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酱的沙漠绿洲。

填坑型选手。

【壳花/芽驼】Daybreak 14

①哨向(每天走在卖安利的路上求求你吃我的安利吧呜呜呜。)

②cp:faker x peanut    smeb x deft

③国际三禁

④目前的世界,蓝星已经毁灭,人类为了在新星球生存分化成了哨兵和向导两大类。所有人因为星球不同被不同的联盟所管制,共有六大联盟分别是LPL、LCS.NA、LCS.EU、LCK、LMS、IWC,没有战争爆发,但是经常有变种生物的危害,所有人在高中发育成熟,分出能力等级D到S,能力等级B级及以上被送入军校加入联盟处理变种生物危害,而能力等级B以下的人员则可以自行选择未来生活。

⑤一点都不科学 bug满天飞

**************

54.

bao炸在格瑞恩双生蛇的蛇腹中开启,伴随着飞溅的血液和腐食鼠尖利凄惨的叫吼声,空气中炸开的净是腐食鼠焦黑的皮肉和森白的骨节,更加激起腐食鼠的攻击欲望,他们渴望尸体和血液,不论是否是同类,一批又一批的腐食鼠扑向金赫奎和宋京浩,好似数量无限一般。

这样剧烈的战斗,还是在蛇腹内展开,格瑞恩双生蛇极快的感知到了,镭射枪在其腹腔中bao裂的快感让它在“玉湖”里快速的扭动起来,它明白了,刚才被他吞吃入腹的两个人类还没死亡。

李相赫刚到“玉湖”的边上,水面就溅开巨大的水花,格瑞恩双生蛇巨大无比的蛇身冲出水面,疯狂的扭动起来,凄厉的嘶吼着,这是怎么回事?正当李相赫疑惑时,通讯器适时的响起。

“相赫学长,京浩哥他们还活着,我能感知到格瑞恩双生蛇的蛇腹内有爆炸的声音,应该是京浩哥他们制造的,你快攻击他,注意避开腹部。”是韩王浩激动的声音。

李相赫点点头,举起莱恩鲍尔500,瞄准上格瑞恩双生蛇的眼部,子弹飞出,正中眼球,污紫的血液爆溅开来,红褐色的蛇头仰天长啸,隔着这么远,李相赫都能感知到它的愤怒,可是来不及犹豫,李相赫骑上菲兹,迅速的调换位置,格瑞恩双生蛇巨大的的蛇头向他攻击而来,张开的血盆大口和长而尖锐的獠牙就在李相赫的身后,李相赫冷笑一声,就着坐在菲兹身上,翻转了坐姿,双手同时举起莱恩鲍尔500,对着张开的蛇口开了两枪。

音爆声响起,菲兹带着李相赫响声跃起,避开了蛇头的攻击,在长长的蛇身上奔跑起来,而吃下两枪的蛇头已然显了些颓势,头部以下一米处的皮肤竟然隐隐显出了裂痕,污紫的血液渗出。

李相赫趁胜追击,随着菲兹的行动,对着长长的蛇身连连开了五枪,红褐色的鳞片炸裂开来,蛇身开始剧烈的抖动,却又随着抖动流出了更多的血液,疼痛的挣扎在逐渐减弱,李相赫却丝毫不肯放松。

“相赫学长,小心身后!!”韩王浩的声音通过通讯器再次响起,李相赫心下一惊,向后看去,细长而尖的蛇尾正拍向他。

“菲兹,快走!”可是还是晚了一秒,蛇的尾尖狠狠的拍在了李相赫和菲兹的身上,巨大的冲击力让李相赫痛哼着直直撞向湖边的挺拔树干,唇边渗出猩红的血迹,五脏几乎搅在一起的痛楚让他几欲发狂。

“相赫学长,你还好吗?”韩王浩焦急的声音传来。

李相赫吐了口血,粗喘着回答道:“还行。”只是暂时动弹不了而已。

污紫色血液从红褐色的蛇头向下汇集,遍布整个蛇身,它被完全激怒了,蛇头向后一缩做出冲刺的准备动作,看见它这幅姿势,四肢尚还颤动的菲兹站起来,挡在李相赫的面前,全身的毛都在此刻炸起,鲜红的蛇信吐出,它动了。

55.

想象之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反而是听到格瑞恩双生蛇的怒号,粗壮的蛇身在“玉湖”里疯狂的摆动,飞溅的水花把李相赫彻底浇湿。

李相赫想也不用想就知道是谁阻止了它的攻击,熟悉的子弹破开空气的声音,是他交由韩王浩暂时保管的M29,他趁此机会,勉力撑起身体跨上菲兹,朝着韩王浩的方向奔去。

韩王浩此刻正站在树干上,握着M29的手还因为开枪的余震而颤抖,刚才那样的情况下,他做不到袖手旁边然后逃之夭夭,他用着并不熟练的射击动作,瞄准乐格瑞恩双生蛇另一只完好的蛇瞳,成功阻止了它对李相赫的攻击。

这样一来他显然也暴露了自己的位置,双眼被击爆的格瑞恩双生蛇并没有丧失定位猎物的能力,它也知道,今天不是这群人类死就是自己亡了,强忍着全身的疼痛,略微艰难的爬上岸向着韩王浩攻击而去。

危险在逼近,韩王浩全身都在震颤。

“王浩,跳下来,快!”终究是李相赫先到,韩王浩听到胡生,想也不想,直接跳下树干,落入了李相赫潮湿却火热的怀抱。

“有什么收获,咳咳!”李相赫一边说着一边让菲兹跑的更快。

“这条蛇,才没有被完全吞噬,它一直蛰伏在墨绿蛇的体内,还记得那交错的鳞片吗,和明显变得更粗的蛇身吗?它就是一直隐藏在那里,等到我们把墨绿蛇杀死,他就成功喧宾夺主,不费吹灰之力。”韩王浩咬牙切齿的说着探查的结果。

“这畜生。”饶是聪慧如李相赫,也是头一次被这样狡诈的格瑞恩双生蛇所震惊。

“还有,京浩哥他们在蛇腹,刚才的战斗中,蛇腹裂开口子了,我们要不要试试?”韩王浩继续说着,语速快极了。

“我们试试。”李相赫同意的点点头,让菲兹停下,调转方向,举起莱恩鲍尔500,瞄准蛇腹。

“王浩,我要更精确的位置。”尽量减少爆炸对宋京浩和金赫奎的波及。

“好,东偏南57°23′,距离43.95米,风向正东风,有点逆风。”韩王浩也明白,当即就做出了判断,标记了子弹的目标地点。

李相赫深吸一气,两发子弹打出,追击的蛇身停下,腹部的裂痕越发张大。

56.

一波接一波的腐食扑上来,镭射枪的能量即将耗尽,金赫奎更用力的窝进了宋京浩的怀里。

“没想到这就要结束了。”带着莫名笑意的小奶音响起,连带着宋京浩也露出了无奈的笑颜。

“后悔吗?”宋京浩握紧他的手,反问道。

金赫奎没有回答,只是摇了摇头,摇摆的软毛看的宋京浩心窝子软的不行。

“最后一发了。”宋京浩淡淡的说着这个残酷的事实。

“恩,我知道。”金赫奎回答着,语气毫无波澜。

炽热的气息发出,又一片腐食鼠倒下,却又冒出了新的一批,正当两人准备迎接腐食鼠的猛烈攻击时,蛇身剧烈抖动起来,正前方破开了一道口子,刺目的光线争先恐后的涌进,同时也让常年不见天日的腐食鼠躁动起来,想要逃离,但那道炸裂开来的扣子周围污紫的血液又对它们充满了致命的吸引力,终究还是抵不过欲望,渐渐的有腐食鼠扑上去,有一就有二,成群结队的扑上去,啃咬舔舐着蛇身。

“是王浩他们!”宋京浩惊喜的大喊出声。

一定是韩王浩他们,不然还能有谁。

“恩”金赫奎也想到了,绝处逢生的感觉简直不能更好。

TBC.

***************

真的不知道明天更新啥了

我还是感觉我这人不催不行orz

评论(18)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