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酱的沙漠绿洲。

填坑型选手。

【芽驼】家有两崽

①国际三禁

②ooc

③胡编乱造

**************

1. 关于两崽出生后的取名

老宋家迎来了两个新成员,一男一女,两个刚出生的还热乎乎的小包子。

可把宋京浩给高兴坏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由于两个崽子是双胞胎提前从他们家金赫奎的肚子里出来了,所以现在两个小崽子还在医院的婴儿观察室戴着,每天也只有两个小时的探望时间,所以更多的时间都是陪在金赫奎的身边。

金赫奎本就身体较弱,两个小崽子出生后更是达到了一生中身体虚弱的巅峰时刻,宋京浩成天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又是在冬天,只恨不得把金赫奎团成蚕宝宝了。

“京浩哥,我哪有那么虚弱!!”金赫奎就觉得他在小题大做了。

“赫奎啊,是觉得被子不够暖吗,要哥抱着你睡吗?”宋京浩好像没听到这句话似的。

“我不冷!也没那么虚弱!”金赫奎觉得自己是在爆发的边缘游走了。

“赫奎啊,想要哥抱着睡觉要直说啊。”这问题和回答分明是牛头不对马嘴了。

“你到底有没有在认真听我的话,京浩哥你这个笨蛋!”经过一整个孕期,金赫奎已经是脾气见长了。

“我哪里没有听.....”宋京浩无奈的反驳着,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你们吵什么呢?宋京浩你是不是又欺负我的赫奎了,我可告诉你啊,你要是凶我们赫奎你以后就别回来见我跟你爸了啊!”宋妈妈一进来就听到宋京浩说话,下意识的维护起了还在月子期的金赫奎。

“妈,我哪有?!”宋京浩表示自己很无辜。

“妈,京浩哥他凶我,还不让我好好睡觉呢。”告状的某只小羊驼如是说道,配上浓浓的小奶音,叫的宋妈妈心都化了。

“哎哟我们赫奎啊,别理他来喝妈妈给你炖的排骨汤啊。”宋妈妈连忙上前把宋京浩挤开开始倒汤。

金赫奎看着孕期喝到吐的排骨汤,一阵头疼,这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看着越来越近的排骨汤,金赫奎赶紧瞪了一眼宋京浩,示意他想个办法解决。

“诶妈,你去看看你孙子孙女吧,我来喂赫奎好了。”宋京浩被他一瞪,赶紧凑上去。

“那也行吧,一定要看着赫奎喝了啊,我去看看宝宝们。”宋妈妈把汤碗递给宋京浩向门外走去,走到门口却突然像想起什么似的,“对了,孩子的名字你们想好了吗?我们四个就不打算想了,你们的孩子你们自己决定了。”

徒留下房间里的两人眨巴着眼睛对视,一个比一个呆,他们好像还真没想过这事儿。

“京浩哥?”金赫奎首先反应过来,拉了拉宋京浩的衣袖。

“恩??”宋京浩这才慢慢回过神来,看着金赫奎。

“叫什么?”金赫奎皱着眉嘟起嘴杀伤力巨强,宋京浩刚回来一点的智商好像又要飞走了,他用力的甩了甩头。

“你先把汤喝了吧。”转移话题!

“不喝!太腻了。”金赫奎可不打算妥协。

“至少喝一口,妈准备了这么久,而且你不喝身体很难恢复,我还想要第三个宝宝呢。”

“哼。”虽然嘴上傲娇的不说话,却还是结果排骨汤喝了大半,宋京浩接过喝下剩下的一小半。

“所以名字到底怎么?”金赫奎又一次把话题拉回,这真的是非常重要了。

“额,我是真的没想过啊。”宋京浩苦恼的摸了摸鼻子,整个孕期都在担心金赫奎身体的他哪儿来的心思想这个。

“可是妈妈他们都不打算想的,我们只能。”金赫奎长呼一口气说道。

“那你想叫什么啊?要不要给你那本字典好好看啊?还是说你有特别值得纪念的东西吗?喜欢字也可以的啊?只要你喜欢,哥都喜欢的。”宋京浩回问着。

“不知道啊,很烦!!随便取好了。”金赫奎真的被搞得有些烦躁了,宋京浩自从他怀孕起,就变得唠叨的不行,成天在他耳边叽叽喳喳的说话。

“那就随便取了,我想想”宋京浩皱着眉抿紧下唇思考起来。

“哥哥就叫宋凯南吧,妹妹叫金嫒熙吧。”正好是你我一同奋斗的光阴里被镌刻在生命中的存在。

“你就这么随便?”金赫奎难以置信的睁大了眼。

“恩??不好听吗??”宋京浩有些摸不着头脑了,这是什么情况。

“你就这么随便对我们的宝宝??京浩哥你是不是,是不是不爱我和宝宝了?”小哭包的金豆豆已经含在眼里了。

“不是啊,我怎么可能。”宋京浩真是急死了。

“那你这么随便的!”那不是你说的吗?

“我哪有随便,你看艾希是不是你的成名英雄,换成其他字也很特别,读起来也好听,凯南就别说了,本就寓意很好了,还很符合我,一点都不随便的。”宋京浩苦口婆心的解释着。

“不想理你,我要跟俊值和田野还有盛彬哥打电话!”金赫奎只想着找人好好吐槽一番。

“什么??你和裴俊值就算了发小,人家跟huni在一起了,田野我就不说什么了,具盛彬是怎么回事,这都多少年了!”宋京浩觉得自己脑子炸开了来。

“你还凶我,你就是不爱我和宝宝了!”说完就埋进被子里一句话不肯再说。

沉默在蔓延,金赫奎莫名委屈起来,宋京浩为什么还不哄他。

只听见空气中微微的轻叹声,宋京浩连人带被的抱住他,温柔的嗓音轻声说着:“我真是拿你没办法了,遇见你我好像只能妥协和认输了,我啊,这辈子都对你移不开眼了,还能不爱你?别瞎想,我们老宋家的小哭包。”

“那这次就算了,原谅你了,我也爱你。”被子里闷闷的声音传来。

 

***************

梗源我和饺子的聊天233333

挣扎调整第二发,但愿不会恶心到你们QAQ

好气自己哦

评论(13)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