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酱的沙漠绿洲。

填坑型选手。

【壳花/芽驼】Daybreak 10

①哨向(每天走在卖安利的路上求求你吃我的安利吧呜呜呜。)

②cp:faker x peanut    smeb x deft

③国际三禁

④目前的世界,蓝星已经毁灭,人类为了在新星球生存分化成了哨兵和向导两大类。所有人因为星球不同被不同的联盟所管制,共有六大联盟分别是LPL、LCS.NA、LCS.EU、LCK、LMS、IWC,没有战争爆发,但是经常有变种生物的危害,所有人在高中发育成熟,分出能力等级D到S,能力等级B级及以上被送入军校加入联盟处理变种生物危害,而能力等级B以下的人员则可以自行选择未来生活。

⑤一点都不科学 bug满天飞

⑥看不懂的一定要跟我说啊!

**************

40.

“琥珀川”又再度沉寂下来,潺潺的水声见证着亘古不变的日落月升,朦胧的月色环抱着静谧非常的“玉湖林”,它是幽蓝夜幕下那一颗绽放夺目光彩的夜明珠,美丽而危险。

李相赫打开通讯器,幽幽蓝光照在他的脸庞,衬得他越发神秘起来,他的手快速在屏幕上滑动几下,“玉湖林”的地图被调了出来,同时上面一条弯弯曲曲的红线将他们在地图上位置的小点和“玉湖林”中央的另一个小红点连接起来。

“啊,你准备的挺周全的。”宋京浩一手搭上李相赫的肩膀,说道。

“相赫学长的情报很多啊。”韩王浩笑着继续说着。

唯有金赫奎明显眸色一沉,他怎么会有禁地的地图。还没等李相赫开口解释,金赫奎就举起镭射枪对准了李相赫,他从一开始就不信任李相赫。

“禁地的地图,‘海蓝宝’的具体位置,从哪儿来的。”

“SKT军团给我的。”李相赫丝毫没有慌张,顿了顿继续说道:“他们想要一个能掌控‘日暮’的下一位军团长。”

李相赫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实话,只不过省去了一些定语,SKT军团想要一个能够掌控“日暮”的下一位属性为哨兵的军团长。

“我希望你说的是实话,否则,我可不能保证你完好无损的回去。”金赫奎与李相赫长长的对视着,一字一句的说出这句话后,收起了镭射枪。

这一来一回把宋京浩和韩王浩看的一愣一愣的,直到金赫奎收起镭射枪两人才回过神来,韩王浩向后退了一步,同时宋京浩面色复杂的看了李相赫一眼,把金赫奎和韩王浩护在身后。

李相赫不由得轻笑出声,大手一拉把宋京浩身后的韩王浩重新拉入怀中,俯首在他耳旁轻声吐息着,“我已经收了报酬,会誓死守护你”。

韩王浩有些矛盾的蹙起眉,他到底应该相信李相赫继续走下去还是到此为止,温热的触感传来,让他焦躁不安的内心逐渐平息,捏紧袖刃,他决定相信一次,如果真的是圈套,那他就亲手了结了李相赫,无论用哪种方法。

他仰起头,给了李相赫一个大大的笑容,他说:“我相信你”。

李相赫笑着点点头,转头用询问的目光看向宋京浩和金赫奎,只见金赫奎捏紧了宋京浩的指尖,迟疑着点了点头,宋京浩也跟着点点头。

“走吧。”李相赫右手牵着韩王浩,左手向后一挥,率先走进了“玉湖林”。

41.

夜晚是狩猎的好时光,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遇见什么,韩王浩和金赫奎尽全力释放出精神触角探查着周围的环境,尽力避开生物反应密集的地方,而李相赫和宋京浩则是一边洒下气味掩盖剂,一边握紧武器随时应变突发情况,四人亦步亦趋的前行着,即使是这般小心翼翼,依旧没能避免一些小规模的战斗。

在宰杀了一小群变种风鼠,七条曼拉蛇,五只变种毒箭蛙和一只变种类人猿后,四人来到了地图上“玉湖”的标示地点。

玉湖周围净是高大的灌木丛遮住了所有的光辉,唯有正中央微张开一个口,半径约莫一米,银白的月光此刻凝结成光柱,照射在“玉湖”的正中央,所有人都注意到了这一点,同时向正中央看去,都被惊的瞪大了双眼,月华下一朵巨大白色花朵正在怒放,枝干与“玉湖”相接的地方蔓延开不知名的结晶,长达一米的干茎支撑着优美舒展着的花瓣,白色的花瓣上血红的经络分布在尾端,花瓣中央闪烁着靛蓝的光辉,没错,这一定是孕育着“海蓝宝”的“素朱花”了。

“是这里了。”李相赫再次拿出通讯器看了看地图下了结论,剩下要做的就是收取“海蓝宝”了。

“你们不觉得这里太安静了吗?”韩王浩感觉到周围明显静的可怕的一切,原先一路过来,隐约还能听见生物的低吼声,而如今这些生物好像都被震慑了一般,什么声音都不敢发出。

奈德丽在他的精神空间中不安的乱窜,每次一遇到危险奈德丽就会这样,韩王浩赶紧唤出奈德丽,谁知奈德丽一出来,就跳向了旁边的草丛里。

“奈德丽??”韩王浩想要追上去却被李相赫抓住了。

“是有点安静了。”金赫奎一边说着一边唤出了他的伴生兽,一只旅鼠,布丁色的软毛看上去打理的极好,两颗晶亮的小黑豆镶嵌在头部,虽然战斗能力并不强,探查能力却是能在已知的向导伴生兽中排上前三,就连同为S级韩王浩的黑足猫都是比不上的。

“伊泽,去吧。”金赫奎双手一抛,小旅鼠就竖起耳朵跳了出去,正是之前奈德丽消失的方向。

“怎么都是那里?”宋京浩疑惑的的询问道。

金赫奎和韩王浩同时摇了摇头,静静的等待了一会儿,草丛那边总算有了动静,奈德丽头上蹲着小伊泽,一起回来了,奈德丽嘴里叼着一颗还未完全腐烂的人头,而小伊泽的粉嫩小爪子上还缠绕着条状物体,应该是人肠没错了。

那颗人头血肉模糊已经看不清脸部的情况了,还有尸虫在上面爬行,两颗眼球不知道去了哪里,唯一有用的约莫是这颗头颈部残留的伤口,明显是被强行撕裂开来,看的四人不寒而栗。

42.

空气好像凝结了一般,静的可怕。

“果然有人捷足先登了。”李相赫长呼一口气,率先打破了这片静默。

“奈德丽,把它拿过来。”奈德丽听话的叼着它,驮着头上的小伊泽走到了众人面前。

“完全没有人样了啊,有办法辨认身份么?”宋京浩凝视着眼前的一切缓慢的开口。

“可以。”金赫奎说完,拿出血液收集棒,强自忍着反胃的感觉,直直的插向了最为猩红的那部分,收集到适量的血液后,利用特制的血液分析器分析基因后导入了LCK联盟的人口信息系统。

几分钟之后,结果出来了,在看到结果的一瞬间,金赫奎的脸色变得更加难看了,闪着白光的屏幕上赫然写着——胡跃,男,死于光元5723年11月10日,而现在却是光元5728年3月5日。

“怎么可能,这人五年前就死了,而这尸体还这么新鲜。”韩王浩不可置信的小声惊呼出口。

“是死侍,只是不知道属于哪一方势力了。”李相赫移开目光说道。

“死侍?”宋京浩不解的问道。

“让一个人顺理成章的在记录上死去,然后将他培养成自己的爪牙,用来进行一些秘密行动。”他顿了顿。

“不过这不重要,我们的目的只是‘海蓝宝’,这人也还算死的有些价值吧。”李相赫说完捡起那颗头,用力的甩向湖中央,飞溅的血液在空气中划出一道弧线,残忍又艳丽。

伴随着“咚”的一声,它浸入水面,消失的无声无息,湖面依旧风平浪静,李相赫微微皱起眉,站起来走到刚才那颗人头的发源地,果不其然,还有些残破的肢体,李相赫一样接一样的向湖面投去。

“你在干嘛?”宋京浩看着他一样接一样的抛出尸体,十分的不解。

“水里有东西。”金赫奎凝重的开口,这具尸体留下的伤口巨大而深,而且是撕裂开的,像极了被某种东西一口咬开,而这里能够存在制造这种伤口的生物,只能是在这片平静的湖面下了。

在李相赫扔下最后一块手臂,一条长而猩红的蛇信从水面伸出,翠色的水珠从上面滑落,巨大的蛇头探出,碧绿的鳞片覆在其上,冷血的竖瞳张开,嘴边还含着刚才丢下的一截手臂。

“格瑞恩双生蛇....”韩王浩死死盯着那巨大的蛇头说了出来。

“有大麻烦了啊。”李相赫握紧了腰间的枪。

 

TBC.

断更了,总感觉没啥人看orz。

还掉粉惹。

哎。

评论(33)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