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酱的沙漠绿洲。

填坑型选手。

【壳花】花生豆的奇妙之旅 A线 3

①ooc

②国际三禁

③食用愉快

④这是A线

********************

11.

小王浩狠狠地挣脱了李相赫的手,先跑到了自动扶梯前,稳稳的踏了上去,任凭李相赫怎么喊都不肯回头看他一眼。

自动扶梯在不断升高,李相赫在下面看着某颗花生豆越来越远身影,没有追上去,站在原地埋着头低低的笑出了声,他的王浩啊,跟他在一起这么久以来,好多东西都发生了细微而缓慢的改变,但是独独一害羞就不理人这个习惯一点儿都没变。

小王浩上到影城之后,立刻把他哥给忘到了一边,迅速锁定了目标——自动取票机,兴高采烈的跑了过去,按下取网络订票的键,却发现自己并没有取票码,取票码还在他亲爱的相赫哥那里,只能又跑回电梯口,从围栏处探出小脑瓜子寻找李相赫的身影,可左右环顾一圈都没看到人,以为李相赫已经上来了,又转过头在影城这一层楼细细的寻找着,还是没有那个人熟悉可靠的身影。

难道是,两人走散了?小王浩摸摸自己空荡荡的上衣口袋,没有手机,发现自己连联系李相赫都做不到,一阵巨大的恐慌袭来,像一只无形的手扼在他的喉咙处,几乎让他窒息,眼角渐渐染上一片绯红,小跑着到了下去的自动扶梯口,慌忙的站定在其中一阶,心里一阵阵害怕,好不容易到了自动扶梯的终点,还没站稳呢,就迫不及待的往左边走了几步搜索着李相赫,没有人,正准备绕过自动扶梯去右边看看,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双眼被遮住,却并不害怕,身边环绕着熟悉的气息。

李相赫故意压低了声线,说:“猜猜我是谁?”

小王浩没有回答,抬手掀开了捂住他双眼的宽厚手掌,回过身一头扎进李相赫的怀抱,那种差点失去他的恐惧,被他丢下的不安,这辈子都不想再感受了。

“相赫哥,你这个混蛋!!”

“为什么要走不见,你知不知道,我都快被你吓死了。”小王浩软糯的奶音里盛满了化不开的委屈。

“旺乎啊,我一直都站在那边没有走开啊。”李相赫也是很无奈,自己不过是没有跟上,才一会儿小家伙就一脸慌乱不安的从楼下跑了下来。

小王浩不解的把头从李相赫的怀里抬起,看了看周围,才发现自己在楼上站的地方正好看不见正下方的情况,那是个视觉死角,而李相赫刚才也就站在那里。

“不管,怎么说,都是哥的错。”

关心则乱,可他就是不肯承认,还要让他的相赫哥背锅。

“恩,都是哥的错,下次一定站在最显眼的地方,保证不会走丢,让旺乎一回头就能看见哥。”

韩王浩之于李相赫,大抵就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真实写照了。

12.

好不容易用两桶爆米花,一大杯可乐和失败了八次才成功抓到的玩偶把小王浩哄了回来,两人终于检票入场了。

只可惜对电影毫无研究的李相赫买了两张爱情电影的票,两张很难看的爱情电影的票,看着电影男主如龙傲天一般,自带超强主角光环和女主白莲花一言不合就哭的蹩脚设定,再加上玛丽苏的剧情,李相赫觉得自己的尴尬癌都要出来了,转过头想借着电影的光线看清楚小王浩脸上的表情,电影的光线忽明忽暗打在他的脸上,光影交错间小家伙脸部的轮廓柔和的过分。

“旺乎啊,对不起,明明是圣诞节,却因为哥,选了这样不好看的电影。”

回答他的是落在肩膀上的重量。

“相赫哥,果然跟意料之中一样,对这些事情一点都不擅长。”

“所以这样的哥到底是怎么样才能跟这里的我,喜欢电影的我在一起的呢?”

毛绒绒的脑袋贴在李相赫的耳旁,柔软的发丝触碰到耳垂和裸露在外的脖颈,惹得李相赫一阵心痒痒,微微侧过头用自己的脑袋紧贴住小王浩的脑袋,轻轻地晃动起来。

“因为,出来看电影的话,都是旺乎来选择。”

“哥的话,只需要像现在这样,给旺乎肩膀,陪着旺乎就好了啊。”

小王浩沉默良久,打了个呵欠,抬起手揉了揉双眼,小声嘟囔着:“什么啊,跟相赫哥在一起,都怪相赫哥太温柔,还净是说一些让人奇怪的话,做一些让人奇怪的事情,让韩王浩变成了李相赫的韩王浩。”

李相赫没能听清,电影嘈杂的声音覆盖住了小王浩的声音。

“你说什么?”

“我说,相赫哥是大笨蛋!”

“是啊,旺乎家的大笨蛋。”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小声说着话,无聊的电影好像也变得有趣起来。

13.

看完电影出来,已经入夜了,釜山的夜晚总是喧闹的。

两人在提前订好的烤肉店解决了晚餐,开车去了海边,今晚有圣诞节烟花晚会。

沿着海岸线开了好一会儿,两人才找到一个人稍微少一点的观看点,停好车后两人手牵手顺着阶梯走了下去。

冬夜里的海风带上了刺骨的寒,小王浩的脸颊和鼻尖都被冻得通红,小小的身体在羽绒服缩成一团。

李相赫看着这样的小王浩,放开了牵着他的手,解开了羽绒服的拉链,双手插进口袋里,张开双臂把小王浩裹进了温暖的怀抱里。

一张小脸顿时更红了,小王浩把头埋在李相赫的胸膛前,胡乱的蹭来蹭去,贪婪的汲取着他的气息。

谁也没有说话,身边只有隐隐的风的呼啸声和海浪拍打在沙滩和礁石的声音。

“相赫前辈。”李相赫听到之后微微皱起了眉头。

“都说了,要叫相赫哥。”

“嗯嗯嗯,我的相赫前辈,旺乎的相赫哥。”

“恩。”李相赫满意的把怀里的小家伙箍的更紧,好像要把他融入自己的骨血。

也不知这样的姿势保持了多久,天空中渐渐响起了烟花升腾炸裂开来的声音,两人抬起头,看着颜色各异的烟花在深蓝的天空中绽放着,绚丽夺目,却转瞬即逝。

“相赫前辈的话,喜欢烟花吗?”

“你呢?”

“我一点都不喜欢,它的美,消逝的太快了,让人来不及抓住,就没了。”

“可是旺乎啊,它来过你的生命,给你的回忆添上了一抹艳丽的色彩,永远被你铭记,它的使命已经完成了,这就够了。”

青年温柔磁性的嗓音在耳畔响起,是了,这一切会被他永远的铭记。

“相赫前辈,我们回去吧。”

“不想看了吗?”

“恩,太冷了。”

两人就着目前的姿势一点一点的向着停车的地方挪动着,像极了企鹅爸爸护卫着幼生的小企鹅前行。

小王浩突然停了下来,“相赫前辈,背我好不好?”

李相赫不由得失笑,却还是宠溺的放开他,弯下腰示意他自己跳上来。

小王浩迅捷的跳到了他的背上,小小的身体轻的有些过分了。

李相赫抬手掂了掂,“旺乎啊,要认真吃饭啊,不可以挑食的。”

“知道啦,相赫前辈!怎么像个老妈子一样。”小王浩轻声反驳着。

“还要记得去锻炼,别总是生病。”李相赫感觉有什么事情快要发生了。

“恩恩恩,相赫前辈!”

“好好照顾自己。”

“我知道了”小王浩的声音越来越小,快到了几不可闻的地步了。

“相赫前辈,再见,谢谢你”还有,我喜欢你。

背上的人突然变重了,转过头,熟睡的王浩把头趴在他的颈窝处,浅灰色的发丝垂在眼睫上方,脸上还透着酣睡的红晕。

李相赫笑了笑,用头亲昵的蹭了蹭他的王浩。

“再见,以及欢迎回来,圣诞快乐,旺乎啊。”

 

 

 

END  

 

 

 

A线完结 

看一看进度条~

我已经写到B线2了

略略略就是不发

打我呀

 

 

 

 

评论(9)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