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酱的沙漠绿洲。

填坑型选手。

【壳花/芽驼】Daybreak 11

①哨向(每天走在卖安利的路上求求你吃我的安利吧呜呜呜。)

②cp:faker x peanut    smeb x deft

③国际三禁

④目前的世界,蓝星已经毁灭,人类为了在新星球生存分化成了哨兵和向导两大类。所有人因为星球不同被不同的联盟所管制,共有六大联盟分别是LPL、LCS.NA、LCS.EU、LCK、LMS、IWC,没有战争爆发,但是经常有变种生物的危害,所有人在高中发育成熟,分出能力等级D到S,能力等级B级及以上被送入军校加入联盟处理变种生物危害,而能力等级B以下的人员则可以自行选择未来生活。

⑤一点都不科学 bug满天飞

**************

43.

毫无生机的红褐色竖瞳在如灯笼大般的眼眶内转动,划出令人心悸的弧度,它是“玉湖”的君王,此刻正在巡视它的领土和放肆的祭品。

冰冷的竖瞳迅速的锁定了灌木丛里的四人。

“走!”宋京浩大喊出声,四人身形向后bao退,同时巨大的蛇头袭来,周围的高大的树木一瞬间全部夭折,灌木丛被搅的一塌糊涂,空中净是飞扬的尘土和细碎的木屑。

没有成功享用到祭品的格瑞恩双生蛇不满的继续晃动起来,猩红的蛇信一次比一次吐的更长,就像要化为锁链扣住四人,好饱餐一顿。

“阿西吧,这下怎么办?”韩王浩大声的询问着带着绝命逃生后的惊疑不定。

“先分散目标的注意力,我们左你们右。”李相赫一边说着,一边召唤出菲兹带着韩王浩跑向了左边。

来不及再提出不同的建议,宋京浩也只能拉着金赫奎跑向右边,巨大的蛇头抖动起来,甩开阻拦它的草木,看着分散的四人,犹豫半晌朝右边滑动起来。

44.

身后腥膻腐烂的气息紧追而来,被锁定的感觉让两人都后背一凉,浑身一阵又一阵的激灵,人行走的速度怎么比得上格瑞恩双生蛇移动的速度,距离在不断被拉近,被追上是迟早的事情。

宋京浩看着身边明显呼吸加重的金赫奎,“‘凯南’”,应声而出的银白巨狼站立在两人面前,宋京浩一咬牙,不顾金赫奎的惊呼声,一把抱住他跨坐在“凯南”身上。

“抓紧”金赫奎也知道情况危急根本没心思再计较那么多,用力环抱住宋京浩的脖颈,两人紧紧相连,不留一丝缝隙。

宋京浩拍了拍身下的巨狼,喘息着说道:“‘凯南’跑起来,极限速度。”

“凯南”在“玉湖林”里极速奔跑起来,肉眼可以捕捉到的只有它的残影,闪电般的速度,身后的格瑞恩双生蛇也发现了这一点,巨大的蛇瞳颇为人性化的微微眯起,停下了追捕的动作。

“它在想什么?”“凯南”渐渐减速,宋京浩向后看去,格瑞恩双生蛇静止不动在原地。

“没那么简单。”格瑞恩双生蛇没有任何动作,但给人的精神压迫力却在剧增,宋京浩或许感受不到,金赫奎却感受的一清二楚。

冷血的蛇瞳再次张开,与金赫奎直直相望,金赫奎看到了令人心惊胆战的微光。

“快跑,快!”听到金赫奎的惊叫,“凯南”丝毫不犹豫的再次极速奔跑起来,而在离开这个站位的一瞬间,格瑞恩双生的蛇头撞了过来,如果不是逃的及时,他们此刻俨然已经成为了腹中之食。

宋京浩睁大了双眼,清亮的瞳仁缩小,闪烁着不可置信的微光。

“怎么可能这么快!!”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出这句话,这条格瑞恩双生蛇的速度已经远超所有资料的记载了。

“还不止!这条格瑞恩双生蛇的体积也太大了!就像就像两条蛇的结合体!。”金赫奎盯着那半截露出水面覆满墨绿色鳞片的蛇身说道。

宋京浩浑身一个激灵,快速说着:“本来就是两条蛇!!那另一条呢?!”

金赫奎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一般,对着李相赫和韩王浩那边大喊着:“李相赫攻击水面,最好能炸开湖水,快!!!!”

45.

李相赫丝毫不怀疑,掏出激光弹大力的扔向湖面,灼目的白光亮起,平静的湖面随着激光弹的bao炸完全炸裂开来,四人皆是专心致志的用手挡住额前,眯起双眼仔细的观察着湖面。

就着这白光,可以看见,裂开的湖面下是一条明显粗了一圈儿的蛇身,墨绿色鳞片和红褐色鳞片交错分布着,显得格外的狰狞恶心,格瑞恩双生蛇因为刺痛发出生生嘶吼,追着宋京浩和金赫奎噗,誓死不休的模样。

“另一条蛇被它吞噬了!!”韩王浩朝着正在狼狈奔逃的宋京浩和金赫奎喊着。

“阿西吧,这畜生!!!”宋京浩低吼了一声。

“现在它的行动数据我们完全无法获取,也就是根本不能预测到它下一次会出现在哪里,快想想怎么解决!!”金赫奎脑子一片混乱。

“不行啊不能坐以待毙。”韩王浩看着远方的两人焦急的对着李相赫说道。

李相赫告诉自己要冷静,闭上眼深呼一口气随即睁开眼,四处寻找着是否有可以帮助他们解决这条格瑞恩双生蛇的方法,突然他看到了湖对面岩壁上的巨大孔洞。

只能这样了,成败在此一举了。

“宋京浩把它往岩壁上引!!!”李相赫的生意让宋京浩迅速的发现了那个孔洞,朝着身后挥了挥手,比了一个OK的手势,头也不回的骑着“凯南”奔向那里。

46.

“这样还不够,王浩,我们得再逼一逼它。”李相赫举起枪,跨上了“菲兹”的脊背。

“帮我作掩护吧,王浩。”说完把全身大半激光弹都拿给了韩王浩,韩王浩点点头,跨坐在李相赫的正前方,他的后背紧贴着李相赫火热的胸膛,交换着令人安心的温度。

韩王浩主动伸出左手握住李相赫的左手,稍稍用力捏了捏。

李相赫看了一眼两人相连的手,叫着“菲兹”直接冲向了“玉湖”中央,站在了宋京浩和金赫奎的正对面。

眼见宋京浩和金赫奎即将把格瑞恩双生蛇引至岩洞,可格瑞恩双生蛇却似察觉到四人的意图,停下了追赶的身形,巨大狰狞的蛇头左右摆动,不停交换目光看着四人,像是明白了他们的目的,可李相赫不会给它彻底想通的机会,举起M29对着蛇身开了两枪,音bao声响起,墨绿的鳞片混着污紫色的血液在碧色的水面飞溅开来,被惹怒的格瑞恩双生蛇仰天长啸着扑向李相赫和韩王浩,韩王浩冷笑一声,扔下激光弹在蛇身附近的水面,高弹而起的水幕给了他们足够的时间调整位置。

一次又一次的反复轰炸,四人的位置逐渐聚拢,终于到了正对着岩洞的外露岩壁的小台,而手里的激光弹也只剩下两颗。

“最后一次了,王浩。”李相赫看着怒嚎着即将要扑上来的格瑞恩双生蛇,面色凝重的说着。

“恩。”韩王浩点了点头表示明白。

李相赫又转向宋京浩和金赫奎说道:“激光弹炸开,我们就同时向上离开。”

“没问题”“恩”宋京浩和金赫奎异口同声的回答着。

李相赫不再说话,和韩王浩对视一眼,扔下激光弹,周围变成了一片白色,再也看不见格瑞恩双生蛇的身影。

“走!”四人同时向上离开。

伴随着一声巨响和岩壁的剧烈抖动,硝烟散尽后格瑞恩双生蛇的硕大蛇头被紧卡在岩洞处,粗壮的蛇身扭动起来,却怎么都不能抽出被卡住的蛇头。

“呼,给他最后一击吧。”李相赫长出一口气,对着宋京浩说着。

宋京浩也不多话,戴上合金爪,跳到了尚还扭动不停的蛇头。

“小心点。”金赫奎皱着眉埋下头对着下方的宋京浩。

宋京浩朝着他点点头,探出的两只合金爪扣进它的头皮,宋京浩用力的向后一蹬,整个人顺着巨大的蛇身奔跑起来,合金爪跟着他奔跑的轨迹在蛇身上行动,剥开墨绿色的鳞片,露出皮开肉绽的白花花蛇身,污紫的血液奔涌而出,很快浸湿了整个蛇身,格瑞恩双生蛇无力的发出痛吼,蛇身摆动的频率也随着血液的流逝而变低。

宋京浩一路向下,直到格瑞恩双生蛇七寸的地方才停下,抬头向着李相赫点头示意,得到回应后,合金爪向上探出扣紧了岩壁,用力的拉扯了几次,确定牢固后,向上爬去,同时,M29上膛发射,直指宋京浩停止的位置,爆炸声在宋京浩脚下响起,它停下了扭动。

“没事了。”金赫奎向前几步迎上宋京浩,仔细探查着是否有伤口。

“真难搞”韩王浩嘟着嘴抱怨出声,换来李相赫把他拥入怀中,用力的揉了揉那柔软的头毛。

“没事没事,解决了就好。”宋京浩笑得一脸傻兮兮的看着一脸担心的金赫奎。

“哼。”金赫奎也不多说,只是捏紧了宋京浩的手臂。

都当众人以为结束的时候,湖对面的人举起狙击枪对准了金赫奎,无声无息的扣下扳机,宋京浩看到那破空而来的子弹,本能反应,让他直接把金赫奎拉开。

金赫奎只听到风被撕裂的声音感受到被拉开的力量,就看见一颗子弹贯穿了方才还对着他傻笑的宋京浩的肩膀,以及宋京浩痛时向着崖壁倒下的身影。

金赫奎想也不想直接跟着跳了下去,紧紧的抱住宋京浩。

足有方才墨绿色蛇头两倍大的红褐色蛇头向上张开巨口,金赫奎抱着宋京浩一同被其吞吃入腹,这一方小小的天地只剩下了韩王浩和李相赫的呼喊声。

TBC.

emmmm阴谋初现

我一说没人看就全部冒出来了,你们是不是在逗我。

QAQ 每次看到评论一丢丢我就木有更新的心思。

ε=(´ο`*)))唉

评论(43)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