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酱的沙漠绿洲。

填坑型选手。

「壳花」震惊!某知名职业选手退役竟是因为怀孕!孩子的父亲到底是谁?

1. 国际三禁

2. 论坛体/ABO揣崽

3. CP:faker×peanut

4. 食用愉快

**********************

LOL>情感专区>震惊!某知名职业选手退役竟是因为怀孕!孩子的父亲到底是谁?

 

 

1L 楼主

如题所示,都出来答题了。

LZ受到了致命一击TAT。

 

2L 爱hwh爱生活

沙发!LZ你是UC震惊部出来的吗?

 

3L  hide on youQAQ

LZ好好说话,不然给你递小刀刀。

 

4L 麦啵的小可爱

所以说,到底是这位知名电竞选手的宝宝到底是谁的?

 

5L 珍爱生命远离电竞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到底是哪位知名电竞选手?

 

6L 剥开他的壳

Emmmm楼上言之有理。

 

7L  fakernut

喂喂喂,这就水了6L了?LZ呢倒是出来说清楚啊?或者来个分析帝分析一下啊。

 

8L 分析帝

听说有人召唤我?

刚从LZ主页回来,发现LZ目前位于韩国首尔,主页全是peanut的照片,最近一条发帖纪录来自【谁才是peanut背后的辣个男人?】,peanut公开的第二性征又是omega,再加上LZ说受到了暴击。

这位知名的职业选手应该是peanut没跑了。

 

9L 跑路啦

这LZ莫不是来骗经验的?骗完就跑?

 

10L 楼主

不,不是LS嗦的那样【尔康手.JPG】

悲痛欲绝的我从床上爬起来,跟大家港一港这件事的来龙去脉,友情提示hwh的男友粉女友粉请准备好纸巾。

LZ性别男,25岁,从nut出道一直是他的男友粉,现在在韩国首尔工作,梦想是有一天把nut娶回家,然而这一切都在昨天幻灭了。

自从nut上个月宣布退役LZ就一直心神恍惚,一直不懂nut才22啊完全有机会再打下去,怎么就突然退役了QAQ,然后LZ就难受,每天蹲点在从LZ俱乐部内部人员得知的nut经常去的奶茶店,希望能够遇到。

 

11L 美好的一天从大魔王开始

Hentai !!!!

 

12L  Sakura

EmmmmLZ交出奶茶店地址饶你一命。

 

13L 楼主

不是henta1i!!打死我都不告诉你╭(╯^╰)╮

别插楼,让我好好说,拜托QAQ。

LZ蹲了一个月,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让LZ蹲到惹。

不仅有nut!!!还有以前rox的队员吗!!LZ简直炸成天边烟花。

不由自主的带着痴汉微笑就上前想要去要签名和合照。

就在这个时候,令人震惊的事情发生了。

刚一靠近,LZ就被大佬和奶爸狠狠地挡在了nut半米开外的地方。

还听见宋ZZ说:“哥啊,别让这个看起来奇怪的人靠近王浩啊,王浩现在可是大家的宝贝。”

Excuse 喵?奇怪的人??好吧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夏天,nut穿了件连帽衫,虽然宽松,可是LZ还是用这双该死的视力5.0的眼睛看清了那明显隆起的小腹!

一瞬间LZ只觉得五雷轰顶,被劈的连渣都不剩。

 

14L 狐狸酱

LZ果然是hentai绅士吧,可怕。

 

15L 看!天上有小花生!

带上媳妇儿一起看蹲后续@瞧!天上有大魔王!

 

16L 精致的居居女孩

Emmmm木有实锤啊,LZ至少给张照片啊。

 

17L 划重点

喂喂喂,大家拿出本本记重点好吗!

假设LZ说的是真的。
宋zz说王浩是大家的宝贝是几个意思?

hwh肚子里的宝宝到底是谁的?

 

18L 楼主

哼╭(╯^╰)╮就知道你们这些小妖精不相信。

我才不要一个人伤心,自己看【nut靠坐在奶茶店座椅上,腹部明显隆起.高清JPG】

 

19L hwh的未来alpha

360°旋转跳跃我不停歇~

 

20L hwh的未来丈夫

然后脚底摩擦生火 boom~

 

21L 小小小花生

不!我的眼睛!我不相信。

哭成仓鼠球QAQ。

 

22L 大大大瓜皮

LS别哭,来我怀里。

 

23L 楼主

不是,你们别忙着伤心啊,快想想到底是哪个男人占有了我们nut,还让我们nut心甘情愿的给他生宝宝!!!LZ头发丝儿都掉完了还是没想出来!

 

24L 心碎了无痕

到底是谁让我们心碎的,你心里没点acd数吗!LZ就不能让我们好好的活在幻想中吗?

 

25L  NM

呵!男人!

 

26L  JM

给LSS递上40米长的大刀。

 

27L 正楼君

偏题太多了。

正楼!

大家还是好好思考下LZ的问题吧。

 

28L 你这只臭猪

这还不够明显吗?分明是就是如LZ标题说的那样,nut怀孕退役了,唯一的问题就是孩子是谁的而已。

 

29L 乌克兰小乳猪

别吧,你们这点辨识度都没有,孩子一看就是宋Zz的好吗?

看他那宝贝的样子。

 

30L 麦啵的小可爱

LS没实锤别乱说OK?

 

31L  smea

就他那百万调音师的电音小花生也配得上我们人美歌甜宋京浩?

LSS醒醒吧。

 

32L 看!天上有小花生!

LS好好说话,我们家nut电音无敌,上到80岁老母亲下至5岁小宝宝无一不为他着迷好吗?

人美歌甜韩王浩OK?

 

33L hwh的未来丈夫

这还没实锤呢

就直接高chao?

 

34L 狐狸酱

楼上+1

 

35L 你这只臭猪

+1

 

36L 在家好好当花瓶不好吗

hwh也就这张脸还看的过去了。

一个omega打什么职业,现在还不是只有回去带孩子,笑死人了

 

37L 小小小花生

LS您可醒醒吧,大清亡了。

 

38L 大大大魔王

LZ请禁言LSS

谢谢

 

39L wink

Omega歧视症患者请滚出去?

爱看看,不看滚。

 

楼主已禁言用户在家好好当花瓶不好吗

 

40L 楼主

好了好了禁言了,别提这个人了。

还有啊我的祖宗们,我才走开倒杯水的时间你们就吵起来了。

别吵别吵,咱们都是理智的粉丝哈,理智讨论理智讨论。

都是说说各自的猜测而已。

 

41L 珍爱生命远离电竞

呵呵,一点事儿就开始闹,不说sjh和hwh是不是真的标记关系,至少人家以前作为朋友也是关系好得不得了,有什么好撕的。

喜欢一个人就要学会尊重他的选择,这么简单都不懂?

 

43L 总是被PB的smeb

万一hwh对宋zz一见钟情呢?

 

42L  Sakura

不太会吧

我觉得hwh的宝宝应该不是宋zz的。

 

43L 爱hwh爱生活

我也是粉了咱们hwh4年多的老粉了,同意楼上的说法。

我就单纯的从我们nut崽子这方面说说吧,个人看法啊。

Nut当年以Omega身份进入职业圈本就有很多阻拦,家里人的不支持和来自职业圈的怀疑都让我们家nut崽子有很大的压力,但是他从没有放弃,一步步走到ROX,然后成为S6世界赛四强,足以证明他是一个冷静努力且心志坚定非常有自己想法的孩子,不会轻易把自己交出去,所以一见钟情的可能性很小。

后来声名鹊起,即使是作为Omega的nut也并没有传出任何不好的新闻,也许跟战队管理条例有关,但是我觉得有着以前只能靠打装备养活自己的经验的崽子是十分的独立自主的,渴求平等的对待,不想依靠任何人,他所追求的也一定是一份对等的爱情。

联系上他在众人面前表现出来的对宋zz的态度是极有他的分寸的,不会过于疏离但也不过越界靠近,没有任何暧昧的举动。

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nut他看宋zz的眼神,不是爱恋只是对朋友的信任和喜欢而已。

 

44L NM

LS说的很好啊,喜欢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

 

45L 精致的居居女孩

不是啊,你们这么一说我就有个大胆的想法了。

大家还记得当年peanut还在SKT的时候跟某人的对视照片吗?

 

46L JM

WDM!这眼神?!

 

47L 瞧!天上有大魔王!

吃了好多年的玻璃渣

点进来看了前面的记录再看这张陈年旧糖

心里emmmm

 

48L 看!天上有小花生!

别啊媳妇儿!咱们乐观点儿~

指不定就是咱壳花党的胜利

我看这眼神很有戏啊

 

49L 心碎了无痕

当年他两确实标记过,这个我是知道的。

 

50L wink

?????

 

51L 楼主

!!!!!

 

52L 美好的一天从大魔王开始

喂喂喂,怎么回事啊???大佬说一说啊@心碎了无痕

 

53L 心碎了无痕

知道我为啥取这个名字了吧!

我不是大佬,只是个单纯的路人甲,知道的原因是因为s7期间正好是韩国LOL的英雄联盟官方的工作人员,所以可能会接触职业选手比较多,当初在在转会期的某个厕所有看见红着眼眶带着一身faker信息素味的hwh,闻起来是永久标记,给人压迫感十足哦,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54L 楼主

红着眼眶??哭过了???

我靠,faker渣了我们家nut????

 

55L 大大大瓜皮

哎哟LZ不要激动,还不知道为什么呢。

 

56L 狐狸酱

那也就是说,hwh喜欢的是faker咯?@心碎了无痕

 

57L 心碎了无痕

这个我也不清楚啊。

不过后来在LZ俱乐部遇到hwh,身上已经只有自己的信息素香气了。

 

58L 小小小花生

洗标记了吧QAQ

 

59L  Sakura

洗标记+1

心疼我们nut 〒▽〒 

 

60L 你这只臭猪

我艹,洗标记这个有点过了吧。

 

61L 爱hwh爱生活

恕我直言,您这样没有实锤我是不会接受的也不相信王浩会作出这样折腾自己的行为@心碎了无痕

 

62L 心碎了无痕

我确实拿不出什么证据,爱信不信吧。

 

63L 你算哪块小饼干

修罗场?

不过偏题了吧!不是说好讨论宝宝是谁的吗?怎么一瞬间讨论起洗标记了。

 

64L 大西几

这还不简单@楼主

你是alpha吗?你当时在场闻到王浩身上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啊?

怀孕的omega可是会不自觉地释放出信息素的。

 

65L 楼主

......你这样我很尴尬,因为我是个Omega。

 

66L hwh的未来alpha

那你这就很尬了,还想把王浩娶回家,想太多了吧。

 

67L hwh的未来丈夫

港真LZ你是想笑死我继承我的LOL吗?

 

68L 小脑斧

哎先别急着逗LZ,让LZ先把话说清楚再说。

 

69L 楼主

算了不想说你们

我大人有大量

我记得当时有粉丝说过nut的信息素是甜甜的牛奶味,但是我那天闻到的牛奶味有点怪怪的,绝对是混了其他味道的。

 

70L 爱hwh爱生活

也就是说nut是被标记了的,那么洗标记就是不存在了?

 

71L wink

话说奇奇怪怪的味道是什么?

 

72L 楼主

有点苦

我想想啊

挺像咖啡牛奶的!但是又感觉我自己形容的不太准确,还有一点点清香。

 

73L 海风

那么问题来了

已知hwh被一位信息素为咖啡的alpha标记了。

那么LCK职业选手有哪些职业选手是咖啡味的信息素呢。

 

74L 七夜

还能有谁MARIn啊。

 

75L take me away

别吧,没看见他们两人有什么交流啊。

 

76L Sakura

也有可能是faker啊,faker的信息素不是一直没人知道吗?

 

77L 大西几

越来越扑朔迷离了。

 

78L 小脑斧

有木有知情人,来个大佬透露下啊。

 

79L 玄冥二老

这什么帖子?我们家王浩的宝宝是谁的?

 

80L 楼主

!!!!

LS,你们家王浩?????

 

81L 爱hwh爱生活

LSS惊现大佬???

求实锤。

 

82L wink

我靠,突然紧张

 

83L Sakura

害怕

 

84L 心碎了无痕

这个ID 

Emmmmm

 

85L 你算哪块小饼干

求真相啊!!

 

86L 七夜

让我来@玄冥二老

 

87L 玄冥二老

别急啊,我刚刚翻记录去了。

 

88L 玄冥二老

王浩这小子当初确实是洗过标记

Alpha是谁啊,我就不说了,你们各凭本事猜吧。

 

89L楼主

我觉得我脑子不够用了。

 

90L 海风

是我们家MARIn吗???@玄冥二老

 

91L 你心里的小饼干

忍不住了,不能再潜水了!

@玄冥二老您是nut的亲故吗?

 

92L 玄冥二老

是哥哥啦

你们加油

王浩也在看这个帖子哦

 

 

 

 

 

 

 

没忍住摸了篇壳花

辣鸡文笔随便写写
文中职业选手已经出现two了。

评论(35)

热度(62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