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酱的沙漠绿洲。

填坑型选手。

【壳花】Rose's secret

1. 国际三禁

2. OOC

3. CP:faker×peanut

4. 天马行空的脑洞bug多多

5.食用愉快

**********************

今天也是不能鸽直播的一天呢,韩王浩叹了口气,打开电脑,坐了下来。

“王浩啊,有粉丝给你送花来了哦。”姜范贤拿着外卖从外面走回训练室,一边告诉韩王浩这件事情。

之所以把这件事拿出来说,是因为着实少见,大多数粉丝都会送一些比较实用的礼物或者玩偶零食之类的,说实话送花来这件事,即使是姜范贤已经打职业这么久遇到的次数也是屈指可数。

“恩?花?”韩王浩转动电竞椅朝向他范贤哥的方向,不解的询问着。

“对,前台让我跟你说一声,看看怎么处理。”整个KZ基地的人都知道韩王浩对粉丝们送来的礼物都是十分在意的,会抽出空闲的时间来一一拆开,但是鲜花这种东西,是等不了人的,所以前台只能拜托姜范贤告知韩王浩了。

韩王浩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从座位上坐起,缓缓的走出了训练室。

刚走到前台,就听到前台小哥哥说话了:“诶,你来了?就是这个。”他一边说着一边拿出了放在柜台下的一束玫瑰花,递给韩王浩。

“麻烦你了。”韩王浩微微点头表示谢意顺手接过了这一束玫瑰。

他转过身朝着宿舍走去,开始好好打量起手上这束有些简陋的花束,枝干上的刺都没剔除,用不知名的塑料彩纸随意包裹着,若说唯一的亮点,当属那娇艳欲滴的花瓣,盛放在他的眼前,还沾染着滴滴露水,他决定把他放到房间的花瓶里。

回到房间,拆开塑料包装纸,一张薄薄的小卡片掉落——“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Overcoming all obstacles.”

他看着这束玫瑰,微微失神,他从来都向往更广阔的的天空,因此从踏上这段路他就注定只能披荆斩棘,他不后悔所有决定,只是有点怀念。

韩王浩甩一甩头,把这些思绪抛至脑后,把花装进花瓶,重新回到了训练室,同时打开游戏和直播,犹豫了一下,登上了一个许久不曾用过的ID,熟悉的界面呈现在面前,点击头像换上了一个同样许久不曾出现的头像——谎言之花,上次用的时候还在MSI,那人揉着他软软的卷毛,说“旺乎啊,我们一起用这个头像吧”,他的音容相貌依稀还在眼前,可供描摹。

开播提醒发了出去,小小的直播间很快塞满了人,弹幕一条接着一条滚动着,看得韩王浩眼花缭乱,没想太多,直接开了一把游戏,排到了打野,选了盲僧,这个在所有召唤师脑海里似乎永不褪色的英雄,于他而言,这个英雄留下最深的印象当属17年洲际赛,他在二塔前岌岌可危,他从远方赶至,即使最后双双殒命。

他垂下纤长的眼睫轻轻的笑了起来,似是独自怀抱着不可言说的密语窃喜。

韩王浩选择了不常用的SKT冠军皮肤,为什么呢?其实他也不知道,大抵是这样就像你我依旧相伴,你和那一年早就融入了我的骨与血。

一局结束的很快,他迅速的下了线换了其他号。

弹幕越发活跃了起来,甚至有粉丝问出了你是不是长胖了这种话。

“哎一古,就是因为到了这边之后,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特别想吃炸鸡,有吃了很多........”不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只是不能宣之于口。

他总是rank到很晚,这次就连kkoma都忍不住催他去睡觉了,韩王浩只是淡淡的转移了话题,说自己吃了SKT附近的烤猪蹄,不过外送费实在太贵了,想忽悠kkoma,却没成功。

突然想吃的烤猪蹄和炸鸡,哪里是真的爱的不行,不过是想念回忆里跟你一起分享的喜悦和美味,不过是想念你看见炸鸡时一瞬间亮起的眼睛,不过是想念烤猪蹄蒸腾起的热气后你模糊的脸,不过是想念你,仅此而已。

你会想我吗?

【SKT TI Faker】正在游戏中。

使用英雄:虚空行者卡萨丁

使用头像:谎言之花

我想踏遍虚空,直至重新拥你入怀。

END

评论(7)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