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酱的沙漠绿洲。

填坑型选手。

【壳花】生宝宝 7

①ABO

②天马行空 全是bug

③国际三禁

④不是很甜  食用愉快

**************

短暂的年假很快就过去了,韩王浩不得不回到KZ继续他的职业生涯,即使他现在已经是在帮助KZ两度夺得世界赛冠军后开始退居二线打野,更多的工作是教导起新的小打野,但还是不容忽视和缺席。

而李相赫也必须赶回SKT进行工作,他现在在担任SKT的总教练,要做的事情总是很多,他也总算明白了以前kkoma看见他们这群年轻的小崽子时的心情了,总是苦恼而又自豪,春季赛伊始,崭新的SKT还面临着磨合的问题却又在赛场上频频受挫,他不得不花上更多的心思来了解各个小家伙们的心理状况,又要分心去研究新版本的BP思路,这样一下来,忙的他简直快要飞起来了,以至于他竟然出现了连续一个月都没有回到和韩王浩两人的爱的小窝过夜了,而且除了比赛前后的那一点点见面时间,他竟然也没有单独抽出时间去见韩王浩。

他默默的看着kakao界面上那一条备注名为“大宝宝”的人发来的消息——【哥就不用管我好了,好好关心SKT吧!】若说在以前那会儿他还对韩王浩处于试探性了解的时间,他一定会觉得他家王浩真是可爱又懂事,善良又体贴,现在么,他只觉得看的头皮发麻,这分明就是生气了啊,这条消息背后的意思分明就是【李相赫你竟然为了SKT敢这么久都不来看我,还周末不回家,我现在一句话都不想跟你说了】。

果然还是先打个电话过去吧。

“嘟嘟嘟”铃声响了许久,电话那头的人似乎是在犹豫着要不要接。

“喂。”别别扭扭的小奶音响起,没有常用的甜腻腻的撒娇般的声线,也没有亲密的称呼,果然生气的有些严重了。

“旺乎啊,对不起。”李相赫也知道自己理亏在先,想也不想就先来一个道歉,期盼着能得到韩王浩的原谅。

“没事的哥,我知道哥很忙啦。”那头的声音始终都是低低的,委委屈屈的模样,听的李相赫心里抽疼,他也想好好抱一抱他的韩王浩啊。

“对不起旺乎,哥真的........”他的话还没说完,韩王浩就打断了他。

“我知道,我明白,我理解,那就这样吧,哥我还有训练赛,就先挂了啊。”话音刚落,电话就被切断,耳边只剩下听筒里传来的忙音。

好像事情并没有得到解决,韩王浩明显没有消气,果然还是抽个时间亲自去一趟KZ把人带回家好好温存一番才行了,这样想着,李相赫便没有再继续纠结,投入了新一轮的工作中。

在KZ基地里的韩王浩,坐在电脑前,打开了游戏,却伸长了脖子眼巴巴的望着黑着屏的手机,他在等李相赫打电话过来,可惜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只是变得越来越失望。

【什么啊!这都不来哄我的吗?!这次我真的真的不想理他了。】

韩王浩恨恨的把手机关了机,开始打起了游戏,不出意外,走了一趟红地毯,果然人一倒霉,坏事都是连着来的,韩王浩气的关上电脑,哒哒哒的跑回了宿舍,咚的一声用力的关上了门,引来了队友的注视,平时也没这样情绪波动的,一定都是因为李相赫,都怪他了!趴在床上的韩王浩如是想着,渐渐沉入梦乡,说起来,最近他也总是打着打着就困得不行呢,是怎么回事呢?

而院子SKT基地的李相赫也看见了韩王浩红成一片的战绩,当下就决定打个电话过去问问,却发现韩王浩手机关机了,无奈之下只能打电话同样升任教练的金钟仁询问,被告知韩王浩已经在房间睡觉了,只能打消了这个念头,想着干脆过几天见面了再说。

可还没等到两人见面,李相赫就不得不去往各大城市搜寻适合加入SKT青训队的天才少年们,以至于在他走之前都没能跟韩王浩好好的说上几句话,也直接导致了在他出差的这一个半月间,发给韩王浩的消息,得到的回复都是“恩”“哦”“啊”“我知道了”这样敷衍的字眼,急的他只想插上翅膀飞到韩王浩的身边,可现实是,不可能,他只能忍受着没有韩王浩的一天又一天。

而对于韩王浩来说,一觉睡醒来,连连打了好几个电话给李相赫都是无人接听,等到大半天都过去了,才从他钟仁哥的嘴里得知李相赫已经离开SKT基地去了各大城市挖掘人才,而他,李相赫的Omega,唯一的法定伴侣,竟然现在才从别人口中知道这样重要的事情,本来只是有点委屈的情绪被瞬间引爆,他要让李相赫知道,他也是有大脾气的。

冷战就这样一直持续到李相赫回到首尔,整整一个半月,简直比韩王浩离开SKT去往KZ的那段时间还要来的难熬,两个人都不好受,在这一个半月韩王浩变得越来越容易生气,也更容易沮丧,而李相赫则是变得惴惴不安起来。

【我明天十点四十五到首尔,等我过来。】韩王浩拿出手机看了看李相赫昨晚发过来的kakao消息,这是看的第十遍了,心里有些小雀跃,只是头怎么晕乎乎的,他甩了甩头试图保持清醒,却引起了姜范贤的注意。

“王浩啊,你在干什么呢?”姜范贤皱着眉走进脸色苍白的他。

“我没......”话还没说完,眼前便黑了一片,意识彻底的断片,只听见姜范贤焦急的呼唤声,这是怎么了?

等他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周围已经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是医院,旁边坐着金钟仁和姜范贤。

“钟仁哥,范贤哥?我是怎么了?”他疑惑的问着,看着金钟仁和姜范贤一脸复杂的表情,再一想到这几个月来自己突然变的敏感的不行,心里隐隐有些害怕。

“诶这个,怎么说好呢,范贤你来说吧。”金钟仁挠了挠头,实在不知道怎么说才好。

“额,王浩啊,其实只是恩,就是呢,你肚子里多了一个小家伙了。”姜范贤只能慢慢的斟酌着措辞说出真相。

“恩?”韩王浩抽动着嘴角,睁大了双眼,掀起被子看了看自己平坦的小腹又看了看金钟仁和姜范贤点着头,脑子里炸开了花,一阵阵的鼻酸,眼睛里也渐渐包起了泪,心窝子又酸又软,开心又伤心,为什么李相赫不在他身边呢。

“王浩啊,应该高兴才对,怎么哭了。”姜范贤一边拿过纸巾替韩王浩擦干泪珠一边安慰着,韩王浩却越想越委屈,他都怀孕在医院了,孩子的父亲居然还在外面出差什么都不知道,只有两个哥哥陪着他。

“叮铃~叮铃铃~”手机铃响起,金钟仁看着抱着一团的韩王浩和姜范贤只能拿起手机接听,是李相赫的电话。

“旺乎啊,我到了,你在基地还是哪里?我马上过来。”迫不及待的声音。

“相赫啊,是我,金钟仁,王浩他现在在市医院2357号病房,你直接过来吧。”

“医院?旺乎怎么了?”李相赫听了金钟仁的话心神一阵不稳。

“诶,反正你来了就知道了,是有关生命安全的大事。”金钟仁看着哭的梨花带雨的弟弟,和被染了一身鼻涕眼泪的爱人决定小小的惩罚一下什么都不知道的李相赫。

“我马上来。”说着挂了电话,直接坐上了贵得无比的计程车,一路飞奔到医院的病房外。

金钟仁看着飞奔而来的衣衫不整的李相赫,指了指病房里,李相赫点点头三步并作两步的跨了进去,而里面的姜范贤看到李相赫的到来,也直接放开韩王浩,拍了拍他的肩,跟着金钟仁一起,两人识趣的走出了病房。

李相赫也顾不得其他,手忙脚乱的抱上韩王浩,轻轻拍打着他的背,帮他平复呼吸。

“旺乎啊,别哭了,到底怎么了告诉哥,有哥在呢。”

“你走,呜呜嗝。”他伸出手推拒着李相赫,却只是让李相赫抱得更紧了。

“不走,以后都不想离开我的旺乎了,所以怎么了,你告诉我啊,我很担心你。”李相赫一边轻声哄着韩王浩一边套话。

“呜呜.....”到底还是舍不得,韩王浩牵起李相赫的手放在依旧平坦的小肚子上说:“这里嗝,这里有我和哥的宝宝了。”

他耳边好像全是烟花炸裂的声音,过去他经常听他人说起被告知有宝宝的那一刻是多么幸福,可是当时的他却一点体会不到,甚至觉得有些夸大其词,到了现在他才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这种与心爱的人即将共同迎来一个新生命的诞生喜悦,这种即使将全世界都奉上都还嫌不够的幸福和感动里面却又还掺杂着对他的到来的紧张和慌乱。

“旺乎,谢谢。”他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轻轻抱住他的Omega。

“哥以后要好好担起责任了。”韩王浩回抱着他。

TBC.

************

不是很甜

不过崽子揣上了

评论(14)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