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酱的沙漠绿洲。

填坑型选手。

【壳花/芽驼】Daybreak 8

①哨向(每天走在卖安利的路上求求你吃我的安利吧呜呜呜。)

②cp:faker x peanut    smeb x deft

③国际三禁

④目前的世界,蓝星已经毁灭,人类为了在新星球生存分化成了哨兵和向导两大类。所有人因为星球不同被不同的联盟所管制,共有六大联盟分别是LPL、LCS.NA、LCS.EU、LCK、LMS、IWC,没有战争爆发,但是经常有变种生物的危害,所有人在高中发育成熟,分出能力等级D到S,能力等级B级及以上被送入军校加入联盟处理变种生物危害,而能力等级B以下的人员则可以自行选择未来生活。

⑤一点都不科学 bug满天飞

⑥看不懂的一定要跟我说啊!

**************

34.

宋京浩还想再继续说些什么,却被李相赫打断了。

“王浩,精神结界。”他顿了顿,朝着韩王浩说着,韩王浩点点头表示明白,立刻张开精神结界。

“后天我们就出发去‘琥珀川’了。”宋京浩听到后丝毫没有震惊的表现,就好像早就知晓了一般。

“后天?你想好了?”李相赫早就邀请过宋京浩了。

李相赫虽自持实力超群,但被列为禁地的“玉湖林”又岂是那么简单的地方,不知道其中到底有多少变种生物,双拳难敌四手的道理他还是懂的,他要的是万无一失,“海蓝宝”虽好,但也得有命消受才行。

“王浩一起。”李相赫继续说着。

宋京浩瞳孔一缩,一股怒意油然而生,“你疯了,他才刚进学校,他根本不知道‘玉湖林’的凶险程度!如果他出了什么事!”

宋京浩几乎一瞬间进入了战斗模式,他现在只想给李相赫一拳,金赫奎察觉到他的异动,立刻伸入精神触角,探入宋京浩的识海,安抚着他激动的神经,韩王浩也没想到他京浩哥会有这么大的反应,一时之间也只能怔愣在原地。

“我会尽我所能保护他,况且王浩已经答应了要当我的向导了。”李相赫不紧不慢的继续说着更有冲击力的话。

【什么??我什么时候答应的?】

韩王浩疑惑的看着李相赫,李相赫只是用眼神示意着让他看宋京浩,言下之意是如果你这时候说不,可就没了去“玉湖林”的机会了。

韩王浩知道这是被套路了,但是想了想“玉湖林”和“海蓝宝”还是只能顺着李相赫的话说下去,不过,他才不承认那个吻也占了让他答应的很大一部分原因。

“京浩哥,是这样的。”

宋京浩这下可是真的有气没地方发了,当事人都这么说了他还能怎么样,只能闷闷的说着:“你要好好保护他”,语气中净是掩不住的凝重。

不过这都不算完结。

“你们去禁地干嘛?”金赫奎终于有机会好好说一句。

宋京浩全身一僵,怎么忘了还有这个祖宗呢,他正想找个理由糊弄一下,就听见“去取‘海蓝宝’”。

这该死的李相赫,果然是宿敌吧,一定是在报复吧!一定是!!

“赫奎啊........”宋京浩盯着埋下头的金赫奎,不知道怎么说才好。

“所以,你是不打算带着我,准备瞒着我自己去?”明显低落的小奶音听的宋京浩心下一紧。

“我这不是......担心么。”宋京浩断断续续的说着几乎没什么说服力的理由。

“刚才还说想要完全链接,现在就要抛下我一个人,真是薄情的人呢,果然还是解除链接吧。”仿佛自言自语的呢喃让宋京浩慌得不行。

“不行,我拒绝,我是真的害怕你受伤,如果你受伤我一定会心疼死的。”宋京浩声音越发温柔起来。

“你不相信你能保护好我么?”金赫奎提出了一个让宋京浩无法拒绝的问题。

“当然不是!”宋京浩想也不想的就回答了,开什么玩笑,保护不好自己向导的哨兵还算哨兵?

“那就这么定了,带我一起去。”金赫奎抬起头脸上“计划通”的欣喜表情让宋京浩简直欲哭无泪。

“那就这样吧,后天‘琥珀川’见,王浩,我们走。”李相赫趁胜追击直接定下了结果。

“恩呐,京浩哥,嫂子我们先走啦~”韩王浩笑眯眯的附和着,跟着李相赫快步离开。

大概上天是在玩儿宋京浩吧。

35.

时光飞逝,后天很快就到了。

下午五点的“琥珀川”美的出奇,夕阳的余晖洒在流动的水流上,折射出的暖色光辉让整个“琥珀川”周围都看起来温暖极了。

宋京浩和金赫奎早已再此等候了,不过五分钟,李相赫跟韩王浩也到达了。

“来了。”

“恩。”

简洁的对话,宋京浩收起了平时的玩世不恭,神色凝重的望向极美的“琥珀川”,在它的对面则是被白雾包裹的“玉湖林”。

“先把这个戴上。”李相赫说着从背包里掏出四个防毒面具。

“为什么?”韩王浩不解的问出口。

“‘玉湖林’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因为在其正中央有一汪如玉石般成色的湖水,而正是因为这摊湖水,‘玉湖林’才常年被这种白雾包围,而之所以戴上防毒面具,是因为,这白雾中被记载含有一种名叫‘萨米’的毒气,吸收少量无妨,但是过多......”宋京浩没有说完,但是其中的意思可就再明显不过了。

李相赫同意的点点头,率先戴上了防毒面具。

“总之现在先过去吧。”宋京浩戴上防毒面具后,提出了建议,正打算动身越河时却被金赫奎拉住了。

“等一等。”金赫奎小声的说着,弯下腰捡起一块石头,用力的砸向静静流淌的“琥珀川”。

平静的水面突然溅起巨大的水花,宽而长的鳄部张开,猩红的色泽配上一排排密集尖锐的锯齿,看上去狰狞极了,含住那块石头又迅速的沉了下去。

“是奥里诺科鳄。”韩王浩紧皱着眉头开口。

“不止一条。”李相赫补充着,要知道奥里诺科鳄可是群居生物。

“根据‘琥珀川’的宽度,这里至少也有三条了吧。”金赫奎慢慢的说着分析的结果。

“怎么办?”韩王浩发出了疑惑。

36.

“赫奎,能探测到是否有变种的倾向么?”宋京浩转过头对着金赫奎说着。

“等一等,恩......这不对劲啊!!怎么回事?”金赫奎小心翼翼的张开精神力探测起来,可是结果却并非之前分析的一般。

“怎么会只有这一条带着伤的奥里诺科鳄!”韩王浩显然也探查到了,这太不正常了。

“带着伤?”李相赫微微眯起双眼,有些怀疑的说着。

“大约在刚才这条奥里诺科鳄的西北放10米不到处,有两条奥里诺科鳄的尸体。”金赫奎越发的不安起来。

“能感知到死亡时间?”宋京浩发问着。

“不能,水太深了。”韩王浩收回精神触角,回答着,金赫奎也跟着点了点头。

“会不会是,它们互相残sha了,看着刚才那条奥里诺科鳄的伤口痕迹很明显是来自另一条奥里诺科的鳄的咬痕。”金赫奎说着有可能的猜想。

“不排除这个可能性,但是也不确定是否有人捷足先登了。”毕竟真要三条奥里诺科鳄争斗起来也是很容易的。

“总之,我们尽快过去吧,进去了‘玉湖林’就有答案了。”宋京浩看着湖面的眼神愈发的深邃起来。

“不过,要怎么过去?”韩王浩不解的询问着,这是一个大问题。

李相赫听了嗤笑了一声,说:“一条非变种的奥里诺科鳄,能怎么办?”

“当然是抓上来好好教育一下咯。”宋京浩笑着接过话。

“不过,还是需要王浩和赫奎帮忙确定它的位置了。”

“没问题那就行动吧。”

四人点点头朝着“琥珀川逼近。”

 

 

 

TBC.

想要评论啊啊啊啊啊 

评论(22)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