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酱的沙漠绿洲。

填坑型选手。

我和我妈关于cp的对话

我妈指着我的手机桌面【nut崽子的照片我给p了个兔耳朵】,这小妹崽【四川话就是小女孩儿的意思】真好看,比你好看。
我:妈,他是男的,是比我好看orz
我妈:你喜欢他?他是谁啊?
我:我喜欢他,但是他喜欢别个,他是运动员。
我妈:哦,那你没机会了涩,看他属于那种喜欢人都一直喜欢那种,你还长得丑。
我:.....

第二回合
我妈跟我一起看我手机相册,结果翻到了全是芽驼的那一个。
我妈:这两个娃儿【男孩子】真好看。
我:好看好看,
我妈:又是运动员儿?
我:嗯嗯嗯。
我妈:你喜欢他们撒?
我:肯定涩。
我妈:哦,那你莫想了涩,别个一看都是一对儿。
我:.......

第三回合
我妈突然想起啥对我说:哦对了,你真的莫想了,别个第一个娃儿一看都有喜欢的人了。
我:你咋知道?
我妈:你是没长眼睛吗?这都看不出来。
我估计我妈是看照片看出来的,我手机桌面是nut在skt的一张【就是大家经常用的配上两朵红晕半偏着头配字嘻嘻的那张】
后来她还翻了我手机里壳花的照片。

23333我妈这么容易接受,是因为家里亲生哥哥的原因,我们家比较open。
知道大家心情都不好,让大家乐一乐,是真实的对话哦。

评论(7)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