休息顺便跟小奶驼玩一下放松一下心情,刚一起身就看到了结束游戏的金赫奎又重新开了一把,这个羊驼,明天还要不要打比赛了。

他想也不想的走到金赫奎身边,抢过鼠标取消排位,关掉游戏,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就像以前帮他选英雄时的熟练。

“京浩哥,干嘛啊!”金赫奎不满的转过身说道,这哥又怎么了。

“不准玩了,回去休息,你今天打rank的时间超过12个小时了吧。”宋京浩皱着眉居高临下的看着金赫奎说道。

“再一把就好了,我.....”不等他说完宋京浩就强硬的打断了他。

“你在担心什么?明天即使有失误也没有关系,即使有失误也要相信自己相信队友啊。”虽然宋京浩同样对于明天的大战心情复杂,但总觉得自己应该为他做点什么,他不想看着他难受而袖手旁观。

眼神在空中交融着,不明的情愫在汇集。

金赫奎首先收回视线,抿抿唇说道:“我只是....”这次打断他的不是宋京浩,而是咕咕响的肚子。

宋京浩楞了一下,随即大笑起来,看看他,再看看旁边摆着就像没动过的米粥。

“京浩哥,我要吃拉面!!”金赫奎决定快速转移话题,实在是太丢人了,让他羞的耳尖都红的像能滴出水来。

“为什么啊,你自己去煮不行吗啊!”宋京浩拒绝了他的请求。

“哥你煮的好吃啊~”不自觉微微上扬的尾音,变了几个调,在宋京浩听来别有一番滋味。

“哈哈哈哈哈,那好吧。”宋选手拜倒在金选手的赞赏之下,答应了煮拉面。

两碗热腾腾的拉面很快的出了炉,两人认真的吃完后各自回到宿舍休息。

8.

宋京浩一如前几晚一般,打开手机,盯着屏幕看了好一会儿,又在各个APP间戳来戳去,小奶驼都没有出现,看来还没到时间呢,宋京浩只能无奈的先去浴室洗漱,为了等小奶驼,本着能拖一分钟是一分钟的精神,二十分钟后宋京浩终于从浴室走了出来。

等他再度打开手机时,小奶驼正背着他站在聊天软件kakao上面努力的抬起手往上面那个音乐软件爬,只奈何胖乎乎的手和腿不够长,每次都是刚刚够到又滑落,在宋京浩看来就是像极了糯米团子的白乎乎软绵绵的小奶驼在在两个APP间跳来跳去,有些不自量力,却笨拙的可爱。

“干嘛呢你。”宋京浩的声音猛地响起,小奶驼吓得全身一抖,脚下一滑,屁股着地,疼的龇牙咧嘴。

【京浩哥你是幽灵吗!!下次能不能打一声招呼再出现!】便签弹出,小奶驼生气的环抱住两只因为穿着羊驼套装而变成小蹄子的手在胸前,粉嫩的小嘴巴嘟的老高了,一脸生气的模样。

“我哪有突然出现,摔疼了?”宋京浩无奈的笑着反驳,却又人不心软的揉了揉小奶驼的头,怎么面对这样无条件撒娇的小奶驼他总是会先一步认输。

【一点点啦】小奶驼被温柔的嗓音极好的安抚了,顺着宋京浩的手指蹭了几下。

“想上去 ?”宋京浩想起刚才看到的一幕,小奶驼努力攀爬的可爱模样。

小奶驼没有再说话,只是用力的点点头,宋京浩明白的伸出手指轻轻抵在小奶驼的胸前,“抱住”,小奶驼疑惑的伸出小蹄子抱住眼前圆润的指头,宋京浩满意的点点头,牵引起手指轻巧的在屏幕上移动起来,小奶驼全身忽地腾空了,吓得他把宋京浩的手指抱得更紧了,好在宋京浩也并不是那样过分的人,把他送到音乐app 上便收回了手指。

“今天有好一点吗?”宋京浩看着认真低头整理衣服的小奶驼询问着昨晚的不正常。

【恩!今天好像有被好好的鼓励到呢,充满了干劲。】小奶驼如实的回答着。

“这样啊,那我也要好好的努力了。”宋京浩抓着手机仰面倒在柔软的床铺上。

【虽然我一点都不想这么说!但是,但是,看你刚才帮了我就勉强说一下好了,京浩哥很厉害的,是真的很厉害,所以也要,相信自己啊。】便签一弹出,小奶驼就不知道钻去了哪儿。

“什么啊,居然被你这个人工智能安慰到了。”宋京浩怔愣着,露出一个苦涩与甜蜜相交杂的微笑。

“那就,一起加油吧,晚安,好梦。”宋京浩没有再去找小奶驼,想也不用想这个小傲娇一定躲起来了。

而他要做的只是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明天罢了。

 

TBC.

*************

大明湖畔的奶驼回来了。

第三章遥遥无期233333

花繁正时节依旧卡卡卡卡卡

评论(13)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