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酱的沙漠绿洲。

填坑型选手。

「壳花」为什么我的老师总是针对我!

1. 国际三禁

2. 论坛体,壳退役7年花生退役4年。

3. 胡编乱造,图个乐子。

4. CP:faker×peanut

5. 食用愉快

**********************

科华大学>吐槽专区>为什么我的老师总是针对我!

 

 

 

1L 楼主

LZ是一位根正苗红19岁的大韩min国的好青年,带着一腔建设美好社会的抱负来到科华大学。

却在努力进阶的过程中受到了巨大的阻拦!!!!

我的老师总是针对我!!!!

QAQ为什么啊??

我做错了什么?

 

2L  Sakura

沙发

为什么呢?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3L wink

板凳

还不是因为你一点都不听话~

 

4L beauty

前排兜售爆米花瓜子汽水儿。

还不是因为你对他有别的想法~

 

5L 楼主

LS好好嗦话!

谁会对那个瓜皮感兴趣!!!

 

6L yuki

瓜皮???

 

7L yuri

我好像发现了不得了的大事情哦~

 

8L 小nut

瓜皮的话,LZ是那个专业的吗????

 

9L 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LS把话说清楚啊。

 

10L 楼主

四的,没错,是这样的。

 

11L 乌克兰小乳猪

所以,LZ到底是哪个专业的????

 

12L 中华田园猪

呵,LS大家都是进口猪,没想到你这么傻还拉低我的水平。

 

13L 乌克兰小乳猪

LS好好说话!

你才傻呢?

 

14L 中华田园猪

那你说LZ到底是什么专业的哦~

 

15L yuri

哎呀别吵别吵,都特么是校友,不知道有什么好吵的。

真相楼下请揭晓

 

16L Sakura

LZ是最近很火的电竞专业的吧。

 

16L wink

WDM!!!

LZ居然是我们学校电竞专业的,听说收分高的离谱的,还有超级难的面试啦!

LZ好厉害哦!

17L 小nut

不对啊,LZ能进电竞专业,想来也应该成绩很好啊。

难道是因为觉得进来之后就可以为所欲为就放松自己,然后被瓜皮老师盯上了,准备来一波特殊教育???

 

18L 楼主

先谢谢LSS的夸奖。

再然后LS我才不是那种因为考上了大学就对自己放松的人了好吗?!
LZ不是说大话的人,LZ主修电竞传媒,成绩好歹也排的上年级前十了。

一节课没落下,每天不说第一个到教室,但是绝对是前三了,假期还去图书室学习,我这到底是做错了什么他要这样针对我啊!!

 

19L yuri

EmmmmLZ这样说来,确实是一位无可挑剔的好学生啊。

 

20L beauty

喂喂喂,这简直就是别人家的孩子系列好吗??

很难受的!!!

 

21L 七夜

LZ这种人应该是老师的宠儿吧。

 

22L 中华田园猪

所以LZ为什么会被针对呢?

 

23L 乌克兰小乳猪

我觉得你们也是真的傻诶。

LZ说什么你们就信什么吗?

我们学校老师的素质大家有目共睹的好吧,怎么到了LZ这儿就成了特意针对了?

嗯哼?

 

24L 狐狸酱

LS 说的有道理。

 

25L 中华田园猪

哟,难得聪明一回哦。

 

26L wink

所以LZ你至少得拿一点证据出来啊。

 

27L Sakura

是的呀,不然大家怎么信呢。

 

28L 七夜

求证据求证据。

 

29L 小nut

坐等。

 

29L yuri

让我来@楼主

 

30L yuki

莫不是失踪了@楼主

 

31L beauty

难道真的是来骗经验,随便编的??

@楼主

 

32L 狐狸酱

过分了吧这样@楼主

 

33L 大西几

连我这种潜水吃瓜党都忍不住@ 楼主了,快出来说一说啦。

 

34L 楼主

我也想拿出证据啊,可是说句实话,老师针对怎么拿的出证据,都是在一些小事情上啊,根本留不下证据的。

 

35L 小脑斧

LZ说的也确实是没错啊。

 

36L Sakura

好吧,的确是这样。

 

37L wink

那LZ你倒是说说具体有哪些事情啊。

 

38L 七夜

对,我们可以通过LZ叙述的来分辨这件事的真实性。

 

39L 小nut

不过说实话,我是不会信的,那位瓜皮老师不是这样的人。

 

40L yuki

瓜皮老师是???

41L yuri

先听LZ说吧,我站LSS这边。

 

42L yuki

总觉得这位瓜皮老师好像有什么不得了的来历呢。

 

43L 狐狸酱

如果是有大背景,那LZ说的被针对也不是没可能啦。

 

44L 小nut

他不是那种人啦,相信我!

 

45L 楼主

瓜皮老师的背景??我是真的不知道啦。

我说的都是真的,我用我最爱的主播的所有周边发誓!!

那我先说几件小事情,第一件呢就是有一天LZ因为天太冷了,没能从被窝里爬出来,结果导致踩点到达教室,到的时候瓜皮老师已经要准备上课了,一般来说吧这种情况老师都不会给记迟到的吧,瓜皮老师确实也没直接说什么,LZ就放心的去学习了,结果一到下课,科科学习委员被瓜皮叫了过去,给我记了迟到。

 

46L 大西几

这样不能算针对吧,有些老师确实对时间要求很严格的。

 

47L 小脑斧

同意LS,我们钢筋算量的老师就特别特别在意上下课的时间。

 

48L 乌克兰小乳猪

实在不懂,怎么这么点事儿,LZ你都能说成针对你,用不着这么玻璃心吧。

 

49L 楼主

不是LZ玻璃心,实在是因为真的是针对,那天跟LZ同时到达的还有一位室友啊,凭什么就记我一个人?!!

 

50L 中华田园猪

这样一来,好像说不是针对都过不去了哦。

 

51L 小nut

我还是........

 

52L 七夜

是有点啦...

 

53L 楼主

对吧对吧!这是针对吧。

还不止呢。

 

54L 楼主

第二件事情,大家还记得上个月的马拉松接力赛吗?

LZ是个弱鸡,真的是个弱鸡,运动弱鸡。

但是你萌知道吗,这个瓜皮老师居然直接把我的名字写进了接力赛的人员名单里。

我几乎是崩溃的,可是为了奖学金我还是去跑了,跑完LZ腰酸背痛了半个月。

 

55L 海风

哇,这个过分了啊,要是真出了什么事怎么办?!!!

LZ你跑完之后晕倒了吗???身体素质真的不好吗???

 

56L 楼主

谢谢LS的关心哈,在瓜皮老师“好心”安排的特训下LZ还是跑了下来,身体无碍的。

 

57L 狐狸酱

是不是因为班上人员不够呢,才这样的?

 

58L 你这只臭猪

我觉得也有可能是真的关心你,想让你锻炼一下啦。

 

59L 小小小花生

对啊,不是说跑马拉松真的很锻炼人吗?

60L 中华田园猪

我是觉得有点过分了啊,明知道自己的学生对运动不在行,还非得要他去。

 

61L 乌克兰小乳猪

我觉得不是针对,因为瓜皮老师还准备了特训了啊,很明显是为了LZ好。

 

62L 楼主

但是班上明明人都够了,甚至还有人因为没能去而遗憾,就不能让我这个不想去的退出吗???

你们是不知道LZ跑完觉得整个人生都黑暗了。

 

63L 七夜

心疼LZ吧,但是我.....

 

64L 小nut

LS我们还是不要自欺欺人了。

这件事连我都有点............

看不过去了啦。

 

65L 楼主

最后一件事,LZ上次因为去我最喜欢的游戏主播的见面会而放弃了电竞传媒的一个比赛,瓜皮老师竟然还特意把我叫去了办公室狠狠地批评了我。

Why?????

 

66L 海风

LZ这我就觉得你不对了,见面会和学习肯定是学习重要啊,见面会以后还会有的。

 

67L  小nut

所以这就是你被针对的理由??

 

68L 狐狸酱

我觉得老师批评的没错。

 

69L 楼主

可是那只是是个毫无含金量的辣鸡比赛,学电竞传媒的大家都知道,我们整个专业就两个人报了那个比赛...........

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件事是发生在前两件事之后。

这都不算针对???

 

70L 大西几

噗,有点心疼你。

 

71L 小脑斧

+1

 

72L 小小小花生

好像是针对了啊。

 

73L 你这只臭猪

投诉吧。

 

74L 楼主

可是瓜皮老师真的教的很好,在学习上确实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投诉的话.......

LZ很犹豫啊。

 

75L 你这只香香猪

那你去找他问问??

 

76L 楼主

别我没胆子。

所以想问问大家到底怎么办才好啊。

 

77L 狐狸酱

要想知道怎么办,总得先知道你为什么被针对呀!

LZ是从什么时候发现自己被针对的啊?

 

78L wink

LS你get到了华点。

 

79L sakura

LZ认真想一想啦~

 

80L beauty

不要错过细节。

 

81L 楼主

LZ认真的想了下,大概是从上个月8号之后开始的!

 

82L 海风

那LZ8号做了什么呢?

 

83L 小脑斧

每一件事都要说啊!

84L 中华田园猪

小事也不能放过。

 

85L 乌克兰小乳猪

要从起床说到睡觉。

 

86L 楼主

我擦,你们这么hentai 的吗??

 

87L 大西几

诶,我们这是为了你好啊~

 

88L 楼主

╭(╯^╰)╮

LZ那天就很平常的啊,一个周末早上睡到11点起床,然后去食堂吃了个午饭,下去去了书店买学习用的资料,然后晚饭的时候去了一家idol定制店拿了LZ早就定制好的印上最爱主播的可爱的小脸蛋的抱枕,之后就是回学校睡觉。

 

89L wink

那你之间都没遇到这位老师的吗??

 

90L Sakura

这么说不太对劲诶。

 

91L 楼主

不是啦有遇见的啦。

就是在LZ拿到抱枕回学校的的时候,在校门口遇见了瓜皮老师,瓜皮老师还问我去干了什么,我就特别开心的把抱枕拿给他看还说了这件事,然后瓜皮老师就问我是不是特别喜欢这位主播,我说那肯定是啊,他简直世界第一可爱,想跟他共度一生。

 

92L beauty

所以来个人分析一下啦?

 

93L 分析帝

这对话肯定有问题! 

94L 小nut

我只想知道这位主播是谁?

LS真是白说了。

 

95L 七夜

我觉得八九不离十了。

 

96L 中华田园猪

总觉得这件事跟这位主播有莫大的联系呢。

 

97L 乌克兰小乳猪

+1

 

98L 你这只臭猪

同意

 

99L 你这只香香猪

对的呢。

 

100L 楼主

Why?????

 

 

TBC

 

*************************

 

 

挺好玩儿的一个梗,希望你们喜欢啦。

 

 

 

 

评论(7)

热度(1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