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酱的沙漠绿洲。

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洁癖!!!

「壳花」震惊!某知名职业选手退役竟是因为怀孕!孩子的父亲到底是谁?

1. 国际三禁

2. 论坛体/ABO揣崽

3. CP:faker×peanut

4. 食用愉快

**********************

LOL>情感专区>震惊!某知名职业选手退役竟是因为怀孕!孩子的父亲到底是谁?

 

 

93L 楼主

哥哥????

ROX的哥哥吗???

哪一位啊啊啊啊啊????

 

94L 狐狸酱

LZ怕是傻了吧,这都看不出来?

 

95L 大西几

傻了+1

 

96L 小脑斧

傻了+2

 

97L wink

傻了+10086

 

98L 楼主

好好嗦话,我生气了!

 

99L 七夜

哟炸毛了~

 

100L 良心帝

泥萌真可怕,还是我比较良心告诉楼主吧。

玄冥二老分明就是大佬奶爸其中之一好吗。

 

101L sakura

所以知道了之后有奖励吗?

光是现在的消息根本不足够猜测出来好吧。

@玄冥二老

 

102L 玄冥二老

我可不能再说了,再说就没意思了。

你们不如问问楼里某人,他怎么知道那天厕所的王浩身上带着的信息素是faker的信息素。

 

103L 海风

啊!这么说起来,感觉又是一个大线索啊,有没有人刚刚从记录回来?

 

104L hwh的未来alpha

举手!我刚回来!

那么@心碎了无痕

大兄dei你是怎么知道的呢?

明明faker的信息素味是没有公开的。

 

105L 心碎了无痕

都说了是工作人员了。

 

106L 楼主

呵,你当本LZ是傻的吗?一个工作人员会这么清楚的知道,还在转会期的某个厕所偶遇nut。

真相只有一个,楼下来说。

 

107L 你这只臭猪

你一定是SKT的人,哼╭(╯^╰)╮

顺便,LZ你是真的傻,别挣扎了。

 

108L 小小小花生

到底是不是啊?

继续说点啊,不知道答案浑身难受。

 

109L 美好的一天从大魔王开始

还说自己不是大佬。

扎心了,老铁。

 

110L 看!天上有小花生!

人呢???别吊着我们昂!!

 

111L 瞧!天上有大魔王!

呵占领单身狗楼层。

大佬@心碎了无痕再不出来就借着楼层祝福你单身一辈子哦

 

 

112L 楼主

大佬快出来啊@心碎了无痕

 

113L 大大大瓜皮

哇真的不出来吗?

单身一辈子啊。

 

114L  JM

哇LS真的扎心,不过我支持。

 

116L 精致的居居女孩

估计出不来了,快正楼一下,歪楼歪到小雪碧的被窝里去了,祖宗们。

能不能来个人总结一下。

 

117L 爱hwh爱生活

你的小可爱来了~

我来总结吧~

虽然我很不想承认,但是据目前已经公开的情报,我们知道了nut曾经跟faker在一起过,并且两人是完全标记的,然后两人在S7转会期分开,nut去洗了标记,听说洗标记很疼QAQ。

S10赛季nut拿下世界赛冠军后退役,本来据之前情况是可以再打的,然后LZ奶茶店蹲守到被再次标记的nut,nut小腹明显隆起,可以知道nut至少怀孕3个月了,也就是说在世界赛时候nut就怀孕了。

最后根据LZ的说法,小小nut的另一位爸爸是拥有咖啡味信息素的alpha。

 

118L 玄冥二老

并没有在一起过。

 

119L 雪色

什么????我被炸出来了!!!

您的意思是faker大人并没有跟nut在一起过,还标记了他?!!

 

120L 纯色

这踏马不是渣男吗?

我感觉我在脱粉的边缘了。

 

121L 珍爱生命远离电竞

所以说,珍爱生命,远离电竞。

 

122L 大大大魔王

我相信faker大人不是那样的QAQ。

 

123L 小小小花生

........这一把刀子啊,狠狠地插在了壳花党的心头,这样看来,nut怎么都不可能被faker再次标记了吧,那宝宝也不是faker的了吧。

难受

 

124L 看!天上有小花生!

别吧,万一他的意思是并没有在一起过(重点是这个过字)。

而是一直都在一起呢。

好吧,我道歉我认错,非得死抠字眼儿给自己挖糖。

 

125L 瞧!天上有大魔王!

汪的一声哭了出来。

360°暴风旋转哭泣。

 

126L 海风

难道还真是MARin

 

127L 七夜

不可能啊,两个人完全没有交集啊。

 

128L 精致的居居女孩

你怎么知道人家私下交流过没有。

 

129L Sakura

反正不可能是faker我认了,我壳S9退役之后再也没有收到过任何他的消息,消失了一样,也没见他跟小花生有过任何联系和互动了,哎,真是绝望,凉了凉了。

 

130L 你算哪块小饼干

说起来互动,我倒有一张颇有深意的照片。

【nut趴在一个穿着一套运动服加黑色鸭舌帽的男人背上.IPG】

 

131L 你心里的小饼干

这个身影,怎么这么像小黑。

 

132L 黑色的花

不是我吹,我黑花党也是有出头的一天了。

这背影分明就是我家小黑黑嘛~

 

133L wink

我靠,小黑黑。

隔夜饭都ou出来了

 

134L take me away

LSS清醒一点好吗?

看之前的分析,请问作为SKT现任主力打野的blank,哪儿来的假期在正在忙着夏季赛的时候跑去同样忙的不得了的LZ等着标记nut?

 

135L 黑色的花

科科,照你这么说,那不是所有在役职业选手都没可能咯。

 

136L 楼主

看你们讨论的热火朝天,我都不好意思插楼了。

 

137L 你这只臭猪

LZ一边去,别来找存在感,乖一点儿。

那不是就只有LZ俱乐部的人有机会了?

 

138L 玄冥二老

不是我们俱乐部的。

 

139L 狐狸酱

啪啪啪打脸,心疼LSS。

 

140L hwh的未来丈夫

好了别闹了,让我来告诉大家,标记hwh的是我0.0。

 

141L hwh的未来alpha

放屁!明明是我!

 

142L 大西几

戏精退散233333

 

143L 小脑斧

哦豁,现在所有的人选都被排除了,想个毛线球!

 

144L 楼主

哼,到你们求我的时候了!

快点求我,我有一个大发现。

 

145L 雪色

不要,你丑,没人会求你的。

 

146L 纯色

求你。

 

147L Sakura

求你。

 

148L wink

求你。

 

149L 你算哪块小饼干

求你。

 

150L 七夜

求你。

 

151L 雪色

我靠你们都这么没节操的吗?

 

152L 小小小花生

为了知道小小nut的alpha爸爸是谁。

节操,呵,不存在的。

 

153L 大大大魔王

+1

 

154L 楼主

既然你们诚心诚意的问了,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们。

看这个【李相赫站在omega孕期保健药品柜台前.JPG】

快夸我!

 

155L 看!天上有小花生!

行了吧你,嘚瑟嘚瑟够了啊,一边儿去。

 

156L 瞧!天上有大魔王!

还能比这个更实锤?

 

157L 黑色的花

我凉了,再见。

 

158L 爱hwh爱生活

所以真的是李相赫?

 

159L 心碎了无痕

还真是一碰上他的事,相赫哥就傻了,出门也不知道遮掩一下。

 

160L 玄冥二老

你也是放的下。

我早就说过他们没有在一起过啊。

 

161L peanuTnT

相赫哥这个大笨蛋!

 

162L 楼主

嗷嗷嗷嗷嗷嗷

Nut啊nut崽子啊,LS,我喜欢你QAQ。

 

163L 七夜

实锤了=。=

 

164L 玄冥二老

你们真的傻要是一直揪着@心碎了无痕不放,也不用绕这么多路了。

 

165L 心碎了无痕

什么一直揪着我不放,你不是说他也在看吗,我怎么会直接说了,那他看起来就没意思了。

 

166L 纯色

合影留念,原地爆炸啊~

 

167L 瞧!天上有大魔王!

+1

 

168L 看!天上有小花生!

+1

 

169L 爱hwh爱生活

歪个楼

所以@心碎了无痕果然是SKT的队员,知道faker的信息素味道,还喜欢王浩吗?

 

170L 玄冥二老

顺手帮你们艾特大号@blank

 

171L 楼主

我的天!小黑???

 

172L 黑色的花

小黑??我的黑???

 

173L blank

......过分了前辈。

 

174L blank

确实是这样,相赫哥信息素是抹茶咖啡味。

他们一直相爱啊。

所以我才无机可乘。

 

175L 楼主

所以nut的信息素闻起来才会有一点清香?!

怎么感觉有点心疼小黑orz

 

176L 七夜

心疼但是还是哈哈哈哈哈哈

我壳花在一起了!

 

177L 小小小花生

今天过年!

 

178L 大大大瓜皮

提前给大家拜早年了。

 

179L 爱hwh爱生活

但是我还是不懂,为什么一直相爱,还会洗标记。

 

180L 楼主

这个的确....

 

181L 纯色

有点难以置信。

 

182L 雪色

简直是不可思议了好吗?!

 

183L Sakura

还是觉得李相赫有点渣。

 

184L wink

有点不放心把nut交给他呢。

 

185L peanuTnT

都是过去的事啦,大家不要在意。

不过我还是说一下,相赫哥才不是渣男!

 

186L peanuTnT

是我追的相赫哥,在SKT也是有他的支撑才会磨练出之后的韩王浩,他既是我的爱人我的alpha也是我的良师益友。

洗标记是因为被相赫哥伤到了,生气才去洗的。

当初转会期我想要离开相赫哥出去闯一闯,相赫哥却觉得是我想跟他分手,所以我们就一直冷战,然后相赫哥一直不理我,还让各种女粉丝跟他亲密接触,一气之下就去洗了标记,现在想来,两个人都有点冲动了。

后来春季赛相赫哥也没有找我,我是真的很生气啦,只能拜托钟仁哥暂时标记我,结果在打SKT的时候被相赫哥发现了,他特别生气但是死憋着不说,rank排到钟仁哥就疯狂搞事。

后来还是季中冠军赛赢了之后,聚餐喝醉了才跟我重新表白,然后误会说开了就好了,之后我们就重新在一起了。

S10夏季赛相赫哥退役了,有更多时间休息了,经常在社交网站上看见有人想标记我之类的,就莫名其妙的一言不发的跑到俱乐部把我带回家重新标记了,然后就有了这个小家伙了。

没办法,太舍不得这个小家伙了,不想放弃,冠军我也拿到了,就退役吧。

 

187L wink

莫名有点感动,nut你这么维护你相赫哥....

但是还是要说,李相赫真傻。

 

188L 纯色

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189L 雪色

真的傻

 

190L 爱hwh爱生活

我只想nut你幸福就好啦。

 

191L 看!天上有小花生!

真甜。

 

192L 瞧!天上有大魔王

啊我们家nut超甜的。

壳花也好甜啊。

 

193L 小小小花生

之前吃的玻璃渣都是假的!假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4L 大大大魔王

我要腻死在这份甜腻的狗粮里了。

 

195L 七夜

普天同庆,喜大普奔。

 

196L sakura

太开心了,真的。

 

197L楼主

看见nut这么喜欢他,我就勉强放手吧。

 

198L hwh的未来alpha

得了吧你一个Omega还说什么放手不放手。

该放手的使我们这种alpha男友粉好吗?

 

199L faker

他是我的。

 

200L peanuTnT

啊,相赫哥。

201L faker

所以这就是你看着汤冷了都不喝的原因?

 

202L peanuTnT

我没有!

但是那个汤真的闻了想吐啦,太腻了!

 

203L faker

真的吗?那我们不喝了,我去学新的。

 

204L peanuTnT

相赫哥果然是大笨蛋!

 

205L 楼主

不吃狗粮!!!哪怕是nut的!!!!

封贴了!!!!

******************

 

四的,我的确是打游戏去了。

上lof看见大家都在催,受宠若惊,就退了游戏码完。

食用愉快啦~

评论(19)

热度(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