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酱的沙漠绿洲。

填坑型选手。

【芽驼】家有两崽 2

①国际三禁

②ooc

③胡编乱造

④凯南既是取自麦啵的拿手英雄也可以看做取自诗经《凯风》——凯风自南,吹彼棘心。妹妹嫒熙取自奶驼的拿手英雄艾希。

**************

2. 关于退役后的直播

退役后的两人开了一家咖啡馆,招了代理店长和负责的员工,每天过着闲散安逸的日子,时不时还可以开个直播玩儿个游戏,总的来说就是舒坦极了。

只是刚开始呢由于两个崽子还小,金赫奎和宋京浩总是要花大把的时间和精力来照顾两个崽子,开直播的时间自然就少了频率也是低,不过呢现在就好很多了,哥哥宋凯南和妹妹金嫒熙都五岁了,到了上幼儿园的年龄了,每天都需要去幼儿园的小鸡仔班学习一段时间,这样就给了宋京浩和金赫奎更多的直播时间。

但同样的,接两个崽子上下学也成了个大问题,考虑到各个方面的因素,宋京浩和金赫奎约定好周一和周三由宋京浩接送,周二周四则是由金赫奎接送,到了周五就是两个人一起接送了。

今天是周四,轮到了金赫奎出门接两个崽子回家。

“京浩哥,我出门了哦,要不要给你带什么东西回来啊?”金赫奎站在门廊处询问着游戏房间里正在直播的宋京浩。

宋京浩听到后,忍不住就在直播摄像头前一顿傻笑,弹幕更是沸腾了起来。

【啊,是我们的嫂子吗?宋京浩先生】

【我们羊驼真的奶。】

【不知不觉今天也到了deft出去接崽子的时候了呢。】

【哇,京浩哥笑得这个样子,好幸福,我吃了好打一把狗粮。】

【话说回来,京浩哥都不给咱们介绍一下自己的灵魂伴侣的吗?】

“啊,是赫奎,现在要去接宝宝们了。”

“啊,明天也请到直播间吃狗粮。”

宋京浩笑着操控起鼠标,扫描起每一条有趣的评论,时不时还回答几句,只是这样做呢,取悦了自己和粉丝们,独独忽视了家里最有话语权的大宝贝——金赫奎。

“京浩哥!!!你到底有没有听到我说话了!”金赫奎见宋京浩一直没有回应,便走向游戏房准备一探究竟。

“啊啊啊啊,我们赫奎啊,真的超级可爱了,世界第一可爱的羊驼!”刚走进房间门的金赫奎就听到了宋京浩这样说着,忍不住红了脸,就想离开,但是一想到刚才被忽视的感觉,他犹豫了下还是决定问一问。

走到宋京浩的身旁摘下他的耳机,宋京浩疑惑的转过头来,却不知道此刻直播间的弹幕已经炸翻了天。

“京浩哥,你有听刚才我说话么?”金赫奎皱着眉俯视着坐在宽大电竞椅上的宋京浩。

“啊,对不起啊,赫奎啊,不过在那之前,先用嫂子的身份跟大家打个招呼吧。”宋京浩一改方才的歉意,一脸坏笑的转过来把金赫奎拉下,斜坐在他的大腿上。

“恩??”金赫奎整个人都被炸红了,在粉丝面前这样亲密,还是第一次。

宋京浩忽的笑出声,埋下头又抬起来,精准的吻上金赫奎的唇角,同时不忘用手做遮挡,只是轻啄一下便扶着金赫奎站起来,全然不顾弹幕的一片狂轰滥炸,径直送金赫奎到门口。

“好了,我们的宋京浩的爱人现在要出门接宝宝了,早点回来。”宋京浩把车钥匙递给还有些呆呆的金赫奎,金赫奎则是愣愣的走出了门才反应过来。

“京浩哥!!”回应他的是关上的门,气得他牙痒痒。

最后他看了看时间还是决定先去接两个崽子。

好不容易用两个BR冰淇淋把两个崽子哄回家,才刚坐下,两个崽子又不安分起来,小嫒熙从小就爱黏着金赫奎,也不说话撒娇就是喜欢黏着金赫奎,若是你问她是不是喜欢爹地啊,她就回答,我才没有喜欢他,我只是想他看着我一个人!今天也不例外,小嫒熙黏着金赫奎,哪里也不肯让他去。

眼瞧着在爹地这里得不到疼爱的小凯南,决定要做一个大方的哥哥,用肉乎乎的小手拍了怕衣服走向了他爸宋京浩的游戏房。

宋京浩完全不知道小小的凯南已经到了房间门口,没开弹幕的他也更不知道弹幕在疯狂call他了,蹲守直播间的众人啊,只看见一个小小的黑色小脑瓜在门口带了好一会儿,翘起的一撮呆毛来回摇晃了好一会儿,直把看直播的人看的心痒痒,全然忘记了宋主播正在直播拿手英雄凯南。

小凯南在门口站了好一会儿,发现他爸一直没理他,只能蹑手蹑脚的跑到宋京浩的身边,一只手抱着宋京浩的腿,一只手拉了拉宋京浩的耳机。

“爸爸,抱抱~要抱抱,要抱抱,要爸爸抱抱啦!”叽叽喳喳的跟个小麻雀一样,却可爱的不得了,弹幕一片老叔叔老阿姨心都化了,宋京浩也架不住这遗传了金赫奎的撒娇攻势,只能把小凯南抱到大腿上坐好,只可惜这样一来,上路呆呆不动的凯南被大树和皇子给抓死了,屏幕一片灰白,数据也变成了2-1-0。

宋京浩却完全不以为意,把麦克风递到小凯南的嘴边,说道:“宝宝乖,跟看直播的单身的叔叔阿姨们打个招呼啊。”

“昂,泥萌好啊,我叫宋凯南,今年五岁啦,以后也请多多,恩,多多给我爹地金赫奎多一点的星,恩,星,星球球哦!”

【天哪这么可爱,老夫的少女心。】

【对不起,我当一秒的正太控。】

【宝宝是星气球啦。】

【果然小凯南喜欢的还是的deft吗?】

【没有牌面宋主播。】

宋京浩也是直播多年的人了,丝毫不为弹幕所动,只是埋下头操控着凯南重新上线。

“宝宝看,这个叔叔好看吗?”指着大树。

“爸爸的,恩好看。”小凯南奶声奶气的回答着。

“那爸爸把这个不好看的叔叔打趴下好不好啊。”宋京浩笑得眼睛都要眯起来了。

“昂~”得到回复和儿子buff加成的宋京浩,大杀四方,整个游戏房充满了父子两相似至极的大吼大叫声。

却都戛然而止,为什么呢?是因为,客厅里有人说:“京浩哥,宋凯南你们两个太吵啦!!!”

“宝宝乖,咱们小声一点,不然爸爸今晚就吃不了羊驼啦。”宋京浩压低了声音说着。

“恩!”小凯南似懂非懂的点着头。

 

TBC.

************

好像有调整过来一点

奶驼和花繁时节拜托在等我一下吧

话说这种带崽日常你们喜欢吗??

拜托留言告诉我吧

评论(17)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