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酱的沙漠绿洲。

填坑型选手。

「壳花」求助!想证实我的崽真的有恋人了吗?

1. 国际三禁

2. 论坛体

3. CP:faker×peanut

4. 食用愉快

**********************

LOL>情感专区>求助!想证实我的崽真的有恋人了吗?

 

 

1L 楼主

先说一下LZ的基本情况,LZ今年24,坐标韩国首尔,着我们家崽一路走到现在,昨天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这个老阿姨很是怀疑我们家崽是不是有了恋人。

一直十分的苦恼又不敢确定,在朋友的推荐之下知道了这个论坛,特地上来拜托各位大佬帮我分析一下。

 

 

2L 镜中花

沙发!

 

3L 水中月

板凳!

 

4L 和太阳肩并肩

前排兜售爆米花瓜子儿汽水儿。

 

5L 你这只臭猪

所以LZ你说了这么多,你倒是告诉我你喜欢的崽儿是谁?

 

 

6L 精致的居居女孩

肯定是职业选手吧!不然也不至于来这里问了。

 

7L 楼主

啊,实在不好意思,第一次玩儿这种论坛,没说明白是我不好。

我的崽是指peanut韩王浩。

 

8L 七夜

哦!

那我跟你说你的崽早就谈恋爱了。

 

9L 爱hwh爱生活

真相只有一个,咱们看图说话。

10L 纯色

四的,没错,韩王浩已经有恋人了,那就是李相赫~

 

11L 电音王子

LS两位~nice!

 

12L 楼主

诶??

有实锤吗?

 

13L  狐狸酱

还记得大魔王是一点都不喜欢肢体接触的吧,上次接受采访居然说,最喜欢摸nut的头。

你觉得这是什么意思?

 

14L 大西几

呐,今年夏季赛SKT连败的时候,花生情绪低落,大魔王就说了那句超甜的“明天我carry”,结果我就不多说了吧~

 

15L 小脑斧

还有还有啊,nut说的哥的目标是冠军,那我也想拿冠军。

不够甜?分明就是你喜欢的你想要的,我陪你一起追寻的意思吗?

2333333

 

16L 雪色

哇,全是大佬哦,那我不说其他的,直接上图。

 

 

17L 人美歌甜宋ZZ

LS的壳花党醒醒好不好!

 

18L smea

你的壳花早就凉了。

呵呵,崽子去LZ了。

 

19L 长芽的花

这分明是我芽花党的天下。

 

20L麦啵的小可爱

入我芽花,得永生。

 

21L 楼主

???壳花???

???芽花???

是什么????

 

22L 人美歌甜宋ZZ

我的天LZ不知道的吗???

 

23L 扛起芽花大旗

所以需要我的时候来了

24L smea

我芽花才是真的在一起了好吗!

 

25L 喜欢你

现在麦啵经常跟小花生双排。

那一声声的叫唤,啧啧啧,我这个旁人都听的脸红耳赤的。

 

26L 谎言

科科,LS的壳花党和芽花党是想笑死我吗?

你们都凉了OK!

现在真正的王道是khanXpeanut懂?

 

27L sorry

Peanut的奴隶懂?

 

28L salahei

每天一起吃喝玩乐懂?

29L miss you

说不定还一起睡过了,懂?

 

30L 纯色

闭嘴,别说了!

不想次玻璃渣,容易吗我们QAQ

31L 雪色

谨以此图代表我的心情。

32L 扛起芽花大旗

求求你们现在放糖的CP粉们放过我们这些过气CP好不好QAQ。

 

33L smea

34L 楼主

Khanxpeanut又是什么??

什么叫CP粉???

 

35L 镜中花

WDM,LZ你是山顶洞人吗???

 

36L 楼主

不是,我是真的不太懂,平时工作太忙很少管这些,也只是偶尔看看nut的比赛或者直播录屏。

 

37L 水中月

所以LZ完全不懂?

 

38L 精致的居居女孩

不对啊,LZ都说除了nut的比赛和视频其他都没关注过,那肯定也很少关注nut的私生活情况吧!

 

39L sorry

所以LZ怎么会来问nut的感情现状呢?

 

40L 谎言

还说什么昨天发生的一些事情。

 

41L 喜欢你

所以其实LZ你有大料没报?

 

42L 七夜

哇哦,突然紧张。

 

43L salahei

是时候让CP粉们决一胜负了。

 

44L 长芽的花

那肯定是芽花了哦!

 

45L 扛起芽花大旗

同意LS

 

46L smea

+1肯定是我们麦啵比较强势。

 

47L 麦啵的小可爱

对的。

 

48L 雪色

你在逗我?

壳花偶像buff加成懂?

 

49L 纯色

大爷buff加成懂?

 

50L 七夜

年糕汤buff加成懂?

 

51L 谎言

我真的不想说你们。

也不想让你们难受。

是你们逼我的。

让我们khanXpeanut党来让你们看清现实。

 

52L salahei

你们看看现在宋ZZ跟李相赫有机会跟nut进行身体接触?

不,不可能,没有,不存在的。

只有我们khan可以!

 

53L sorry

醒醒吧,壳花党和芽花党,那些前任们!

我们nut现在只会躺khan身上,只会跟khan一起吃烤肉,训练室疯狂OB。

还会一起在LZ俱乐部的基地搞事情。

2333333

 

54L 谎言

我要仰天大笑了,略略略略略~

 

55L 纯色

MD,到处都是玻璃渣还能不能好了!

 

56L 扛起扛起芽花大旗

不能好了。

 

57L 麦啵的小可爱

不想说话。

很难受。

 

58L雪色

过气CP只剩下玻璃渣了。

 

59L 七夜

在这冷漠无情的现实面前,相依偎着取暖。

 

60L 楼主

啊,我一会儿不在你们都刷这么多了。

 

61L 楼主

我去查了Cp的意思,还看了记录。

大概听懂了你们在说啥了。

 

62L 楼主

前面的小可爱又说khan x peanut是吧。

我记得khan因为那件事给剃了光头是吗???

 

63L 谎言

啊,排位那件事吗??

 

64L sorry

的确是这样的。

 

65L salehei

变成了小光头的khan也很可爱啊。

 

66L 楼主

那就没错了。

Nut的恋人一定不是khan

 

67L 镜中花

LZ什么意思????

 

68L 水中月

不太懂诶!!!!

 

69L 七夜

有料!!!

 

70L 扛起芽花大旗

呵呵,还说我们。

 

71L smea

笑死我了。

 

72L 楼主

是这样的,LZ昨天晚上饿的发慌出门去觅食,在家附近转了一圈都没开门的店,可是LZ真的已经饿的没办法了,工作了一天什么都没吃,只能慢慢的往更远的地方走,不得不说LZ真的是运气好到爆棚。

终于给我找到了一家食品店,当LZ心满意足的捧着自己滚圆的肚子往外走的时候。

LZ竟然在不远处的花坛看见了nut垫着脚跟一个人接吻,整个人都懵了。

 

73L 雪色

这个料,有点厉害哦。

 

74L 谎言

总不能因为这个说不是khan吧,这么远你又看不清。

 

75L 楼主

但是LZ怎么分不清光头跟有头发的区别.......

真要是khan 

那不得跟发光的灯泡似的,闪瞎LZ的眼睛。

 

76L 纯色

发光的灯泡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77L sorry

我Cp已凉

再见

 

78L smea

慢走不送

 

79L sorry

别高兴的太早

指不定下一个就是你CP

 

80L 楼主

LZ大概知道是谁

只是..................

 

81L 雪色

????只是什么???

 

82L 七夜

总感觉有大问题。

 

83L 扛起芽花大旗

LZ呢!!

你别吓我。

给我个痛快好吗??

 

84L 精致的居居女孩

求真相

 

85L 麦啵的小可爱

求真相+1

 

86L 长芽的花

求真相+10086

 

87L 喜欢你

求真相+1008611

 

88L 大西几

求真相+身份证号码。

 

89L 楼主

楼主有点没缓过来。

同xing恋的话???

我?????

 

TBC

************************

热爱论坛体

日常精分

 
听说有宝宝没看到后续!!!请戳主页!!!
 

评论(22)

热度(3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