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酱的沙漠绿洲。

填坑型选手。

【壳花】520-1 into me 2

①ooc

②国际三禁

③食用愉快

④真·霸道总裁爱上我 揣崽

****************

韩王浩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清晨了,如蜂蜜般橙黄的阳光洒满了整个房间,他嘤咛着微睁开双眼,意识还不甚清醒,试图通过抬起绵软无力的双手,遮挡住对他来说有些过于刺眼的光芒。

他逐渐适应了阳光的存在,意识也慢慢的回笼,在完全清醒的那一刻,他那张白皙精致的小脸瞬间爆红,昨晚的一切还历历在目,给他的身体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

“嗯~”身后传来陌生的哼声,床也随之动弹,alpha的气息袭来,韩王浩神色紧张的绷紧了全身,该不会是要醒了吧。

可惜的是,越发平稳的呼吸声告诉了他,身后的人还没醒来,韩王浩细细想了半晌还是决定先溜为妙,毕竟他完全不敢想象他要怎么面对一个跟自己春宵一度的陌生alpha,他小心翼翼的从床上坐起,却发现自己的衣服早就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地上凌乱摆着的是alpha的衣裤,没办法了,韩王浩只能捡起地上衬衫和西装裤穿上,身上黏腻一片和随着穿衣动作从身后隐秘处流出的粘稠液体让他很是尴尬,只能加快速度,衬衫和裤子都明显大了一号,再加上明显沉稳的颜色更让他看起来像偷穿了大人衣服的小孩。

韩王浩站立在床边,看着alpha的背影,心里默念了几句对不起,便踮起脚尖轻手轻脚的朝着门外走去,门开开合合,房间已然只剩下李相赫一个人,只有还未被风吹散的淫靡气息昭示着昨晚甜美的一切。

韩王浩离开酒店的第一件事就是回到了自己的小出租屋里,想要好好的洗个澡休息一下,没想到刚一到家,以前一个学校的哥哥电话就跟着打了过来,小房间里充斥着固话响起的声音。

“王浩啊,你昨晚干什么去了,打你手机你不接,打固话也不接,我们很担心啊。”是范贤哥,温和的声线极好的安抚了韩王浩。

“我.....”韩王浩犹豫着,他不知道该怎么说,昨晚发生了什么?

“你怎么了?”姜范贤的追问声传来,韩王浩不由得鼻子一酸。

“我没事,昨晚只是因为我把手机弄丢了,出去喝了点酒,回来就直接睡到现在了,对不起啊范贤哥,让你们担心了。”从来到这座城市,姜范贤和金钟仁已经帮了他许多了,再加上昨晚让他们如此担心,韩王浩实在没了向他们诉苦的心思,毕竟昨晚是因为自己不小心发生的这种事,怎么能一直麻烦人家。

“真的吗?可是我听你的声音好像不太对劲诶,哑哑的。”就像每次他被金钟仁做的下不来床时候的声音,姜范贤还是有些怀疑。

“真的没事,大概是昨晚喝了酒直接睡过去,没有盖好被子有点感冒吧。”为了让姜范贤相信,韩王浩还装模作样的咳嗽了几下。

“那好吧,有事情记得告诉我们啊,哦对了,你刚才说你手机掉了,这样吧,一会儿下午我和钟仁哥过来接你,一起去买个新的。”姜范贤的声音再度传来,韩王浩没有拒绝的理由,手机的确需要买一个新的。

“好。”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韩王浩再也忍耐不住冲向浴室,脱下这极其不合身的衣服,打开花洒,任由温热的水流从发顶滑落,在满布欢爱痕迹的身体上划下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他只想消灭跟昨晚有关的所有痕迹,白雾在浴室升腾而起,模糊了镜子,他抬起手轻轻擦拭着镜面,看到了一个红着眼眶的自己。

他知道,其实他已经很幸运了,若不是那个alpha救下他,现在他还指不定在哪个地方,雌伏在谁的身下,他很感激,但不代表他能接受自己跟一个到现在都没见过正脸的alpha一夜缠绵,心里或多或少还是有些难过的,那么多的发情期都自己一个人熬了过去,一直等待着寻找着能够让自己义无反顾交出所有的alpha,没想到却遭了这么一回。

他轻轻叹了口气,拍了拍自己的脸颊,试图让自己变得更加精神起来。

【没什么大不了的,就当做自己花钱找人帮忙度过发情期了!】

【但是好像没有给钱,还穿走了别人的衣服,这就是传说中的白嫖吗??】

【不对啊,这怎么能算嫖,顶多算,算干柴烈火,遵循本能嘛,再不济,就当成被狗狗咬了一口好了。】

韩王浩这样想着,心里好受了许多,甚至有心情玩儿起了身上的沐浴露摩擦间产生的泡沫。

韩王浩这边倒是开始变的顺利起来,李相赫就没这么好过了,一觉睡醒,昨晚那个让他有些心动的小小的甜美的Omega已经没了踪影,让李相赫懊恼至极,他甚至连他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更别谈怎么找到他了。

他赤裸着上半身从床上坐起,下床后在衣柜里随便拿了套睡衣套上,正准备从地上捡起自己的衣物,却发现只有空荡荡的一片,想来是醒来的Omega把衣服穿走了,李相赫只觉得一个头比两个大,这厢才知道自己错过了这个Omega,现在又面临没有衣服穿的地步,他简直能想像到,如果这样出去,明天报纸的头条就是科华集团董事长竟然赤身裸体在马路上行走。

无奈的扶额,无意间看到了自己昨晚摆到床头柜的手机,好在这世界还没这么绝望,打开手机,让助理出去买一套西装拿上来,收到回复后,随即走进浴室,做了个简单的清洗。

他从浴室出来时,敲门声适时的响起,开了门,助理正提着衣服袋子站在外面。

“董事长,你的衣服。”助理低下头,尽量避开只是李相赫,因为作为李相赫的助理两年来他早已练就了根董事长气场判断董事长心情的本领,而现在么,这个气场分明就是要吃人了。

“恩,你在门口等我。”接过衣服关上门,李相赫迅速换好衣服,最后看了一眼这建房间,深吸了一口空气中残留的Omega信息素,走了出去。

“董事长,我们现在是直接回公司吗?”助理站在门口,看着穿戴整齐的李相赫说道。

“恩,对了,今天之内把晨欣今年招的所有人的资料拿到我的办公室来。”李相赫一边整理袖子一边说着。

“好的。”助理早就闻到了一向清心寡欲的李相赫身上属于Omega的甜美信息素,想来是昨晚晨欣安排的人,而董事长也正好对这个Omega上了心,无奈不知佳人信息这才要名单的吧,不过虽然这般想着,嘴上却是一句不敢多问,他早就习惯了上流社会的规则,少说多做。

“行了,走吧。”李相赫满意的点点头,走向电梯口,助理连忙跟上。

 

 

TBC.

***********

天哪噜,我竟然更新了orz

评论(21)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