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酱的沙漠绿洲。

填坑型选手。

【壳花/芽驼】Daybreak 17

①哨向(每天走在卖安利的路上求求你吃我的安利吧呜呜呜。)

②cp:faker x peanut    smeb x deft

③国际三禁

④目前的世界,蓝星已经毁灭,人类为了在新星球生存分化成了哨兵和向导两大类。所有人因为星球不同被不同的联盟所管制,共有六大联盟分别是LPL、LCS.NA、LCS.EU、LCK、LMS、IWC,没有战争爆发,但是经常有变种生物的危害,所有人在高中发育成熟,分出能力等级D到S,能力等级B级及以上被送入军校加入联盟处理变种生物危害,而能力等级B以下的人员则可以自行选择未来生活。

⑤一点都不科学 bug满天飞

**************

63.

韩王浩靠在人极少的图书馆的书架间,捧着书静静的看着正对面戴着眼镜正在草纸上写写画画的李相赫,阳光从高大的落地窗渗进,像李斯特指尖跃动的音符,跳脱在他的发梢眉眼和衣摆,让他整个人都沾染上蜜糖般的金色光泽,在这一刻,他身上那常带着的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坚冰也融化了起来。

“你在看什么,不看书是觉得自己能够轻松拿下期末测验了吗?”李相赫头也不抬,淡淡的问着韩王浩,他的向导。

“恩.....期末测验的话我会努力的,可是你在这里,我就想看你,谁让你比书好看啊。”他忽的轻笑起来,像是一弯清泉流过般的声音,顺着李相赫的耳廓流入心田,甘甜的滋味在扩散,细长的笔在指尖转动着蓦地停了下来。

“所以你这是没心思学习了?”他合上书,微仰起头,轻启眼眸看着韩王浩,小孩甜美而惬意的笑容让他心中一悸,心跳在失序。

“你猜。”

一阵风意外的闯进,卷走了韩王浩的声音,他只看到他的唇瓣开开合合,又浅笑着靠近,俯下身,耳发一阵异动,原来是被坚硬的书壳顶开,韩王浩举起书,大片的阳光暗淡下来,鼻尖嗅到的是韩王浩的奶香气息混合着印刷书的墨水气息,唇瓣交合,留下一片潋滟的水色。

“我说,你猜。”温热的吐息在蔓延。

“不猜。”他只是又一次吻上他的向导,温柔缱绻,一刻都不想分离。

正当李相赫想进一步加深时,韩王浩却向后退开来,结束了这场由他主动发起的甜蜜战争。

“相赫学长,我可是还要为了期末测验而认真努力呢~”上扬的尾音,不怀好意的揶揄,却让李相赫怎么也无法对这个小恶魔生气。

“手。”李相赫站起来,走到桌旁,向着韩王浩伸出手。

“干嘛?”韩王浩伸出手握上李相赫。

李相赫回握着,手上稍稍用力,把韩王浩带入怀中。

“带你去见一个人。”

64.

耳边的破风声响起,他好像又回到了两人的第一次见面,莫名其妙的缠斗,被李相赫抱着送到礼堂,现在也是这样,被他抱在怀中,只是目的地改变了。

“去见谁?”他靠在李相赫的耳边询问着。

“去见kkoma。”李相赫平淡的话语却在韩王浩的心中激起千层浪。

“是那个kkoma?”韩王浩心底一沉,千般滋味皆汇其间,虽然在知道李相赫与SKT军团有约定后已经猜到了些许,但实在是没想到他竟然可以如此轻松的见到外人极难见到的SKT代理军团长。

“恩。”李相赫没有再说其他的,韩王浩自然也不好在问下去。

很快的,到了一片空旷的草地,韩王浩被放下来,朝后看了一眼,是高大的教学楼群,那这里应该是后山了,也是平时严禁进入的,他不由得皱了皱眉。

“相赫啊,你们来了,过来吧。”不远处的英俊男人向着两人挥手,韩王浩这才发现,颤栗的感觉升起,他是什么时候到来的,他竟然一点都没有察觉,还是早就到达了,隐匿却如此之好。

李相赫点点头牵起有些懵的韩王浩走上前。

“东西拿到了?”kkoma熟稔的语气,就像他和李相赫两人早已认识许久。

“费了点劲,不过还好有王浩。”李相赫轻描淡写的说着那惊魂夜。

“哦,这样啊,这位就是你的向导了吧,韩王浩,你好啊,很高兴今天今天能见到你。”kkoma微微偏转过头,笑着跟韩王浩搭话。

“啊,您好,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韩王浩露出一个礼貌的微笑着回答,却不着痕迹的靠着李相赫更紧,直觉告诉他,这个人很危险。

“不错的孩子呢,相赫,你的眼光很好,不过,我希望你记得和SKT的约定。”kkoma满意的笑起来,转过身说道。

“我知道,你今天来有什么事?”李相赫显然不打算将约定内容细说,转移了话题。

“我有一条最新的情报,‘日暮’争夺战今年会在‘飞跃之海’开启,稍微提醒下你注意那里寄居的鲛人族,美丽而毫无灵智的生物。”kkoma说着,抬起手指向远方,阳光下海蓝的水体闪烁着神秘的光彩,那里是“飞跃之海”。

“知道了,我会小心的。”提到鲛人族,;李相赫也是凝重的点了点头。

“那你们好好享受二人时光,我就不打扰了。”听的韩王浩脸上一红,刚刚还那么认真,现在又说这样的话,真是让人猜不透。

“恩。”李相赫点头应答着。

两人目送kkoma离开的背影。

“不过话说回来,‘飞跃之海’也要拜托王浩了啊。”李相赫从背后环抱住韩王浩,尖尖的下颌搁在他的肩窝处,眼里的温度却在一点点下降,最终在温度全部消散前神色复杂的闭上了眼。

“我答应你的,况且,‘日暮’我是要拿一半走的,以后我们就可以一直一起行动了。”韩王浩回握住箍紧他腰肢的李相赫的手腕,絮语着缥缈的承诺。

 

TBC.

***************

真的不甜orz

我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你们,我只想打当时定大纲的自己,说好做一个只写脑洞和甜文的狐狸

QAQ原谅我吧

评论(17)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