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酱的沙漠绿洲。

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

【壳花】八一八那个爬上我偶像床的人

1. 国际三禁

2. 论坛体/ABO

3. CP:faker×peanut

4. 食用愉快

*********************

雅拓社区>八卦专区>八一八那个爬上我偶像床的人

 

 

1L 楼主

今天老娘就要来八一八这个爬上我偶像床的臭猪猪。

也让某些人看清楚事实的真相。

呵呵哒。

 

2L CC是臭猪猪

沙发!!

所以臭猪猪惹了谁?

 

3L 沙漠黄州

小板凳,总觉得LZ要爆大料呢?

紧张又期待的搓手手。

所以臭猪猪惹了谁?

 

4L 潇湘雨

哇,我最喜欢看这种八卦贴了。

LZ快说快说啦!

所以臭猪猪惹了谁?

 

5L 墨染

我比较在意偶像两个字哦~

所以臭猪猪惹了谁?

 

6L just

偶像的话?几线的?

团体还是单人?

所以臭猪猪惹了谁?

 

7L danger

又是明星女友粉之间的撕逼??

哇真的可怕。

所以臭猪猪惹了谁?

 

8L only

别吧,我只问一句有木有实锤?

另外LS们真的够了吧,ball ball你们停下来。

吃一下烤乳猪不好吗?

 

9L 抚子

我感觉这个帖子有点危险呢~

很明显臭猪猪惹了LZ啊。

 

10L zeed

一大堆围观群众正在赶来。

哈哈哈哈哈哈。

 

11L 尤加利

港句实话,LZ手里怕还是有大料哦,不然怎么敢来这个地方发帖子。

也不怕被疯狂的粉丝查到IP,人肉搜索,撕成碎片哦。

 

12L 小世界

同意LS啊,LZ不可能这么没脑子吧。

这个论坛可是全国精英人士经常出现的地方诶。

 

13L Brave

所以......为什么这样严肃的论坛还会有八卦区?

 

14L shine

...........那还不简单,有人的地方就有八卦咯。

 

15L 新月

LS真的没说错啊,是这样的哦。

 

16L 初雪

喂喂喂偏题了吧大佬们。

 

17L 黑白无言

所以,重点是为什么这雅拓这种精英社区会有明星偶像相关??

还女友粉撕逼,啧啧啧。

 

18L 一骑当千

........这偏题偏到哪儿去了。

 

19L ninelie

我看像到月球去了。

 

20L 让她降落

我觉得更远一点吧,火星火星。

 

21L por

你们真是够了.....

 

22L 飞舞

求求你们当人吧,好好的撕逼气氛都给带歪了!!!

 

23L una

LS.....求求你当人OK?

 

24L 小可爱

你们真会聊.........

 

25L Cabeza

所以正楼一下好不好咯。

 

26L 96喵

所以这位偶像到底是谁,在这种学术性的社区探讨明星,真的好吗??

 

27L 雨幕

哇,谁家明星脸这么大??

 

28L aimer

......求求LS活的谨慎点。

 

29L 狐狸酱

冷静冷静,这是八卦区,八卦区,大家都轻松点啦。

 

30L wave

偶像≠明星啊

 

31L 黎明

我也觉得不一定是明星。

 

32L 静谧

猜个毛线球,直接点不好吗?

@楼主  就是因为这样,所以你们才是单身狗。

 

33L 梦境

你咋知道,我们是单身的。

 

34L 静谧

的狗........

我想问一下有固定交往对象的人,还会在凌晨1点逛帖子吗?

 

35L 沙漠黄州

你不也是,大哥别说二哥。

 

36L 楼主

我去煮个夜宵的功夫........

回来还被说单身狗,呸,老娘是单身贵族!

 

37L una

啊LZ来了,快说快说。

 

38L por

盯(死亡射线.JPG)

 

39L 初雪

LZ快一点快一点,单身狗就靠着八卦帖子熬过寂寞好吧。

 

40L 楼主

别急别急。

看我爆手速码字。

 

41L 楼主

LZ首尔大学政法系学生,不吹不黑,专业成绩不说第一也是前三,最大的梦想是进入SKT律师事务所,成为其中一名律师,接受偶像的指导。

今年毕业实习,LZ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成功把932个人都斩于马下,拿到了去SKT律师事务所的实习资格。

行吧,LZ抱着一腔热血去了。

 

42L  ninelie

却发现SKT事务所内部早已靡乱?

 

43L 飞舞

首席律师竟是空架子?

 

44L zeed

夜夜笙歌?

 

45L梦境

你们别走,我去买点橘子。

 

46L 黎明

你们别走,我去给你们买棵橘子树。

 

47L wave

你们都坐着,我去给你们挪个车站过来。

 

48L Cabeza

求求你们别秀了,认真听LZ爆料啊。

 

49L 楼主

......我是不想说你们,净乱想。

SKT律师事务所是真的很好,前辈们也都很优秀,都有各自擅长的律法。

 

50L 初雪

所以,说了半天都没说到关键的。

问一句,LZ偶像到底是谁?

 

51L 狐狸酱

业内人士举爪,据我所知,SKT律师事务最为知名的有专攻经济法的韩昌勋,专攻食品法的李在宛,专攻婚姻法的裴俊值,专攻野生动物保护法的姜善久,还有各种律法都精通的李相赫。

所以,LZ偶像是??

 

52L 飞舞

裴俊值律师和韩昌勋已经结婚了,爬上床这个可以排除他们了吧。

那就只剩下姜善久律师,李在宛律师和李相赫律师了吧。

 

53L 雨幕

那也不一定吧,看LZ这么气愤的样子。

裴俊值和韩昌勋说不定有人出轨了哦。

 

54L 96喵

........LS没实锤还是不要乱说的好。

 

55L 小可爱

别闹了好吧,裴和韩关系有多好,你们不知道?

特么二胎都快有了好吧。

真的是隔着网线什么话都说的出。

 

56L 静谧

确实挺好的呢!!

特么上次一打开法务频道,他们两牵着手演讲。

给我这个单身狗一条活路吧QAQ

 

57L 楼主

@雨幕希望您能谨言慎行。

LZ的偶像,是李相赫大人QAQ

 

58L 楼主

LZ真的超喜欢李相赫大人工作的样子啊啊啊啊啊啊!!!

话不多,但说出来的每一句话都有理有据,不急不缓的说着证词真的,时不时推一下无框金丝眼镜,啊,LZ描述不出来,血槽已空。

 

59L 让她降落

所以,LZ是抱着成为女友的心态去应聘的?

 

60L 黑白无言

是这样的吗?

 

61L 一骑当千

那这样在论坛里扒你偶像的对象是不是不太好。

 

62L brave

毕竟,选谁当伴侣是你偶像的权利啊,谁都没资格指责或者阻止吧。

 

63L shine

真这样的话,LZ有点biao 呢.....

 

64L 小世界

这种帖子.....

 

65L 楼主

老娘不是绿茶biao嗷嗷嗷嗷嗷嗷!!!!

虽然喜欢李相赫大人,但是成为女友是真的没想过,他的性格不是我的菜啊啊啊!!!!

你们听我说完OK!!!

说完你们再下结论。

 

66L 新月

OK

 

67L 抚子

可以的

 

68L just

那你倒是说啊。

我的老天鹅啊,等到花儿都谢了。

 

69L danger

就是

 

70L 楼主

我一直都以为李相赫大人,是一位话真的真的真的巨少的人!!

可是,我错了。

那天我去给李相赫大人送文件,一直敲门没人理,但是由于文件真的真的很紧急,必须要李相赫大人亲自签名首肯,LZ不得已只能自己推门进去,结果看见他一直站在床边带着耳机打视频电话,说的话,真的可以用滔滔不绝来形容了。

 

71L 潇湘雨

那你也不能断定他在跟伴侣打电话吧。

 

72L 墨染

+1

 

73L 楼主

不是,李相赫大人虽然也不是面瘫脸,但是我去实习那么久,真的是第一次见到他笑得那么甜蜜。

而且然后LZ只能大声叫了他,李相赫大人居然,当着我的面对着耳机话筒说了一声,“我爱你,晚上回来说”,我????

这不是恋爱是什么??

然后李相赫大人一脸坦然的收好了手机,问我有啥事,LZ当时都被炸晕了,迷迷糊糊的给他签完字就走了。

LZ平时吃韩律师和裴律师的狗粮也不少,可是被李相赫大人这一袋突如其来的皇家狗粮还是喂到打嗝,内心有点复杂。

 

74L ninelie

突然有点理解LZ了。

 

75L 飞舞

被自己偶像喂了一嘴狗粮的感觉。

对不起我还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76L 梦境

233333333333

 

77L 黎明

一点点心疼LZ。

 

78L 楼主

别着急,咱们接着八。

那天出去之后,LZ还是没能按捺住好奇心,去问了裴律师到底是咋回事,然后裴律师跟我说,让我以后好好做好心理准备,吃狗粮的日子还多着呢。

我是一点都不信,在这里干了一周,也没见李相赫大人刻意秀恩爱,哪儿来的狗粮吃。

裴律师就看着我笑,直到后来,我才知道我多天真。

他们根本不需要刻意秀恩爱,他们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

 

79L 96喵

天真的LZ

 

80L 小世界

LZ别停,接着扒啊。

 

81L 静谧

快快快,等着呢。

 

82L 楼主

呵呵,还记那天,我们事务所的一起去吃烤肉,吃到一半李相赫大人不见了。

把LZ吓出了猪叫,这么大人,咋走丢了呢!!!

韩律师让我别着急,没事。

LZ就一直憋着忍着,终于在要吃完的时候,李相赫大人满身雪的提了一袋栗子进来。

LZ没憋住啊,就问了咋回事。

李相赫大人就笑了一下,说,家里有宝宝想吃。

怎么形容这个笑呢,就那种,他笑起来冰雪都消融了,眼里温柔的滴出蜜来。

真·皇家狗粮。

好饱,嗝。

 

83L wave

无形恩爱,最为致命。

 

84L 楼主

关键是,还家里的宝宝!!!

老娘受了暴击啊,母胎solo21年,还没被这样叫过,呜呜呜呜呜。

 

85L 潇湘雨

所以,这种自己上司的恋爱日常也算八卦??

 

86L 墨染

不至于吧,这种程度完全不值得拿出来扒啊。

 

87L 楼主

别着急,LZ慢慢扒,绝对惊天动地。

看清楚标题LZ用的八一八,而不是扒一扒。

 

 

 

 

TBC

 

 

我真的想ID想的脑壳痛

有没有后续就看评论的大家能想出多少ID了

评论(32)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