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酱的沙漠绿洲。

填坑型选手。

【壳花】Daybreak 1

①哨向

②cp:faker x peanut    smeb x deft

③国际三禁

④目前的世界,蓝星已经毁灭,人类为了在新星球生存分化成了哨兵和向导两大类。所有人因为星球不同被不同的联盟所管制,共有六大联盟分别是LPL、LCS.NA、LCS.EU、LCK、LMS、IWC,没有战争爆发,但是经常有变种生物的危害,所有人在高中发育成熟,分出能力等级D到S,能力等级B级及以上被送入军校加入联盟处理变种生物危害,而能力等级B以下的人员则可以自行选择未来生活。

⑤一点都不科学 bug满天飞

*******************************************

1.

LCK联盟下直属第一行星K-138星球,自那颗千疮百孔的蓝星湮灭于灿烂的星空之后,就被称为目前最前最适合人类生存的行星,与太阳的恰到好处的距离让K-138行星有适中的温度、以及大气层,生成了液态水等一系列人类必要的能源,被其余众联盟称为宇宙的“伊甸园”。

最重要的是这里有一年一度被全宇宙共同期待的盛景,当太阳与那颗名叫“Daybreak”彗星交汇时最为美丽的曙光,K-138的雅拓峰是最好的观测点,每年的1月3日“Daybreak”带着只剩下断壁残垣的黑暗,碰撞在黎明的曙光之上,划破大气层留下难以磨灭的痕迹,那行动轨迹像极了心形,有人说这是“伊甸园”的莉莉丝对爱情至死不渝的追随,有人说这是米迦勒高举的圣剑,代表着无尽黑夜落幕,拂晓已至的希望。

“Daybreak”从来不曾缺席,无论在各大报道中说1月3日的天气会有多么的恶劣,预测的行动轨迹将会有怎样的阻拦,它都所向披靡,最后带着几乎将人双眼灼伤的光芒来到这里,跟它的太阳交汇。

对于韩王浩来说,“Daybreak”的无所畏惧,对太阳至死不渝的追求是信仰。

对于李相赫来说,“Daybreak”只是毫无意义的美景。

2.

3月1日,科华军校的新生入学典礼,要求所有新生必须在上午9点之前到达学校礼堂,收回自己的伴生兽,控制好自己的信息素,如有迟到,记过处理。

韩王浩看了看手表,已经8点半了,从学校正门到达礼堂大概需要40分钟的时间,要赶上新生典礼显然已经来不及了,只能按照论坛里学长们提供的路线拼一下了,小心翼翼的摸到侧面围墙处,唤出自己的伴生兽,一只名叫奈德丽的黑足猫,肉桂色的毛发上有黑色的斑点,肩上有黑色斑纹,脚及尾巴上有黑环。在韩王浩的示意下,奈德丽跳上有着能量防护网的围墙,仔细的观察了围墙内的情况后,确认没有任何异常转过头对着韩王浩喵了一声,示意他可以进去了。

韩王浩看着奈德丽跳进了围墙里面,却没有任何异常的声音,向后助跑了几步,仗着自己远比一般向导更为良好的身体能力,用力一跃准备翻过围墙,可他却不知道,危险正在逼近。

3.

李相赫作为各方面素质都在S级的超强哨兵,早就隔着围墙感知到了这位新生向导的存在,看来是快迟到了,不然也不至于超小路,不过这么高的围墙,他可没有帮忙的想法,看好戏的想法倒是有的。

按照他的身体素质,从这里到礼堂只需要20分钟,完全有余力拿出十分钟看看这位不守时的莽撞向导到底要怎么做,利用围墙脚的树丛隐匿身形,调整自己的呼吸与周围环境融合,除非能力在他之上和进行地毯式的搜索,没人可以察觉到。

一阵细细索索的响声,一只黑黄相间的小猫爬上了围墙,稍稍炸起的毛发和不断抖动的耳朵,转动的眼珠,都说明这是一只警惕性和洞察力极强的伴生兽,可想而知,这位向导的精神力是极为不错的,上等货。

这就有意思了。

黑足小猫仔细的观察了一会儿,回头轻轻喵了一声,似乎是向主人示意没有危险,随即一跃下围墙,紧接着墙外传来助跑的脚步声,看来这位向导是真的准备翻进来了。

没有听到意料中撞墙的声音,反而看见了一个纤细小巧的身影站在了围墙之上,李相赫有点惊讶,这是第一次见到身体素质如此强悍的向导。

4.

他行动了,从围墙上跳了下来。

李相赫唤出了自己的伴生兽,一只变异的蓝狐,浅蓝色的绒毛覆盖在矫健的身姿上,纤长四肢蕴含着难以想象的爆发力,电光火石之间,一人一兽同时行动,蓝狐朝着黑足猫扑了上去,缠斗之间逐渐占据上风。

李相赫伸出腿踢向刚落地不久的小向导,五分认真七分力,本以为必中,可这位小向导又一次突破了他的认知,也不顾肮脏的泥土地面,就地侧翻躲开了他的攻击。

又一次追上,从上而下的拳头直指那张被沾染上不知名污渍的漂亮脸蛋儿,对方却果真如他的伴生兽一般灵活,柔软的双臂缠上他出力的拳头,借着他出拳的力气,后空翻到他的背后,迅速的松开手打向他的脊柱。

可惜的是,今天他遇见的是李相赫,科华军校第一哨兵,倘若今天换成另外一位哨兵,都指不定要败在他的手下了。

李相赫以常人难及的速度转过身,用大手包裹住打过来的小拳头,直接向着反方向一掰,为了不让自己手臂脱臼,韩王浩只能顺着反方向翻转着身体,露出了毫无防备的后背,李相赫曲起右膝狠狠地顶向韩王浩的膝窝,力道之大让韩王浩痛得直软了膝盖跪在地上,趁此机会,李相赫把他的两只手都反钳在身后。

这只强大的小猫咪被暂时的驯服了。

5.

韩王浩很无奈,很愤怒,本来在奈德丽的侦查下确定毫无危险之后,从围墙跳下来,却被不知道从哪儿窜出来的哨兵追着打。狼狈应付之间,灵光的小脑瓜子思考着这一切。

想来能躲过奈德丽侦查的哨兵必定不是省油的灯,再按照这毫不拖泥带水的进攻动作和强悍的压制力更能看出这是位受过良好教育拥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优秀哨兵了。

应该是为学长,不然怎么会在这里呢。

虽然他是不在意跟所谓的战斗力攻击性都远超向导的哨兵们进行有尺寸的切磋,但是一上来就动手,也太过分了,况且这一番缠斗可浪费了他不少的时间。

“喂,你谁啊,太过分了吧,我又没招你!”质问着这位不知名的哨兵。

“说起来过分,没有对学长使用敬称的快要迟到新生入学典礼的你才更加过分吧。”这什么?强词夺理。

本想反驳回去,可压制住韩王浩双手的宽大手掌又使了几分力。

行,识时务者为俊杰,梦想成为第一向导的韩王浩能屈能伸。

“学长对不起,可以先放开我的手吗?我快要赶不上新生入学典礼了QAQ”

一秒切换软萌可怜的画风,配上脏兮兮的小脸蛋儿还真是让人心疼不已,可李相赫知道,这位伴生兽为黑足猫的向导是与他的伴生兽相符合的,不可貌相。

不过,初次见面,即使对他太感兴趣,也不能太过分了。

松开了双手,扶着他站了起来,小向导警惕的走开,拍下衣服上的灰渍。

6.

8点40分了,来不及了,以韩王浩的速度,过去至少也要25分钟的。这下好了,要成为第一个因为参加新生入学典礼迟到而被记过的向导了,丢脸丢到全联盟去了QAQ。

情绪迅速的低落下来,这下可是真的可怜兮兮了,埋怨的双眼看着这位强悍的哨兵,直把李相赫盯得头皮发麻。

阿西吧,真的生气了,因为自己一时的冲动给他造成的后果。

得负责啊。

李相赫握上韩王浩的手腕,看了看还有20分钟,如果面前这小向导配合的话,完全赶得上。

弯下腰抱起小向导,不出意料的迎来了激烈的反抗。

“阿西吧,你干嘛,放我下来啊,我跟你说,你不放我下来,我今天绝对跟你没完了!!!”

“别吵,我带你去礼堂,你配合的话,就来得及。”

说着就抱着他奔跑了起来,速度之快让韩王浩瞠目结舌。

“真的来得及吗?”

“相信我。”

7.

8点53分,到达礼堂门口,李相赫把韩王浩放了下来。

还真的赶上了,韩王浩看着面前高大的建筑物,这哨兵强的超出他的想象,记忆力只有京浩哥和钟仁哥能与他相比。

“你还不进去?”李相赫看着面前明显有些呆滞的小向导,提醒出声。

“啊,谢谢....”回过神来,到底还是要感谢他的,不然就真的赶不上了。

“没事。”

韩王浩点点头,欣喜的向着礼堂走去,走了两米开外,突然转过头说道:“诶!我叫韩王浩,你叫什么名字啊?”

“李相赫。”

“下次再见啦,下次就不会轻易输给你了!”

看着小向导一蹦一跳猫咪一般可爱的身影,心底默默地将韩王浩这三个字反复分念出。

他不认识我,他很强。

评论(7)

热度(2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